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
搜尋條件:民意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別把孩子當提款機

期數 / 作者:864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7/11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》年金改革民意大調查 73%軍公教願意少領月退金 政府提出的年金改革方案, 只能讓勞保基金延後15年破產,公務人員退撫基金延後5年破產, 根據《今周刊》調查,高達7成民眾不滿意改革後仍會走向破產, 改革如何一次到位,台灣才不會步上希臘後塵?

韓流啟示錄

期數 / 作者:1145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1/28

售價 : 99 元

「最慘執政期中考」的三個教訓 經濟選民的逆襲》農民心聲:火龍果從一箱賣800元變180元…… 過度承諾的跳票》三年前最突出的進步宣言,如今成為各方箭靶 輕忽怠慢的施政》一份沒有公開的民調,看見高雄市民意關鍵轉折 韓國瑜現象的背後,不是任何政黨的勝利,而是民怨積累的爆發,更是所有領導人必修的一堂課!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我一上任就要對經濟、空汙出重拳 兩岸分析權威范疇:「選民大於政黨」的台灣,最讓中共害怕 從重劃區大王 到三陽、農林最大股東 電動機車、土地開發並進 吳清源靠忍功熬出百億身價 中美貿易戰再升級?川習將在G20「直球對決」 內部文件曝光》開銷大砍900億 鴻海寒冬來了

解封準備好了嗎?

期數 / 作者:1313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2/16

售價 : 99 元

全球盤點》重要經濟體都正走向鬆綁管制,台灣能不跟上? 企業心聲》歐、美、日商展恢復,台灣還持續停辦,嚴重傷害採購關係 獨家調查》僅37%民意贊成開放邊境,政府如何讓國人安心? 陳時中:與病毒共存,防疫不再只是政府責任 環球晶董事長 徐秀蘭 「我不斷被問,台灣是不是個危險的國家?」 「宣布併購第一天,我就啟動B計畫」 環球晶初嘗併購滑鐵盧幕後 獨家告白》晶圓女王徐秀蘭的400天震撼教育 老謝解讀》史上最強元月營收的亮點與訊號 透視烏克蘭危機的大國梭哈 為何「美元」是終極武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