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消費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良食商機

期數 / 作者:1022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7/21

售價 : 99 元

一張食材身分證,掀起貴20%的大生意 食安連環爆,消費者開始重視:我吃的東西是誰種的? 手機掃一下,食物從產地到餐桌的足跡,全部看得到 小農新顯學:溯源履歷正當紅! 水果玉米女王》將農產品當金融商品經營,2年闖出年收兩億人生 國產豬龍頭》產銷履歷、人道屠宰,打進新東陽、麥當勞 國宴級木耳》人面蜘蛛保護的木耳,讓鼎泰豐度過食安風暴 重新學買菜:到賣場選食材關鍵6問

未來銀行

期數 / 作者:945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1/28

售價 : 99 元

麥肯錫:這是一場不改變就陣亡的挑戰 在日本,不必知道朋友的帳號,透過臉書就能匯款 在德國,只要按讚數夠多,存款利息馬上加2倍 在中國,拿手機「刷」一下臉,立即開戶申貸 物聯網、大數據、行動支付……,讓未來銀行的樣貌超乎想像 .Bank 4.0時代來臨,全台80萬金融從業人員你準備好了嗎? .狠角色Google、Apple都搶進,消費者有什麼好處?

橘色商機

期數 / 作者:930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10/16

售價 : 99 元

未來5年不可錯過的3兆消費市場 郭台銘、尹衍樑也全力搶進 2020年熟齡人口將高達912萬人 這群人有財富、肯消費、敢嘗新、對自己更好⋯⋯ 他們和你想的不一樣,將成為下一個消費主流 日本直擊〉創業、旅遊、學習、找伴,都是一門好生意 橘色行銷〉5大趨勢、8大商機,你不能錯過的新賺錢機會

存錢高手 悄悄在做的9個好習慣

期數 / 作者:924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9/03

售價 : 99 元

32歲上班族 憑什麼10年存出1千萬 你去餐廳時,會逐筆核對帳單嗎? 你曾經為自己編列年度預算書,控制消費支出嗎? 他們每月多存5千,比別人早一年存到100萬 看似不起眼的小習慣,卻是他們的致富關鍵 超簡單 4個帳戶管錢術、免盯盤存股法、基金繁殖計畫…… 6位達人教你40歲變有錢!

兩岸三地1000大

期數 / 作者:698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5/06

售價 : 99 元

去年中國是全球金融風暴下少數沒有被海嘯沒頂的國家, 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中國有六億城鎮人口形成的龐大消費力,這股消費力仍然繼續爆發中。 隨著中國基礎建設的完善,未來將有三.五億農民搬進城市, 快速的城鎮化加上三、四級城市財富增加,中國第二波消費力將成為全球財富的焦點。

打造怦然心動品牌力

期數 / 作者:832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1/29

售價 : 99 元

《今周刊》「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」邁入第五年, 面對景氣的上沖下洗、對手的左右夾擊, 為何仍有品牌可以屹立不搖,或者異軍突起? 在這場消費者決定輸贏的品牌戰爭中, 成功的關鍵就在於,如何「洞察需求」、化身「有感品牌」, 畢竟在消費者買單之前,得先讓他們怦然心動!

誰打敗了宏碁?/0.99美元 的超威力

期數 / 作者:746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07

售價 : 99 元

0.99美元,少到連一杯咖啡都買不起, 卻足以撼動全球NB產業; 0.99美元,雖然微不足道, 卻讓兩位年輕人一夕致富,還能在全球創造4530億元營收, 更讓全球第二大NB大廠執行長蘭奇落莫下台。 要價僅0.99美元的App, 讓這場由iPad挑起的平板電腦戰爭輸贏立判,其他NB廠黯然失色。 這不是一場攸關硬體配備與成本的競爭, 蘋果一手建置的35萬App大軍,讓全球消費者瘋狂下載超過一百億次, 才是蘋果能夠甩開平板大軍、一路領先的最大祕密。 當你在公車上、醫院、髮廊、餐廳、學校,都遇見平板電腦, 這場由蘋果掀起的App熱潮,已悄悄席捲我們的生活、職場和每個角落。

有錢人傳子投資心法/賺千萬的本領

期數 / 作者:727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1/25

售價 : 99 元

《今周刊》第三屆「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」 出爐, 今年的品牌趨勢不再只走平價路線,消費者也不拘泥於大牌情結; 反而在設計普及化的趨勢下,品牌有更靈活的操作空間, 可以是奢華名牌、平價精品,也可以是時尚潮牌。 重點是:出奇招、爭亮點才能加分勝出,成為101分的贏家品牌!

消失中的台灣人

期數 / 作者:688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2/25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創下全球最低的出生率,成為全世界少子化最嚴重的國家, 當多數人還認為這只是一場不須著急的慢性病時, 人口風暴卻早已襲擊各個相關產業,影響消費力、國力,甚至你我的未來。 少子化的台灣,正面臨一場世紀大海嘯,你,警覺到了嗎?

蘋果風暴

期數 / 作者:685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2/04

售價 : 99 元

當iPod推出,隨身戴著耳機聽音樂,成為一種新流行; 當iPhone登場,它挑起消費者想要購買智慧型手機的欲望; 這次,輪到iPad現身,它將會掀起什麼樣的風暴? 從音樂、手機到娛樂,蘋果每次出手,都造成全球震撼, 賈伯斯更像上帝般,親手打造每件創新產品, 這場由iPad颳起的蘋果風暴,對台灣電子業帶來利多也帶來衝擊, 蘋果成功獲利的模式,帶給台灣電子業哪些啟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