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
搜尋條件:環保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0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兩岸三地1000大

期數 / 作者:958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4/30

售價 : 99 元

環保、醫療、教育 未來5年的新賺錢機會 首度曝光〉中國股王全通教育總部直擊 矮樓創業到改寫A股歷史天價傳奇揭祕 獨家專訪〉趨勢大師奈思比 中國未來5年經濟大預言 台灣只剩65家進榜 老謝深度解讀中港台企業排名起落 中國「十三五」商機關鍵報告 聚焦30檔政策優先受惠股

一條法規 引爆台灣食品安全空前危機/官僚殺人

期數 / 作者:754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6/02

售價 : 99 元

人類史上最大規模塑化劑汙染案, 讓台灣食品被貼上黑心標籤, 這起毒害全台的黑心起雲劑風暴, 問題到底出在哪裡? 《今周刊》經過調查採訪發現, 環保署、衛生署各有一條法規, 是種下這次風暴的禍根!

對手看不到的 深謀

期數 / 作者:1096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12/21

售價 : 99 元

2017財經風雲人物〉各自演出最驚奇的策略致勝 對手看不到的 深謀 鐵腕紙霸榮成紙業鄭瑛彬 他敢捨,斷然賣掉一手創建的柔情衛生紙和富春山居, 專注在工業用紙,搭上環保和電商趨勢, 讓公司市值超越永豐餘和正隆加總。 孤膽購併王國巨集團陳泰銘 他敢冒險,不怕被笑花天價購併賠錢貨, 成功接上歐美一線大廠,站上產業爆發浪頭, 四度減資精準「瘦身」,市值十年翻四倍。

史上最殘酷 台商淘汰賽

期數 / 作者:1099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1/11

售價 : 99 元

直擊〉紅色禁令下的昆山、珠海、東莞 中國「限汙令」衝擊全解讀 稽查人員天天上門查,違規的老闆當場被帶走……, 台商命運正在走向兩個極端:大者恆大,或是等著出局! 法人急報:昆山「停產令」30家台商調查,誰是重災區? 趨勢解讀:14大產業「環保淘汰」時間表,誰能贏者全拿?

一次上手》超級年金 自己的老本自己賺

期數 / 作者:1135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9/19

售價 : 99 元

勞保年金將減少給付,勞退基金的績效又不夠衝, 退休金不能只靠政府和老闆,專家教你打造個人專屬超級年金! 退休存摺多500萬》 每年賺逾10% 香港「強積金」達人公開12年不敗策略 定存族、儲蓄險保戶非懂不可 5關鍵拼出黃金配置 誠品吳旻潔殺進百億中山商圈 新光三越吳家兄弟出招固盤 英文老師、會計師、學霸 幫台灣新創打國際盃 垃圾隨時收、還可集點 這家環保公司年收40億

商用車女王

期數 / 作者:1234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8/12

售價 : 99 元

黑貓物流車、黃色環保車、觀巴、水泥車…每3台就有1台出自它! 獨家揭密 台灣最神祕汽車家族、雄霸市場28年的順益王國 三代么女林純姬「不怕死」接班,從心理教授變3千人集團董座 獵地半世紀,千坪維修據點遍全台,強敵和泰也攻不下 父親林清富情牽台灣,一手打造原住民博物館、收藏400件台灣畫作 百億利益牽扯 一份關鍵報告,揭陽管處如何替殯葬業「劃地」 兩萬坪國家公園地 違法使用35年荒謬史 3年大轉型見效 聯電股價續威兩大看點 雙低困境下 搶救退休金4大戰略

不窮不病不無聊:施昇輝的第三人生樂活提案

出刊日期 : 2021/01/28

售價 : 340 元

50歲後更好命,不能只靠玩股票! 「樂活大叔」施昇輝最精彩的老後新解, 39個專屬大人的生活╳理財╳學習提案, 更美好的日子,才剛開始。 ★好評齊聲推薦 詹宏志(PChome Online網路家庭董事長) 江育誠(前嘉裕西服副董事長) 李偉文(牙醫師‧作家‧環保志工) 陶傳正(陶冶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) 謝哲青(作家‧節目主持人)

好宅聖經

出刊日期 : 2022/09/06

售價 : 129 元

「真」知識: 環境有多好,心境就有多寬。科技進步,建築的情境因科學而改變。根據「台灣建築產業趨勢觀察」,台灣現況正隨著「創新建築結構4.0」,一棟一棟雕琢,書寫符合在地的好宅生活美學。 「善」知識 「食品安全履歷」把關食安,那麼「建築安全履歷」正是用來檢視居家安全的不二法門。看不見的地方才更重要,用理性的態度去挑選理想安全的家。包含「建築體的外觀與環境」安全性,以及「看不見的預售屋潛藏風險」、「中古屋該留意的舊有問題」。 「美」知識 十項安全結構成就,成就完美居空間。結合市場發展趨勢,深入淺出說明有關好宅的十項安全結構法則、及現代智能設備的運用,進而營造十全十美居住空間。 (安全之柱、安全之色、安全之光、安全之門、安全之窗、安全之境、安全之泥、安全之材、安全之電、安全之水) 「新」知識 疫情時代,舒適安全居家空間更為重要,具備節能環保的健康宅是當代市場主流。舉凡如:淨零排放建築的未來新工法發展,與適用於綠建築的「認識GD綠裝修認證」。

舊金山直擊〉最強AI聚落

期數 / 作者:1385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7/05

售價 : 99 元

一條6公里廊道,成Google對決微軟的一級戰區 ChatGPT總部、戰友、勁敵聚集地,「腦谷」將掀起下一場AI驚奇? 科技巨頭、華爾街A咖湧進找機會,吸納全球生成式AI募資額78% 專訪》兩歲小公司被390億高價收購,台裔創辦人要讓AI遍地開花 投資教戰》看營收、比純度,27檔AI概念股完整體檢 今年商業不動產最高成交案他做的! 34歲、沒喝過洋墨水,入行10年年薪千萬 獨家專訪》麵攤囝仔翻身全球最大商仲台灣區舵手 台股基金上半年10強出列 操盤贏家解析後市 網購包裝環保令 還原4大電商1千天綠色大戰

半導體練出的台股環保尖兵

期數 / 作者:1403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11/08

售價 : 99 元

日本「地下水之城」官員實地訪查,揭台積電為何是環保優等生 淨化>做空調的變廢氣處理高手,指標大廠都找它 再生>化學品供應大廠轉進回收領域,讓廢液、廢油氣大復活 循環>一滴水用七次,新加坡靠它從廢水變出「新生水」 逾30種廢液處理程序、水回收率75%…台積熊本廠環保大計曝光 楊應超從本益成長比、電動車獲利談到敏感政治問題 「最懂鴻海分析師」全解析》鴻海跌破百元值得買? 直擊華碩、和碩、達明的智慧製造酷解方 最旺第四季!東陽總裁親揭汽車零組件後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