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生死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闖關-吳清友的五敢成功學

期數 / 作者:815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8/02

售價 : 0 元

他,出生台南小漁村,年少時期是太保學生,他,曾經三度面臨生死關頭, 人生有所頓悟,動心起念創立誠品書店。 曾經,納莉風災的一場惡水淹沒誠品,他一邊吃著心臟病藥,邊開緊急會議, 即使面臨逆境,仍堅持理想,闖過一道道人生關卡。 他如何從創業連賠15年,到成為台灣文創產業龍頭?

全球經濟危機時刻

期數 / 作者:805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5/24

售價 : 99 元

從來沒有一場選舉,會像6月17日的希臘國會選舉一樣, 如此絕對的牽動世界金融安危、經濟榮枯。 選舉的結果,恐將造成希臘正式破產, 波及「大到不能倒」的西班牙、義大利,進而引發全球經濟核災。 金融防火牆能不能阻斷銀行崩潰的火線? 歐盟領導者能不能及時找到鞏固信心的方向?都是未來觀察重點。 「每張選票都是關鍵!」這不是競選催票術語,而是攸關全球經濟生死的真實寫照。

歐元生死 關鍵報告/全球金融連鎖風暴再起

期數 / 作者:771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9/29

售價 : 99 元

歐洲問題將進入最後倒數關鍵時刻, 若9月29日德國國會通過「歐洲金融穩定基金」擴大方案, 等於宣告以德國為首的歐元國家,捍衛歐元區問題的決心。 而歐元,這個從1999年誕生, 曾經被《金融時報》稱之為:人類貨幣史上最偉大的「金融創新」的貨幣, 將進入一個全新階段。 但如果劇本變調,歐洲將面臨空前最大危機, 歐元生死存亡,即將揭曉。

用50萬元賺進3億元的人生奇蹟/抗癌神祕大戶的農夫投資術

期數 / 作者:748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21

售價 : 99 元

陳濟安,一位再平凡不過的上班族,卻有著最戲劇化的人生轉折。 29歲時,他罹患淋巴癌第三期,歷經36次化療, 奇蹟似地在生死的拔河賽中,贏了死神! 病癒後,他得到高人指點,以「農夫投資術」, 每年深耕一檔股票,創造出50萬變3億元的財富奇蹟! 而最令人驚嘆的是,15年來, 他透過有策略、有計畫的行善,默默認養了62名孩童, 並把一個月高達60萬元的房租收益,全數用在孩子身上! 這位神祕大戶的傳奇故事,值得您細細品味。

張忠謀完全告白

期數 / 作者:1102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2/01

售價 : 99 元

最後一場法說會後,獨家談職涯、退休、生死、科技與愛 三場經典戰役,構築張忠謀人生的下半場 你不知道的張忠謀,親自為戰友煮雞湯陽春麵 專訪張淑芬,如何做到政府都做不到的慈善工程 談自傳下冊,從一首詩開始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