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永續發展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B2B跨境電商完全攻略

出刊日期 : 2022/12/09

售價 : 129 元

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、供應鏈斷鏈,改變了人們生活模式,也衝擊許多產業固有的商業模式,消費者行為正轉移至網路、電商等數位經濟,B2B企業的革命迫在眉睫。俄烏戰爭、通膨等政經環境的不確定因素,加上ESG永續發展的未來趨勢,讓企業經營面臨極大挑戰,必須具備風險管理的意識,積極轉型應對,才能將市場黑天鵝的危機化為轉機,邁向永續企業。這也是這本專刊在此刻出版格外有意義的原因。

基泰建設 天價賣樓解密

期數 / 作者:1399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10/11

售價 : 99 元

陷入危機的建商、乏人問津的大樓、突然殺出的80後神祕買家… 買家起底》農家子弟、高中畢業、靠農地買賣翻身,獵地獵樓手法曝光 精明盤算》砸125億,須比信義區A辦租金更貴才有合理利潤,他圖什麼? 潛在變數》點交條件據傳包括「大樓必須滿租」,真能順利過戶? 爸媽移民美國重啟人生,塑造她的價值觀 李宜玲要扮演全球的ESG搭橋者 專訪>餐館女兒變身MSCI永續發展女掌門 棋王許皓鋐還原奪金瞬間:我如何在亞運決賽逆轉勝 國道客運出一班賠一班 國光、首都咬牙告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