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汽車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0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一張紙寫出300萬年薪

期數 / 作者:1011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5/05

售價 : 99 元

為何主管與客戶都愛「會講重點」的員工 .他隨時備妥一張A4紙,趁電梯打開的5秒,主動遞出成功的門票 .他說:「我會為自己畫一個靶,射一支箭,爭取到自己想要的!」 .這是豐田汽車、寶僑、麥肯錫等企業,要求員工必修的一堂課 獨家!工作習慣大調查〉 職場勝利組,與你不一樣的9個成功特質

更勝蘋果的 特斯拉商機

期數 / 作者:1008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4/14

售價 : 99 元

一輛車‧7天‧4千億元 史上最豪華的平價電動車,撼動百年汽車業, 電動車盛世來了,台灣哪些供應鏈正大舉擴廠? 小米、樂視等中國新電動車軍團,也搶著來台合作! 獨家揭祕〉 ‧特斯拉團隊4月18日悄悄來台⋯⋯ ‧神祕台灣總部藏身信義區 抓住電動車商機 10檔概念股含金量解析

物聯網 超商機

期數 / 作者:978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9/17

售價 : 99 元

金融保險、汽車、快時尚產業 都搶先插旗 一片小標籤,讓ZARA獲利創5年新高 車險公司靠一顆感應器,獲利率大勝龍頭,郭台銘也想學 台灣已經出現物聯網商店,微風、寶雅都在開挖金礦 獨家揭露〉台灣1.5萬個高薪機會 4個新能力 讓你成為最搶手的物聯網人才

中華民國公司 誰來投資?

期數 / 作者:970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7/23

售價 : 99 元

馬來西亞商捧錢投資台北101,被央行出手「勸退」 馬祖博弈公投過了,2400億投資案卻被擋在門外 日商住友被迫放棄投資、福斯汽車想來卻來不了…… 荒謬法規與決策,不僅趕跑外商投資,也正在扼殺台灣! 台灣人才優、薪資低 為何老外不來 一個外商告白:在台灣投資,被騙怕了!

油價大跌 非懂不可的5件事

期數 / 作者:938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12/10

售價 : 99 元

牽動未來2年經濟的新變局…… 民生 國際跌38%、中油卻只降21.8%,油價公式合理嗎? 趨勢 油價跌,物價為何不跌?低油價會成為常態嗎? 產業 對台灣及全球經濟,帶來什麼衝擊與機會? .低油價時代,誰受惠?誰受害? .塑化、運輸、汽車、紡纖、綠能類股投資新戰略

關鍵70分鐘談話

期數 / 作者:912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6/12

售價 : 99 元

矽谷直擊!台灣媒體首度與特斯拉電動車CEO面對面 6月3日,全球媒體報導馬斯克宣告將擴大與鴻海合作 他這段談話,是回應本刊記者在特斯拉股東會現場的提問 這也意味,鴻海營收翻倍的關鍵拼圖之一,握在馬斯克手裡 獨家披露〉那一天,特斯拉突擊鴻海深圳廠視察,讓郭台銘跳腳…… 影響台灣汽車電子供應鏈的第一手報告

蚵田邊的下一個兆元產業

期數 / 作者:905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4/24

售價 : 99 元

做衣架的、做插頭的、賣錄影帶倒帶機的, 這些隱身在彰濱蚵田邊的黑手工廠, 憑什麼成為全球汽車科技最關鍵的供應商? 吸引外資、投信在荒煙蔓草中瘋狂尋寶。

美國經濟復甦 為何救不了底特律?

期數 / 作者:866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7/25

售價 : 99 元

曾經,這座汽車工業重鎮,代表美國製造業之光; 如今,卻負債5千億台幣,宣告破產,遊民行乞隨處可見, 領救濟物資的人大排長龍,宛如「悲慘世界」……。 深度解讀》為何20年前就預知破產 卻仍無力回天 一座城市之死 給台灣什麼啟示?

稀土戰爭/下一場全球經濟危機

期數 / 作者:725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1/11

售價 : 99 元

因為中日釣魚台事件,冷門的「稀土」屢屢成為報紙的頭條新聞。 稀土是什麼?為什麼讓中、日、美三國為它脣槍舌劍? 其實,位在化學週期表第三欄的「稀土家族」,隨時都在我們身旁出現, 從手機、電腦、電視、洗衣機,甚至到農業、醫療、國防工業都有它的身影。 它雖然不起眼,卻很重要,沒有它,甚至連汽車也可能無法啟動。 同時,因新能源大量使用到稀土元素, 稀土的重要性也從「工業維他命」躍升為「產業生命線」!

嚴凱泰背水一戰

期數 / 作者:628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1/01

售價 : 99 元

全球汽車業進入冰河期,嚴凱泰卻選在寒冬裡出擊, 投資上百億元在大陸打造新車廠,推出自有品牌汽車, 他為什麼要在冬天打這一場戰爭? 裕隆新掌門人背水一戰,關係集團未來,他有何勝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