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溫暖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7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硬派X暖男 賴清德

期數 / 作者:1081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9/07

售價 : 99 元

熱血〉礦工之子放棄醫生夢,「選擇一個讓血會熱的志業,不虛此生」 剛硬〉大砍議員配合款,拿掉鄰里長停車證,被嗆聲仍照幹 溫暖〉挨家挨戶輔導飆車少年;幫流浪狗找工作,不讓牠們被安樂死 獨家內幕!接閣揆太倉促?他早在7月就答應準備組閣 一例一休、同婚、減核……9大難題 新院長如何解套?

3D感測 讓你的生活 神進化

期數 / 作者:1100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1/17

售價 : 99 元

2018美國消費電子展全爆發 把人工智慧、自駕車、無人工廠變更威的關鍵配備 自駕車更安全:360度感測障礙物,避開馬路「三寶」亂衝 智慧工廠大升級:機械手臂可自行感知物件,再思考夾取角度 機器人更溫暖:精準判斷主人的位置和情緒,幫忙端水、掃地 穿越會議室:即時傳送立體影像,不管人在哪都能參加重要會議 3D感測商機爆發元年,牽動6大產業、逾兆美元產值, 穩懋陳進財:現在只是開始,需求增強就像飛機正要起飛!

一周七天,晴天雨天

出刊日期 : 2022/05/26

售價 : 360 元

★靈魂手寫創作者 ╳ 溫暖感性插畫家 ★努力生活的晴天男孩與雨天女孩,正在相遇的路上 ──讓86000名網友靈魂都獲得共鳴、療癒和成長的文字── 「謝謝你yoyo,寫出我那時的心情。 我們都是流著淚長成現在的樣子啊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