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生活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8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0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投資判讀力

期數 / 作者:1080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8/31

售價 : 99 元

哈佛商學院最熱門的一堂課 全球指數屢創新高,如何找到被低估、被錯殺的標的? 哈佛實證研究教你學會解讀大股東心態、媒體的利多消息, 從不起眼的蛛絲馬跡,早一步掌握賺錢機會。 傅君玉、艾致富、鬼山人實踐哈佛流最強投資術 從生活中挑到金牛股、靠「說故事法則」逮飆股

45歲前做對5件事 好命過日子

期數 / 作者:1033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0/06

售價 : 99 元

少奮鬥10年 不為錢煩惱的理財計畫 青壯世代大危機!過半存不到500萬退休, 更有57%不滿意投資成績,老後生活堪慮。 月光族戒掉壞習慣,50歲滾出3000萬, 單親媽獨養兩子,攢千萬退休,他們做對了哪些事? 30.40.50歲理財力大體檢 教你跑贏退休金馬拉松

熟年白皮書

期數 / 作者:1030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9/15

售價 : 99 元

非懂不可 面對父母變老的準備 父母老了誰來照顧?要花多少錢?生活起居怎麼安排? 一人倒下全家總動員?自己照顧、找外傭、還是送安養院? 全台二千五百個「巷弄照護站」即將啟動, 你如何幫爸媽找資源,3張圖表一次看懂長照2.0 ﹥鬼才導演盧建彰 為爸媽找安養機構的驚心歷程

快樂的第二人生

期數 / 作者:940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12/25

售價 : 99 元

原來不工作之後,人生還有無限可能 僑生工程師返台報恩,學扮小丑娛樂老人 海軍艦長變大廚,教出一群總鋪師⋯⋯ 21位退休族,透過創業、傳授知識、回饋鄉里 在人生下半場,活出更精采的自我 退休生活比你想的更長! 你與父母現在就該啟動的3個準備

有錢人改變一生的好習慣

期數 / 作者:933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11/06

售價 : 99 元

35歲前,是有錢人建立致富習慣的黃金期 業務老總、直銷女王、連鎖餐飲老闆、投資大師…… 沒有人一開始就很棒,他們都是一步步養成的! 工作、理財到生活,簡單36件事,創造不可思議的力量 必學 致富神器》私房目標筆記、拼圖思考、1小時投資功課、史書生意經……

國文老師賺3千萬的投資告白

期數 / 作者:926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9/18

售價 : 99 元

3招買在績優股起漲點 自嘲是數學白癡,從來不碰投資 但一場火災,毀掉了無憂無慮的生活 一股渴望財富自由的企圖心就此燃起 從記帳省錢,到投資股票、房地產 資產7年大增3倍以上 她親筆寫下成功致富的告白,希望與更多人分享 不盯盤、不畫K線,你也學得會〉 靠「雞蛋理論」、「騰落指標」、「推理投資」,股市年獲利30%

一次搞懂3D列印

期數 / 作者:什麼都印,什麼都不奇怪 你可能聽過3D列印、知道3D列印可以印很多東西,從文創商品、生活用品、建築甚至到心臟,無所不印。 但你更需要知道3D列印這個未來趨勢,從製造過程到未來產值,有可能顛覆目前產業, 讓每個人都有機會用小資本變成實踐夢想的「自造者」

出刊日期 : 2014/04/28

售價 : 99 元

什麼都印,什麼都不奇怪 你可能聽過3D列印、知道3D列印可以印很多東西,從文創商品、生活用品、建築甚至到心臟,無所不印。 但你更需要知道3D列印這個未來趨勢,從製造過程到未來產值,有可能顛覆目前產業, 讓每個人都有機會用小資本變成實踐夢想的「自造者」!

香甜的致命誘惑

期數 / 作者:873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9/12

售價 : 99 元

你知道嗎?甜味劑、有害香料正在殘害我們的下一代, 奶粉、優酪乳裡的人工甘味劑,是免疫力下降、骨質疏鬆的主因; 牙膏、芳香劑所含的人工香料,容易引發噁心、眩暈,甚至致癌。 無所不在的香甜陷阱,正全面入侵你我的生活。 獨家揭露 你買的蜂蜜 一滴真蜜都沒有!

無癌人生

期數 / 作者:836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2/27

售價 : 99 元

資深藝人鳳飛飛、陶大偉不幸罹癌逝世, 「萬病之王」癌症真的無法預防? 你是否知道七○%以上的癌症是由飲食與生活習慣造成? 維他命、葡萄柚其實會致癌? 我們將一一盤點,究竟生活當中有哪些致癌因子。

全民血汗錢坑殺內幕

期數 / 作者:829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1/08

售價 : 99 元

他不是知名企業的大老闆,也不是富二代他只是一個月領十多萬元薪水的基金操盤手, 但如今,他坐擁4億元的頂級豪宅「勤美璞真」,享受極為優渥的頂級生活, 他就是近日的新聞主角——買入「盈正」股票、坑殺政府勞退、勞保基金的基金經理人——謝青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