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歐元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歐元生死 關鍵報告/全球金融連鎖風暴再起

期數 / 作者:771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9/29

售價 : 99 元

歐洲問題將進入最後倒數關鍵時刻, 若9月29日德國國會通過「歐洲金融穩定基金」擴大方案, 等於宣告以德國為首的歐元國家,捍衛歐元區問題的決心。 而歐元,這個從1999年誕生, 曾經被《金融時報》稱之為:人類貨幣史上最偉大的「金融創新」的貨幣, 將進入一個全新階段。 但如果劇本變調,歐洲將面臨空前最大危機, 歐元生死存亡,即將揭曉。

希臘危機解除了嗎?

期數 / 作者:699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5/13

售價 : 99 元

二○一○年五月十日上午, 二天前從冰島再度飄來的火山灰逐漸飄散,歐洲飛機航班也陸續回復正常。 在此同時,從希臘開始爆發並擴散的「債信危機火山」, 也隨著歐盟祭出總金高達一兆美元(七五○○億歐元)的救市基金方案,而暫告平息, 歐股與歐元也從上周暴跌後的深淵裡強勁反彈。 然而,歐洲政府的債信危機真的就此畫下句點嗎?恐怕是所有人心中的問號!

歐洲告急!

期數 / 作者:1341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8/31

售價 : 99 元

大旱.通膨.能源荒 〉上一回萊茵河斷航,讓德國GDP成長少了3成,這次呢? 〉電價飆,工廠陷關閉潮、家用暖氣費200變1000歐元 〉花旗:如今的歐盟,剩深度衰退、極深度衰退2條路… 經濟學人:隨著歐洲進入寒冬,全球經濟難逃負成長 2022財管評鑑>市場動盪下的財管贏家真實力 解析鮑爾演說 比「極鷹派」更驚心的兩個問號 把難做的科技工程從0拚到占4成訂單,上半年獲利創新高 中鼎1千天神奇轉骨 台積電、台泥都收服

一顆維他命背後千億競技場

期數 / 作者:1343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9/14

售價 : 99 元

電視台靠它虧轉盈、代購在蝦皮搶生意、大賣場來不及補貨 台灣人一年吃掉1600億元保健品,價差、亂象一次公開 娘家>紅麴、滴雞精…一年熱賣12億,兩大軍火庫曝光 葡萄王>22萬直銷大軍,讓旗下金雞母葡眾EPS攻百元 威德益生菌>聯手好市多,年賣150萬盒成功術 估值850億歐元,歐洲史上最大IPO 是汽車巨人,更是金融操作高手 福斯分拆保時捷上市盤算 角落找黃金15檔高成長興櫃股出列 全聯林敏雄也買單 父子切水果切出年收20億

黃仁勳 憑什麼贏?

期數 / 作者:1380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5/31

售價 : 99 元

14歲在體育館擦地板,登上美國《運動畫刊》 35歲向台積電喊話:我將是你們的最大客戶 現在,他被封為全球AI之王 〉超級晶片、加速平台、CUDA…,一次搞懂NVIDIA的5大AI神器 〉「它幾乎占據所有AI商機」、目標價最高調升100%,完整盤點外資報告 〉從伺服器、IP到檢測廠,高純度NVIDIA概念股出列 ★高雄熱解密 天團、國際五星飯店搶進,帶動「演唱會經濟」 半導體大廠領軍,兩年半吸6000億投資額 住宅用地兩年漲6成… 高調禁美光 看懂中國打什麼算盤 美元驚驚漲 歐元、日圓、人民幣能撈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