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用電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17種疾病 新藥大突破

期數 / 作者:824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0/04

售價 : 99 元

高血壓用電燒手術,從此不必再服藥; 糖尿病降血糖藥,一周只要打一次; C型肝炎、慢性阻塞性肺病新藥研發成功; 乳癌、肺腺癌也出現治療新契機, 這些全球醫藥新突破,為500萬名患者,帶來一線曙光, 究竟目前醫學上,有哪些更具突破性的新藥問世或即將問世? 還有哪些新病因被找出來?我們將一一解析。

3900 億的逆襲 Garmin為何這麼厲害!

期數 / 作者:1158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2/26

售價 : 99 元

曾被《哈佛商業評論》形容「沒價值」,跨足智慧穿戴掘出新藍海 獨家專訪》 身價逾千億的老董高民環,在美國創業,堅持95%製造在台灣 靠「雨天經營學」不被成功綁架,市值創10年新高 全台企業拚突圍都該學的一堂課 他,霸氣又精明 錢櫃砸67億買好樂迪 老練不告訴你的三個盤算 濫用電腦斷層、心臟支架……台灣過度醫療的真相 巴菲特致股東信全解讀》手握千億美元現金 股神的下一步?

137億度電的取捨

期數 / 作者:1301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11/24

售價 : 99 元

公投倒數時刻關鍵盤點 當台灣要「非核家園」、要減煤降空汙、還要兼顧生態, 同時要台積電、台商回流拚經濟,到底電要從哪裡來? 沒有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,大潭電廠八、九號機無氣發電, 少了可供台北市310天用電量缺口,真有其他方案可彌補? 藻礁爭議》三接造成突堤效應?以後要不要浚挖?正反交鋒一次看懂 核四爭議》835項工程,分包廠商逾500家,還要讓「拼裝車」燒錢 金融大鱷 索羅斯 華爾街大戶最新持股申報》 10年來首度買進台積電、重金押寶電動車 金融大鱷索羅斯 「跟中國說再見」後的下一步 被宮廟主委耽誤的雙鴻董座 從連虧13季到打入蘋鏈11年 戀車狂打造4兆市值新創 貝佐斯挺他對抗特斯拉

台灣電池產業 背水一戰

期數 / 作者:1314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2/23

售價 : 99 元

台泥悄悄攻入歐洲超跑、台塑密謀籌組「大艦隊」… 2030年前 全球供不應求! 兩年內,全台將有三座超級電池工廠誕生 鴻海:衝刺磷酸鋰鐵,2023年推出車用電池 中日韓把持供應鏈,新普宋福祥:台灣仍有大好機會! 完全圖解》三元電池會Bye了嗎?一次搞懂最夯產業 投資教戰》名家分享12檔「來電」好股,ETF「含電量」解析 俄羅斯總統 普丁 小摩示警通膨飆升,大摩卻鼓勵趁機抄底… 債券天王:勿輕忽俄羅斯對抗西方籌碼! 烏俄危機 5大外資應對劇本出爐 麵包師傅標會72萬起家 拚出年營收12億咖啡南霸天 英特爾併高塔 台積電、聯電誰該緊張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