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爭取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一張紙寫出300萬年薪

期數 / 作者:1011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5/05

售價 : 99 元

為何主管與客戶都愛「會講重點」的員工 .他隨時備妥一張A4紙,趁電梯打開的5秒,主動遞出成功的門票 .他說:「我會為自己畫一個靶,射一支箭,爭取到自己想要的!」 .這是豐田汽車、寶僑、麥肯錫等企業,要求員工必修的一堂課 獨家!工作習慣大調查〉 職場勝利組,與你不一樣的9個成功特質

虎父王子 郭守正揭祕

期數 / 作者:931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10/23

售價 : 99 元

郭台銘長子首度告白:我要爭取接班! 父親告誡他:「你沒有功,我怎麼給?」 12月開幕的台北秋葉原,是他的關鍵第一戰 這位昔日的文青,能否扛起4兆帝國? 虎爸的殘酷學堂:會議上被飆罵、在四百人面前罰站20分鐘……

拜登規則

期數 / 作者:1281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07

售價 : 99 元

他用一個月,證明自己對中國比川普更狠 寸步不讓>韓半導體二線廠欲售中資,美國也不肯輕放 恩威並濟>國務院編手冊抗中國5G、邀盟邦出錢抵制一帶一路 精準打擊>投資禁令刪曖昧字眼,「幫」美國人投資都不行 明居正:美國會出於自身利益保台,但會窮盡努力避免台海戰爭 全心醫藥生技董事長 楊育民、全心醫藥生技執行長 周慧泉 熬18年打掉重練、 郭台銘越洋視訊4小時爭取投資 生醫界張忠謀、哈佛女教授聯手 全心醫藥瞄準140億市場 台股缺貨漲價攻略 5類傳產、6大電子題材最性感 全球儲能需求看增11倍 台達電如何練兵7年吃商機

原視界ISSUE 31交棒!為我們挺身而出(只提供電子版,不提供紙本)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07

售價 : 0 元

《原視界ISSUE 31交棒!為我們挺身而出》免費下載→https://reurl.cc/nolkXl 1990年代前,臺灣政府因未曾正視原住民的民族地位,而未有確切的民族政策治理。為爭取原本即屬於自己的權利,原住民紛紛走上街頭,突破國家與主流社會帶來的困境,建立原住民族的地位與集體權。 若沒有這群前輩奮勇向前,原住民族不會受到社會重視,也難以翻轉弱勢處境。如今,原運的先行者們雖已退居幕後,但他們正以另一種形式展開「部落的運動」,肩負起文化傳承的責任,將畢生累積的豐富知識與經驗,無私地傳遞給下一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