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
搜尋條件: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1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不再可怕

期數 / 作者:1014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5/26

售價 : 99 元

48萬癌友福音! 大腸直腸癌、乳癌、肺癌、胃癌、攝護腺癌可被精準治療 醫學新突破》  你可以減少不必要的化療  你可以提前預知治療效果  用藥、存活率、新藥開發、保險需求,將有巨變 重要發現〉B肝帶原者 驗血就能預知是否會罹癌 卡位商機〉6500億元基因檢測市場 台灣跟得上嗎?

神回覆

期數 / 作者:997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1/28

售價 : 99 元

讓老闆按讚、客戶滿意、對手閉嘴 一句話逆轉冏時刻 老闆話中話,你該怎麼接招? 過年親友顧人怨問話,如何四兩撥千斤? 必學超業答話技巧,4招幫你防小人、拉貴人 戒掉5個白目口頭禪,正向回話大搶救 吳念真、貴婦奈奈、呂捷、廣告龍頭黃麗燕、保險戰神林裕盛…… 名人傳授神回祕訣,搶救你的「溝通卡卡

抗癌大突破

期數 / 作者:915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7/02

售價 : 99 元

1個新療法的2份臨床報告 震撼全球醫界 讓活不過1年的病人 存活3年以上⋯ 自體免疫細胞殺死腫瘤,不必受化療之苦、不會掉頭髮 《科學》期刊選為年度最大突破,美、日1年內有3款新藥上市 台大、長庚、成大等6大醫院正在進行臨床試驗 獨家專訪2位癌免疫療法關鍵推手: 這個療法幾乎能用在所有腫瘤!

無癌人生

期數 / 作者:836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2/27

售價 : 99 元

資深藝人鳳飛飛、陶大偉不幸罹癌逝世, 「萬病之王」癌真的無法預防? 你是否知道七○%以上的癌是由飲食與生活習慣造成? 維他命、葡萄柚其實會致癌? 我們將一一盤點,究竟生活當中有哪些致癌因子。

台灣新藥革命

期數 / 作者:791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2/16

售價 : 99 元

當死神來敲門,你能有什麼選擇? 這是一個面臨死亡威脅的兩位癌病患, 一群台灣新藥研發人員, 與八種新藥開發的故事它將讓台灣人有選擇的機會, 它可望改變150萬台灣病患的命運, 它更可以讓台灣新藥有朝一日得以站上世界舞台, 成了全世界病友的救贖。 一場台灣新藥革命,隱然發動!

破解中國泡沫危機

期數 / 作者:663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9/03

售價 : 99 元

為了讓2009年經濟成長率「保八」, 中國政府透過「財政」和「貨幣政策」兩種手段,釋放出大量的資金到市場上, 雖然經濟因此觸底反彈,但後遺卻開始浮出水面。 這些管不住的資金就像脫韁野馬,在全中國四處撒野, 影響所及,股市漲了一倍,房價更是突破2007年的高峰, 「泡沫化」成為北京政府現階段最頭痛的問題。 中國復甦的經濟會是海市蜃樓嗎?

基因解碼

期數 / 作者:862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6/27

售價 : 99 元

未知,總是令人害怕, 就像為何癌稱之為「萬病之王」,正是因為在癌發現這五千年來,始終困擾著我們, 雖有開刀切除、化療等治療方式, 但能否痊癒的未知感,往往是病患揮之不去的夢魘。 有人終其一生不抽菸,為何還是得了肺癌? 一個8口之家,竟有6人罹患大腸癌? 明明飲食正常,糖尿病卻找上我? 小腦萎縮、帕金森氏都是命中注定?

失智黑洞

期數 / 作者:1130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8/15

售價 : 99 元

比癌更嚴重的世紀疾病 全球每3秒就有一人罹患失智,台灣每天將增加38人 病程長達8至10年,年輕病例越來越多 WHO示警,一年照護成本高達1兆美元;台灣每個失智家庭年耗百萬 社會成本占GDP1.2%,躲不掉的難題,你準備好了嗎? 自救手冊》一張表測出失智風險、最新認知治療、友善社區3模式 借鏡日本》失智患者最多國家,訓練千萬名幫手、把咖啡廳變「日照站」P.66 專訪》最敢危機入市的「新興國家白騎士」 拆解土耳其八月風暴 地勤代理小霸主 把航空業不做的粗活變10億好生意 連台積電也認賠 台灣太陽能產業困境全解讀

台灣mini獨角獸現身

期數 / 作者:1160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3/13

售價 : 99 元

讓亞馬遜、阿里巴巴、IBM給資源,捧錢找上門 GUCCI、Google、eBay、三井搶下單 一款App搞定分期付款,讓美國矽谷創投大咖買單 測癌風險15小時變1小時,打進以色列和印度市場 數位畫框+畫作庫,賣到5大洲12國 要吸引國際目光,創業第一天最該做的事 金融改革,導正資源配置倒錯 投資名家劉俊杰:中國股市可望出現結構性多頭 獨家》中國國企員工「炫耀文」 意外揭發中油採購黑幕? 抗雙B、攻中國 特斯拉暴衝式砍價的盤算

股市高手的最強致富習慣

期數 / 作者:1199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12/11

售價 : 99 元

做好15件小事 你也可以變有錢 價值投資》最強分析師楊應超把財報當雜誌翻,抓到黑馬股 波段操作》巧記「全民運動」嗅趨勢,鄭廳宜從小公僕變億元教授 長線布局》45歲才學存股,靠聊天找標的,年領200萬股息 獨家調查》3大研究習慣、3大避險動作,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 字母公司CEO、谷歌CEO 皮查伊 谷歌創辦人正式退居幕後 印裔「窮小子」完全掌舵時代來臨 9千億美元科技帝國「轉大人」 要先搞定三大麻煩 揪海董、練台生搶賺法拍財 乖乖新東家起底 本期為雙封面》大安溪畔的長照奇蹟 讓重長輩安心回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