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正面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8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我的同事「不是人」

期數 / 作者:932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10/30

售價 : 99 元

白領機器人來了 20億個工作即將消失 科技大躍進,機器人早已從工廠擴散到辦公室 你和你小孩的未來,正面臨關鍵改變 電銷、會計、櫃姐、房仲……,12大工作將被取代 文化駭客、平台創造、微型工作者……,正夯 獨家專訪〉未來趨勢大師Thomas Frey:你必須關注的5大產業及職場變局

消失中的台灣人

期數 / 作者:688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2/25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創下全球最低的出生率,成為全世界少子化最嚴重的國家, 當多數人還認為這只是一場不須著急的慢性病時, 人口風暴卻早已襲擊各個相關產業,影響消費力、國力,甚至你我的未來。 少子化的台灣,正面臨一場世紀大海嘯,你,警覺到了嗎?

現場直擊 韓國危機!

期數 / 作者:619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10/30

售價 : 99 元

——經濟泡沫下的驕傲與徬徨 曾在1997年亞洲金融危機中被迫接受國際貨幣基金「拯救」的韓國, 最近由於金融風暴襲擊,匯價已經重回10年前的低檔, 外界紛紛臆測,韓國是否會再一次面臨破產的危機,成為下一個冰島? 外匯存底只有中國的八分之一,外債金額卻與中國相差無幾的韓國, 由於勇於舉債,曾讓它從破產中迅速站起, 創造出令韓國人都感到驕傲的經濟奇蹟, 但諷刺的,也讓它成為這波金融風暴中意外的受難者。 韓國,這個曾經因為自信而偉大, 也因為過度自信而受傷的國家, 正面臨另一個信心的重大危機。

保衛財富

期數 / 作者:606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7/31

售價 : 99 元

2007年7月,次級房貸危機爆發! 2008年7月,全球正面對一場經濟學家口中的「超完美風暴」! 泡沫破滅、經濟衰退、通膨高漲,任何一個危機都足以重創市場, 而此刻,3大危機同時存在。 世界經濟怎麼了? 最壞的情況過去了嗎? 台灣能否置身風暴之外? 一堆問題正待解答。 諾貝爾經濟獎得主馬斯金、 前摩根士丹利首席經濟學家謝國忠、 德意志銀行首席經濟學家沃爾特、 花旗銀行首席經濟學家鄭貞茂、 寶華經濟研究院院長梁國源, 5大專家,共同為你解惑, 教你如何保衛財富!

2018兩岸三地1000大

期數 / 作者:1115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5/02

售價 : 99 元

猛鷹與熊貓的金錢戰爭──中美科技角力下的轉型商機 貿易戰升級為技術禁運攻防 當中興被美重擊,華為、海康威視成下一波被修理對象 擁有技術實力與靈活身段的台灣 正面臨天下大亂、情勢看好的新局 老謝開講:台商西進不如上進,轉枱不如轉型 直擊》從佛山300年醬油廠的物聯網進化奇蹟,看升級浪潮下的台商新戰場 德國現場》BMW揪對手、新創 搶一億用戶的野心 6大外資報告》股價大跌 鴻海帝國怎麼了? 七年級生主導「文金會」大戲 想當「北韓版鄧小平」 金正恩拚經濟玩真的?

正面思考的假象

出刊日期 : 2022/06/30

售價 : 360 元

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 理查.塞勒重磅推薦 ★榮獲英國心理學會圖書獎、亞馬遜4.4星讀者推薦★ ★TED專題演講超過260萬次點閱★ ★《時代》雜誌(TIME)封面故事報導★

去書店買個好人生

出刊日期 : 2022/11/24

售價 : 340 元

  ★《人生路引》作者 楊斯棓 專文推薦★   賣破340萬冊的暢銷作家,教你如何   用一本書,創造無限複利效應!   ★日本一上市即緊急再刷!亞馬遜讀者4.4星好評:   「一回神才發現,這本書徹底扭轉了我的思維!」★   讀吧!書裡什麼都有!   讀一本商業書,練就大師闖蕩業界的智慧。   讀一本勵志書,重拾與生活正面對決的勇氣。   讀一本暢銷書,你將理解背後趨勢及商機祕密。   當我們走進書店,即是踏上思維升級的逆襲之路。

華為困獸再起?完全拆解新機震撼效應

期數 / 作者:1396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9/20

售價 : 99 元

一支Mate 60 Pro,掀美國1566天封殺無效論戰 華為5G晶片靠它!兩份關鍵報告,看懂中芯7奈米製程的虛與實 陸媒嗨喊出貨兩千萬支,供應鏈業績卻透出華為備料不積極… 美國若加重對中制裁,先行指標竟是韓國? 7大土洋法人報告,台廠誰首當其衝、iPhone15市占衝擊解析 歷時一年半談判、力抗外資搶親 裕隆9.5億入主LINE TAXI盤算曝光 正面對決和泰yoxi、台灣大車隊 500億年產值小黃新商戰 科技廠瘋美妝〉大立光攻美睫美甲、明基材變痘痘貼王 大選+作帳行情 贏家的台股Q4操作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