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
搜尋條件:消費電子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3D感測 讓你的生活 神進化

期數 / 作者:1100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1/17

售價 : 99 元

2018美國消費電子展全爆發 把人工智慧、自駕車、無人工廠變更威的關鍵配備 自駕車更安全:360度感測障礙物,避開馬路「三寶」亂衝 智慧工廠大升級:機械手臂可自行感知物件,再思考夾取角度 機器人更溫暖:精準判斷主人的位置和情緒,幫忙端水、掃地 穿越會議室:即時傳送立體影像,不管人在哪都能參加重要會議 3D感測商機爆發元年,牽動6大產業、逾兆美元產值, 穩懋陳進財:現在只是開始,需求增強就像飛機正要起飛!

一張保單 毀掉半個產險業

期數 / 作者:1326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5/18

售價 : 99 元

全球再保龍頭不敢碰的防疫險,台灣賣到世界第一 重災》業者估防疫險理賠逼近千億,占產險業淨值逾6成 無感》泰國去年5月就出事、台產今年也緊急喊卡,業者無視前車之鑑 荒謬》董事會、風險管理委員會從未討論,產險業集體失靈 金管會前官員會診,產險業該學到的三堂課 新制0+7怎麼賠?重複投保不受理?保戶10大疑惑一次看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 克魯曼 諾貝爾大師對台開講「疫後新世界」 談通膨、升息、虛擬貨幣泡沫 克魯曼:明年,全球經濟重回「長期停滯」老路 Q1財報》從消費電子業存貨看需求實況 鴻海色彩漸淡 群創董座洪進揚:「走自己的路」

一顆衛星改變全世界

期數 / 作者:1340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8/24

售價 : 99 元

馬斯克最狂獨角獸,引爆你該知道的30兆太空商機 〉從太空看見地面10公分,自駕車靠它才能玩真的 〉高山、海洋、沙漠飆網零死角,訊號深達地下5樓 〉元宇宙、AR/VR沒它就只是空談 〉台灣太陽能「慘業」因它找到翻身機會 〉掀6G革命,中華電、台灣大搶卡位 〉「快太空」時代登場,低軌衛星變「消費電子品」 太空裡的台灣大機會 穩懋陳進財:低軌衛星商機3年內一定會爆發! 員工險跑光、一度連財報都沒有 無人接班老傳產,為何能讓李謀偉、能率看上,赴美上市? 從輪胎到醫療都需要它 油壓缸大廠如何跨界當一哥 半導體被看壞 這3個次族群逆勢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