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
搜尋條件:狀況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庶民經濟

期數 / 作者:665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9/17

售價 : 99 元

經建會公布的景氣對策信號燈, 已經連續第二個月呈現黃藍燈,顯示景氣逐漸好轉; 主計處公布的物價指數,比起去年同期微幅下跌。 但是,全民的「切身」感受,真的是這樣嗎? 庶民經濟像是一道強烈聚光燈, 可以照向被人忽略的經濟社會角落,呈現最真實的經濟狀況; 它是新任閣揆吳敦義最重視的另類經濟指標, 經建會已經銜命研擬「庶民經濟指標」的實務作法, 也是投資大師陶冬投資決策的重要參考依據, 是所有散戶、大老闆、小企業主都不得不重視的關鍵數字!

保險 連動債 基金 關鍵66問

期數 / 作者:614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9/25

售價 : 99 元

這次金融風暴,重創所有投資人, 連投資大師也無法倖免。 在風暴後,面對全新市場, 檢視你的資產狀況並調整投資配置,重新出發, 才能安度風暴,贏在未來……

圖解0秒直覺子彈筆記術

出刊日期 : 2019/06/27

售價 : 250 元

「工作狀況改變了!」、「人生也改變了!」 思考更快速、工作更高效! 一張神奇筆記輕鬆變成企畫、簡報、演講稿… 從學生、上班族、社會菁英到銀髮族,跨越各年齡層一致稱奇的筆記術!

假如孫子是現代上班族

出刊日期 : 2020/11/26

售價 : 320 元

日本上班族人手一本防小人・職場必備的百戰百勝成功術 ★最強穿越!如果孫子轉世為現代上班族,會如何征服職場呢? ★《孫子兵法》超具體實踐指南,現代人心爾虞我詐,你需要來點古人的智慧 ★5大超有感狀況題 ╳ 32條《孫子兵法》教戰守則 ╳ 38個可實踐的案例

杜金龍技術指標聖經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08

售價 : 699 元

★台灣股市開市來最完整的技術指標指南。 ★「作者先從理論上探討四十幾種可計量化的技術指標、訂定出買賣研判原則,並以國內股市59年來的實際成交資料為實證分析內容,據此檢討使用技術指標的優點、缺點及限制狀況。 從書中的實證分析可看出每次交易買賣的獲利能力,這些參考數據是非常實際的投資參考資料,以研判使用各種技術指標的效果……這是一本將國內股市技術指標系統化整理的實證分析書籍。」──黃宗仁(前精誠〔精業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)

習近平的新棋局

期數 / 作者:1287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8/18

售價 : 99 元

一邊手刃網路巨頭,另一邊猛吹製造業新風口 習近平一句「製造業不能丟」,騰訊市值跌掉7個鴻海 陶冬:中國政策轉向,扶植製造業冠軍是未來大趨勢。 金融大鱷索羅斯狂賣持股,避險基金天王達里歐為何堅持留在中國? 半導體業者:「台廠留意!中國客戶恐漸行漸遠」 6張圖表,完整解讀台灣金融業、境內外基金曝險狀況 新竹縣東方美人茶特等獎新得主 徐友富 半路出家,栽進東方美人茶戰場傍師十年 一個科技人憑什麼讓2大茶王甘於幫他焙茶 從90分拚到100分 新晉茶王的究極之路 家樂福撤台變現530億 統一、遠百、全聯誰會出手? 狠削30倍價差 原民保留地非法變露營區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