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民族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0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德國式理財術

期數 / 作者:977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9/10

售價 : 99 元

他們曾經與台灣一樣,只會儲蓄、只想保本, 但面臨高齡化、年金崩盤危機,他們變得更積極。 這個全國超過半數都是理財高手的民族, 怎麼靠理財賺回被政府大砍的退休金? 專訪《一個投機者的告白》科斯托蘭尼的關門弟子 教你在配息、定存之外 用最理性的腦袋冒險

當世界工廠大遷徙

期數 / 作者:796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3/22

售價 : 99 元

製造業就像游牧民族,哪裡有利就往哪裡去, 當美國總統歐巴馬高舉「奪回製造業」大旗、 東協盡享便宜工資優勢之際, 全球製造業正從「世界工廠」中國撤出, 新一輪的製造之王爭奪戰一觸即發。

原視界ISSUE 31交棒!為我們挺身而出(只提供電子版,不提供紙本)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07

售價 : 0 元

《原視界ISSUE 31交棒!為我們挺身而出》免費下載→https://reurl.cc/nolkXl 1990年代前,臺灣政府因未曾正視原住民的民族地位,而未有確切的民族政策治理。為爭取原本即屬於自己的權利,原住民紛紛走上街頭,突破國家與主流社會帶來的困境,建立原住民族的地位與集體權。 若沒有這群前輩奮勇向前,原住民族不會受到社會重視,也難以翻轉弱勢處境。如今,原運的先行者們雖已退居幕後,但他們正以另一種形式展開「部落的運動」,肩負起文化傳承的責任,將畢生累積的豐富知識與經驗,無私地傳遞給下一代。

來去洄瀾尋尾:洄瀾客家好味緒,食了會尋尾(只提供電子版,不提供紙本)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13

售價 : 0 元

《來去洄瀾尋尾:洄瀾客家好味緒,食了會尋尾》免費下載→https://reurl.cc/Ak69K8 飲食――蘊含著一個民族或族群的文化記憶 民以食為天,客家人靠山吃山、靠海吃海 一道道美味背後,是人們和自然互動與對話的故事 餐桌上的料理,更是客家先民生活智慧的代代積累 花蓮客家人熱情好客 訴說著客家菜融合傳統與在地的難忘之味 從產地到餐桌的創新概念 以及深藏其中的豐厚人情 讓花蓮客家飲食文化更值得細細品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