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
搜尋條件:父母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8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熟年白皮書

期數 / 作者:1030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9/15

售價 : 99 元

非懂不可 面對父母變老的準備 父母老了誰來照顧?要花多少錢?生活起居怎麼安排? 一人倒下全家總動員?自己照顧、找外傭、還是送安養院? 全台二千五百個「巷弄照護站」即將啟動, 你如何幫爸媽找資源,3張圖表一次看懂長照2.0 ﹥鬼才導演盧建彰 為爸媽找安養機構的驚心歷程

快樂的第二人生

期數 / 作者:940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12/25

售價 : 99 元

原來不工作之後,人生還有無限可能 僑生工程師返台報恩,學扮小丑娛樂老人 海軍艦長變大廚,教出一群總鋪師⋯⋯ 21位退休族,透過創業、傳授知識、回饋鄉里 在人生下半場,活出更精采的自我 退休生活比你想的更長! 你與父母現在就該啟動的3個準備

那些年我在人生困境中想通的賺錢道理

期數 / 作者:772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0/06

售價 : 99 元

他從小嘗盡父母親被債主威脅的悲苦滋味, 傅君玉的人生總是難以擺脫小時候窮苦的陰影。 為了擺脫揮之不去的陰影,反促使他追尋賺錢之道。 他選擇股市,因為這是窮小子翻身的最佳戰場, 而脫貧的強烈意志更讓他想通日後成就四億元身價的賺錢道理。

國中補校生靠35元咖啡締造40億身價/銅板聚財術 85度C傳奇

期數 / 作者:726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1/18

售價 : 99 元

11月22日,85度C將以美食達人公司為名,返台第一上市, 預計將以每股168元的承銷價,寫下國內傳產股上市紀錄! 6年前一手創辦85度C的吳政學,從小跟著父母在街頭做生意, 求學過程中居無定所,只有國中補校學歷、來自社會最底層的他, 如何穿著草鞋打天下,成為街頭展店的小霸王, 在6年開出479家門市,創造近200億元市值,寫下85度C傳奇?

一個人的富足理財

期數 / 作者:664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9/10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30歲以上的單身男女高達425萬人, 平均每3名30歲以上的成人,就有一位是未婚族或單親父母。 單身族不僅得面對情感孤獨的煎熬,也得面對財務孤獨的挑戰。 單身雖然自由自在,令人羨慕, 但其中蘊藏的恐慌與焦慮,卻不足為外人道。 在單身浪潮下,一個人過生活, 不論理財或生涯規畫,都必須更縝密、更長遠。 《今周刊》製作一個人的富足理財報導, 看看有想法、有高度自覺的單身男女, 如何克服孤獨,迎向財富自由。

精算人生

期數 / 作者:1108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3/14

售價 : 99 元

4個準備 一輩子不缺錢 一個金融業操盤手,50歲生孩子、52歲失業, 投了60多封履歷沒下文,投資失利還背著沉重房貸……。 晚生、中年危機、理財報酬不穩定, 成了「父母那輩沒遇過,自己卻必須面對」的退休新難題。 40歲前必學的「退休金加速公式」 領到第一份薪水,為何不該去買儲蓄險? 小孩進入學齡後,如何放大投資本金? 退休後想每年出國玩,每月怎麼創造現金流?

跟日本理財達人學 輕筆記致富

期數 / 作者:1136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9/26

售價 : 99 元

讓你簡單開始、不易放棄的養錢術 隨手記帳沒關係,只畫兩條線就能精準揪出浪費惡魔 微調帳本觸發呆薪腦大革命,9萬現金流月月領 學NBA選秀邏輯,小公務員年領80萬股息的「一本帳」解密 一張EXCEL表搞定投資管理、新聞線索挑飆股、手抄線圖訊息練盤感……賺錢贏家筆記這樣做 被阿里巴巴壓著打 高估值掛牌能撐多久 一個39歲「偏執狂」 打造全球最大餐飲外賣平台 ※本期為雙封面》「數位海洛因」衝擊 滑世代父母如何面對教養新課題?

孩子,我們來談錢

出刊日期 : 2022/03/31

售價 : 360 元

★日本亞馬遜讀者★★★★推薦、「股票投資/投資信託」暢銷NO.1! ★享譽國際的日本超人氣投資家,寫給家有0~16歲孩子的父母, ★一本最適合親子共學的金錢教科書! ◤在這努力≠有錢的時代,幫孩子培養「財商」(FQ), 是身為父母的你,給孩子最好的人生禮物。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