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
搜尋條件:標的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1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4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投資判讀力

期數 / 作者:1080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8/31

售價 : 99 元

哈佛商學院最熱門的一堂課 全球指數屢創新高,如何找到被低估、被錯殺的標的? 哈佛實證研究教你學會解讀大股東心態、媒體的利多消息, 從不起眼的蛛絲馬跡,早一步掌握賺錢機會。 傅君玉、艾致富、鬼山人實踐哈佛流最強投資術 從生活中挑到金牛股、靠「說故事法則」逮飆股

會填息的股票這樣挑

期數 / 作者:1058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3/30

售價 : 99 元

殖利率高不見得就是好標的, 除息前後股價漲多,如何掌握進出時機? 想要股利、價差兩頭賺, 11種填息股的樣貌,你一定要知道。 杜金龍、華倫老師、溫國信……8個專家的私房股 40檔人氣定存股大體檢 你的股票會填息嗎?

量價.籌碼 20招投資密技

期數 / 作者:903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4/10

售價 : 99 元

一個平凡軟體工程師,屢屢逮到2個月內飆漲40%的股票; 一個投資保守的退休老師,總是抱到6年暴賺500%的標的; 一樣看三大法人買賣超、一樣看融資融券餘額,他們看到了哪些我們看不到的「眉角」?!

百位億元富豪教你賺聰明錢

期數 / 作者:888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2/26

售價 : 99 元

2014贏家投資布局 100位有錢人資金正在流向 兩大市場、三大產業、兩大貨幣 為什麼李嘉誠大拋中港地產?美股大漲,巴菲特為何無懼重押? QE轉向,市場資金往哪跑?哪些標的最具潛力? 透視有錢人的金錢密碼,讓你搶搭財富順風車。

2011高勝算選股竅門/投資大師的口袋好股

期數 / 作者:731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2/23

售價 : 99 元

即將進入2011年,面對詭譎多變的大盤要如何操作? 如何在平淡的行情中,找尋極具潛力且值得長期投資的標的? 《今周刊》特別邀請謝金河、呂宗耀、郭恭克、毛仁傑、鄭超文與陳忠瑞等六位大師, 從基本面、技術面等不同的觀點與角度,搭配五力分析, 給予投資人2011年的選股策略與建議,以及值得長線布局的穩賺標的

台股牛市再戰萬點 /投資達人 私房選股

期數 / 作者:728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2/02

售價 : 99 元

2010年,在量化寬鬆貨幣政策下, 熱錢持續湧進新興市場,美國經濟仍疲弱不振, 歐洲受制於部分國家債務危機影響,復甦之路坎坷。 展望2011年,全球股市到底會怎麼走,有哪些值得注意的變數? 又有哪些股票與基金標的最有機會獲利? 《今周刊》特別訪談6位股市達人與4位基金贏家, 過去一年他們的獲利都在5成到1倍之間, 這些投資贏家分享他們對明年台股與基金的看法與布局, 並公布他們的私房投資組合,值得參考。

呆薪族在股市獲利的一堂必修課/靠財報當贏家

期數 / 作者:716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9/09

售價 : 99 元

股市中,人人都想成為贏家, 但根據「二八法則」,只有兩成的人可以幸運成為贏家。 在各種贏家模式中, 有人利用看財報來挑選投資標的,每年穩穩獲利一倍以上, 故事主角原本是一名薪水階級, 他,靠著財報選股,身價上億,三十八歲就過著悠然的生活。

下半年賺錢勝經

期數 / 作者:651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6/11

售價 : 99 元

全世界都在注意台股! 不管是講求趨勢投資法的曹仁超,還是對原物料情有獨鍾的羅傑斯, 他們都一致認同台股會是未來全球矚目的焦點; 兩岸開放後,「台灣投資人應該把錢專心投入台股,不必再向外尋找標的。」 台股狂漲3000點後,大盤開始進行中期修正; 站在長線角度,若能在低檔布局, 可以為下半年製造另一個獲利機會。 連投資大師都看好的市場,你準備好了嗎?

房市錢攻略

期數 / 作者:648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5/21

售價 : 99 元

經濟衰退、失業率飆高, 但一向是景氣落後指標的房地產,卻在農曆年後明顯回溫! 這波房市買氣到底是曇花一現的反彈,還是下一波榮景的起點? 在多空糾結的景氣迷霧中,○九年該不該買房, 牽動著台灣廣大民眾的敏感神經。

揭開大台商神秘面紗

期數 / 作者:645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4/30

售價 : 99 元

台商陸續回台投資,譜奏出台灣投資市場的夢幻交響曲! 這首引發市場高度共鳴的樂章,起於去年520馬總統上任, 歷經金融海嘯, 意外地催化了台商返鄉的心情, 這次,大小台商在「故鄉」的召喚下, 帶著長年在中國打拚攢下來的身家財富回來了! 這次台商回家,個個出手極為驚人, 小則十數億元,大則一、兩百億元, 以旺旺蔡衍明為首,來自上海、福州等各地的台商, 精明而熱情地瞄準股市房市最有機會的標的,展開狩獵行動。 他們匯流的能量是如此可怕,譜奏的樂章竟如此激昂! 身在台灣市場的你不得不仔細聆聽,注意觀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