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8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硬派X暖男 賴清德

期數 / 作者:1081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9/07

售價 : 99 元

熱血〉礦工之子放棄醫生夢,「選擇一個讓血會熱的志業,不虛此生」 剛硬〉大砍議員配合款,拿掉鄰里長停車證,被嗆聲仍照幹 溫暖〉挨家挨戶輔導飆車少年;幫流浪狗找工作,不讓牠們被安樂 獨家內幕!接閣揆太倉促?他早在7月就答應準備組閣 一例一休、同婚、減核……9大難題 新院長如何解套?

金剛閣揆林全

期數 / 作者:1004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3/17

售價 : 99 元

不屈從上意 為何歷任總統都搶著要他? 他敢於承擔,「做事難免得罪人,如果人人不罵你,就成了鄉愿」 大學就展現領導長才,「要成功,是捉住一群人,讓他們累到半」 面對政治追殺,他背下近6千字金剛經,熬過暗黑日子⋯⋯ 宣布組閣前夕搶先專訪〉 從稅制、長照、青年就業到兩岸經貿⋯⋯,他想怎麼做? 他要什麼政務官?「獨當一面,最好能功高震主」 生命中的貴人 輔大神父的一封信,改變了林全的一生

非懂不可 賣股的智慧

期數 / 作者:966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6/25

售價 : 99 元

抓到飆股,卻只賺了5%就跑; 跌破關鍵價,還抱期待解套; 大盤由多翻空,反彈竟當回升,不懂減碼…… 賣股最常犯的錯誤,總是讓你後悔不已嗎? 股市高手圖解9招》 郭恭克、杜金龍、蕭明道、朱家泓、股魚…… 教你從財報、技術面、經濟數據掌握賣出訊號

抗癌大突破

期數 / 作者:915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7/02

售價 : 99 元

1個新療法的2份臨床報告 震撼全球醫界 讓活不過1年的病人 存活3年以上⋯ 自體免疫細胞殺腫瘤,不必受化療之苦、不會掉頭髮 《科學》期刊選為年度最大突破,美、日1年內有3款新藥上市 台大、長庚、成大等6大醫院正在進行臨床試驗 獨家專訪2位癌症免疫療法關鍵推手: 這個療法幾乎能用在所有腫瘤!

國小老師的億元人生

期數 / 作者:884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1/28

售價 : 99 元

一個孤兒出身的國小老師,不甘心領薪水, 靠股市在40歲前累積上億元身價, 並在退休後寫下逾3億元的致富傳奇。 圈養50頭牛》股票不必檔檔看,精選50檔口袋好股年賺30% 學做安打王》不用每次都揮大棒,靠7指標,短線、長線都能賺 搶搭順風車》掌握主力動態,4心法教你及時獲利

黑心油商的貪婪騙局

期數 / 作者:879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0/24

售價 : 99 元

政府顢頇、國家認證虛假、民眾痛苦不堪 奸商當道,你家的油還能吃嗎? 第一線稽查員:造假越來越真,我就越覺得可疑! 踢爆》黑心油老闆高振利的貪與惡 不給資遣費、怒嗆「幹xx,總統府也一樣!」「我很敢!」

狼性襲台

期數 / 作者:872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9/05

售價 : 99 元

你不想的,他都要! 本刊調查:七成七中國年輕人願往裡幹; 膽識、企圖心、積極度,台灣人全輸。 中國「最拚世代」,遇上台灣「小確幸世代」, 服貿將開大門,即使你不去中國,大陸人也會過來, 兩岸競爭下,小心你將淪為待宰的獵物! 「放狗出來,台灣年輕人也會跳牆!」 3個生存法則 逼出你的職場狼性

美國經濟復甦 為何救不了底特律?

期數 / 作者:866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7/25

售價 : 99 元

曾經,這座汽車工業重鎮,代表美國製造業之光; 如今,卻負債5千億台幣,宣告破產,遊民行乞隨處可見, 領救濟物資的人大排長龍,宛如「悲慘世界」……。 深度解讀》為何20年前就預知破產 卻仍無力回天 一座城市之 給台灣什麼啟示?

闖關-吳清友的五敢成功學

期數 / 作者:815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8/02

售價 : 0 元

他,出生台南小漁村,年少時期是太保學生,他,曾經三度面臨生關頭, 人生有所頓悟,動心起念創立誠品書店。 曾經,納莉風災的一場惡水淹沒誠品,他一邊吃著心臟病藥,邊開緊急會議, 即使面臨逆境,仍堅持理想,闖過一道道人生關卡。 他如何從創業連賠15年,到成為台灣文創產業龍頭?

全球經濟危機時刻

期數 / 作者:805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5/24

售價 : 99 元

從來沒有一場選舉,會像6月17日的希臘國會選舉一樣, 如此絕對的牽動世界金融安危、經濟榮枯。 選舉的結果,恐將造成希臘正式破產, 波及「大到不能倒」的西班牙、義大利,進而引發全球經濟核災。 金融防火牆能不能阻斷銀行崩潰的火線? 歐盟領導者能不能及時找到鞏固信心的方向?都是未來觀察重點。 「每張選票都是關鍵!」這不是競選催票術語,而是攸關全球經濟生的真實寫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