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爸爸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0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少奮鬥10年的 大確幸理財術

期數 / 作者:988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1/26

售價 : 99 元

你是不是很省,卻還是存不了足夠的錢? 如果不投資,你的退休金能花幾年? 沒有富爸爸,月薪4萬就不能買房嗎? 一個好的理財計畫,勝過100個理財妙招 單身族、三明治族、準退休族⋯⋯,7個實例教戰 4步驟、3張圖表搞定一生的理財規畫

爸爸變富爸爸的翻身日記

期數 / 作者:981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0/08

售價 : 99 元

負債400萬的小工程師 憑什麼38歲累積2千萬身價 窮爸爸總是找藉口,富爸爸總是在找機會 看他們如何勤記帳、練投資、養人脈 學會20個好習慣,提高財務智商,你也能富起來! 《富爸爸》清崎親授 後QE時代風險升高,你該搞懂的四堂課

早鳥致富/礦工之子靠均線賺五百萬元搏翻身

期數 / 作者:745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3/31

售價 : 99 元

你可以是窮小子,但千萬不可放棄當富爸爸的夢想! 出身礦工家庭的林慶文,記取投資挫敗教訓, 勤學技術分析,31歲就賺進500萬元; 35歲豆漿店老闆的小孩呂佳霖,不因財富歸零而失志, 遍訪名師找到讓自己賺回千萬元的致富方程式; 33歲,當了5年流浪教師的林越永,獨創一套資產配置滾錢術……。 這些窮小子,人生起點雖坎坷, 卻選擇早點起跑,大步向財富衝刺, 在35歲之前累積到500萬元甚至千萬元財富, 這證明了愈早開始學習投資理財,愈有機會早日致富!

一次搞懂弱人民幣效應

期數 / 作者:1128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8/01

售價 : 99 元

3個月重貶8%,升值10年的黃金時代終結! - 人民幣匯率重貶,定存族、理財族2兆資產大縮水 看清楚弱人民幣的表象與深層,才能避免付出沉痛代價 - 陶冬、謝國忠拆解未來匯率大勢 台股教戰,上市櫃企業誰受惠、誰受害? 人民幣定存、陸股ETF、基金,接下來如何操作 - 父親節特別報導>> 元大千金馬維欣:失智爸爸,讓我學會真正愛人 - 賣電池、搞AI 戴謙真能讓中油「黑轉綠」? 2年熱銷800億 目標到期債基金有何「真本事」

最狂 蠻牛王國 揭密

期數 / 作者:1140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0/24

售價 : 99 元

它靠兩款產品一年狂銷億瓶,打趴一竿子飲料 它是電視廣告大戶,不做網路行銷,就收服勞工、上班族 一場撼動泰山企業經營權的閉門會議,看見保力達神祕二代陳洋的驚人實力, 他不靠爸,寧可借錢買爸爸的公司證明自己, 他是股市老手,連對手的股票也搶進…… 蠻牛行銷術》「你累了嗎?」廣告,原來是這樣想出來 電動機車2虎2貓成形 Gogoro、光陽、三陽、中華決戰2019年 百萬機車市場攻防大解析 電子股Q4旺季不旺?台積電、大立光法說全解讀 今年狂賣1300億 你的類全委保單該注意什麼?

荒地上的兆元商機 太陽能發電潮來了!

期數 / 作者:1187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9/18

售價 : 99 元

中租、國泰、寶佳、萬家香瘋投 蘋果、台積電、谷歌搶用 中租砸300億、台積電600億銀彈上膛 資金到位、供應鏈成形,只要突破缺地、缺饋線障礙 10萬人就業的新產業蓄勢待發 農民也能賺>上面種電、下面種白玉苦瓜,他靠賣電年收3千萬 個人理財>把太陽能板當「存股」,年報酬6%投資術 WeWork毛病多到惹惱富爸爸 上市前宣布展開「重大調整」! 孫正義餵養的獨角獸 反成自己最大的罩門 台灣最猛賣魚郎 亞洲每4條鮭魚就有1條他賣的 嚴陳莉蓮做了嚴凱泰沒做的事 裕隆止血後兩大挑戰

好吃不過家常菜

出刊日期 : 2020/08/03

售價 : 360 元

★本書以一年12個月,寫四時節氣、食材身世,也帶入廚事祕訣,透過料理,尋回記憶中的重要食光,爬梳其中甜蜜與酸澀。 ★「一直羨慕良露和良憶姊妹,說起美食總有往日簡樸年代的生活點滴,坐三輪車去吃大菜,搧扇子吃西瓜,各種當季的蔬菜上桌的上桌、醃製的醃製,還有爸爸端菜上桌的笑容,良憶之後出國又遠嫁到荷蘭,她的美食天地更寬闊了,學貫中西之後她品味敏銳,手藝越精,但是好奇心和生活感依然全在,看她食譜就像是跟著她一起過了好多好日子。」──王小棣(導演) ★「家常菜是最有溫度的料理,是暖心的家廚做給家人吃的。身為作者有口福吃過這本書中不少菜的姊夫,我可以掛保證良憶的確煮的跟寫的一樣精彩!」──朱全斌(作家/傳播學者)

阿爸教我的一堂課

期數 / 作者:1285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8/04

售價 : 99 元

碗粿小販養出資優女,「爸爸到學校擦兩年窗戶,只為教我一個道理」 國小學歷老爸苦練家長會長致詞,教懂黃男州「毅力」怎麼寫 王齊麟圓奧運金牌夢,軍人爸爸:最驕傲不是球技,而是教養 侯友宜、林佳龍、柯俊斌、林之晨、齊柏林子女···,11個來自父親的生命體悟 大同總經理 何春盛 尚志資產董事長 王光祥 組百人精兵、午餐特訓! 何春盛深談大同轉骨任務 拚土地活化>王光祥操盤尚志4案, 大同減債200億有譜 100個SOP、到貨準到以分鐘計 BNT、莫德納、AZ非它送不可 「中國鐵粉」羅奇轉向、女股神清空持股 中概股末日近了?

籃板與黑板

期數 / 作者:1339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8/17

售價 : 99 元

網路鉅子與一群體保生,翻轉教育 他們是成軍5年就拿下UBA二連霸的勁旅, 這批體保生不只在乎籃球,進了教室也拚命趕上同學腳步; 球場也是教育現場,他們學到人生態度、時間分配、領導力、理財觀念… 新浪網創辦人姜豐年:政大雄鷹是我一生中最神奇的新創! 邀準爸爸陪產的狂醫、中年半工半讀考上律師… 最熟衛福部業務的首長 薛瑞元想改變哪些事? 季報+營收高標嚴選 13檔「強成長」好股出列 和碩推雙執行長 童子賢意在走出蘋果困局?

火線解密!千元股傳奇

期數 / 作者:1409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12/20

售價 : 99 元

台股最火熱的族群,看懂他們的鍍金之路 走過比特幣之亂,世芯、創意學到的經營功課 7年前力挺的危機公司變股王,大戶賈文中:當時我只確定3件事就出手 富爸爸力晶提早淡出,新加坡政府賺進力旺30倍漲幅 最懂台灣千金股的神祕外資,今年操作動向曝光 獨家專訪》 日本1.1兆元「影響力投資」關鍵推手: 從監獄囚犯再犯率到糖尿病患者病情, 都能變成好投資! 單價200萬電視賣翻 蘆洲家電行三星總部寫驚奇 迎開幕半年前拉貨潮 14檔奧運概念股暖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