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泡沫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0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跟著操盤手一起賺會飆的小型股

期數 / 作者:1077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8/10

售價 : 99 元

是轉機還是炒作?3種股票最吸引法人買盤 怎麼判斷加減碼?2個指標搭上法人順風車 如何賺足整個波段?用「123法則」確認最佳賣點 5大贏家公開 24檔潛力好股 ETF狂潮效應全解讀 債券天王、美林證券警告: ETF泡沫化恐釀閃崩危機 現階段主動選股才能放大獲利

川普派對結束?

期數 / 作者:1059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4/06

售價 : 99 元

諾貝爾經濟學奬得主席勒:川普行情就像當年的網通泡沫; 新債券天王岡拉克:市場已對川普的刺激政策感到質疑; 末日博士麥嘉華:美股去年底以來的榮景只靠融資堆砌。 華爾街A咖最擔心什麼?四張圖表一次看懂 弱勢美元確立?台股匯損衝擊全解讀

雙面習近平

期數 / 作者:1038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1/10

售價 : 99 元

六中全會後,完整解讀習核心 美國總統、蔡英文最強悍對手 當中國面臨房市泡沫、經濟停滯、貧富差距擴大, 習近平加速獵權,會為兩岸與全球帶來什麼影響? 看懂習家軍》 神祕黑馬出線 牽動習近平執政下半場 最大難題》 3個經濟未爆彈 五年內非拆不可

失控的房市

期數 / 作者:1037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1/03

售價 : 99 元

深入中國三大城市 直擊地表最大泡沫 經濟放緩的中國,房價漲幅世界第一, 香港首富李嘉誠急著脫手、中國首富王健林看淡, 民眾卻勒緊褲帶也要搶,只因為: 「買了跌價,大家都被套;沒買卻漲了,只有你變窮!」 當高盛、花旗提出嚴正警告, 房市泡沫會破滅嗎?中國會引爆下一個次貸危機?

房價高漲、荷包變薄 揭開外匯存底的真相

期數 / 作者:719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9/30

售價 : 99 元

外匯存底不斷創新高讓國人的財富倍增? 出口產業的榮景,真的讓台灣人感覺很好? 但,殘酷的事實恐怕恰恰相反。 房價因此越來越高,高到很多人都買不起; 國外的東西越來越貴,貴到下不了手。 但你我的薪水卻總是不漲,人民的生活痛苦指數,居高不下。 一個用新台幣堆疊起來的巨大泡沫,正在形成當中。 要如何面對泡沫、如何從泡沫吹起的過程中看見機會, 這是迎接民國100年,全台灣要一起面對的嚴峻課題。

破解中國泡沫危機

期數 / 作者:663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9/03

售價 : 99 元

為了讓2009年經濟成長率「保八」, 中國政府透過「財政」和「貨幣政策」兩種手段,釋放出大量的資金到市場上, 雖然經濟因此觸底反彈,但後遺症卻開始浮出水面。 這些管不住的資金就像脫韁野馬,在全中國四處撒野, 影響所及,股市漲了一倍,房價更是突破2007年的高峰, 「泡沫化」成為北京政府現階段最頭痛的問題。 中國復甦的經濟會是海市蜃樓嗎?

太陽能超完美搶錢劇本

期數 / 作者:630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1/15

售價 : 99 元

過去三年,太陽能是股市中最熱門的題材, 但是在火熱的背後,卻悄悄上演一齣超完美搶錢劇本。 透過精心設計的劇本,巧妙炒熱股價, 短短三年內,大股東獲利高達20倍,小散戶卻慘賠7成! 太陽能面臨第一次泡沫,產業重新洗牌, 未來將進入調整期,誰是下一波贏家? 誰的競爭力最弱?2009年投資太陽能完全解析。

現場直擊 韓國危機!

期數 / 作者:619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10/30

售價 : 99 元

——經濟泡沫下的驕傲與徬徨 曾在1997年亞洲金融危機中被迫接受國際貨幣基金「拯救」的韓國, 最近由於金融風暴襲擊,匯價已經重回10年前的低檔, 外界紛紛臆測,韓國是否會再一次面臨破產的危機,成為下一個冰島? 外匯存底只有中國的八分之一,外債金額卻與中國相差無幾的韓國, 由於勇於舉債,曾讓它從破產中迅速站起, 創造出令韓國人都感到驕傲的經濟奇蹟, 但諷刺的,也讓它成為這波金融風暴中意外的受難者。 韓國,這個曾經因為自信而偉大, 也因為過度自信而受傷的國家, 正面臨另一個信心的重大危機。

保衛財富

期數 / 作者:606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7/31

售價 : 99 元

2007年7月,次級房貸危機爆發! 2008年7月,全球正面對一場經濟學家口中的「超完美風暴」! 泡沫破滅、經濟衰退、通膨高漲,任何一個危機都足以重創市場, 而此刻,3大危機同時存在。 世界經濟怎麼了? 最壞的情況過去了嗎? 台灣能否置身風暴之外? 一堆問題正待解答。 諾貝爾經濟獎得主馬斯金、 前摩根士丹利首席經濟學家謝國忠、 德意志銀行首席經濟學家沃爾特、 花旗銀行首席經濟學家鄭貞茂、 寶華經濟研究院院長梁國源, 5大專家,共同為你解惑, 教你如何保衛財富!

華為禁售令的贏家與輸家

期數 / 作者:1186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9/11

售價 : 99 元

台股關鍵變數來了>川普制裁生效倒數68天 手機市占率洗牌,華為與三星供應鏈面對什麼殺機與商機? 對台採購4500億消長全解析 洞悉這場賽局,才能在5G大浪中趨吉避凶 投資攻略>華為受創,為何聯發科、旺宏、創意……等公司默默吃轉單? 股神手握3.5兆現金創新高、他最重視的泡沫指標透露什麼訊號? 從波克夏半年報 讀懂巴菲特腦內布局 雲朗義大利蓋6飯店 衝出8成住房率祕密 這群暖心公僕 用「破框力」解決陳年老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