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
搜尋條件:科學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抗癌大突破

期數 / 作者:915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7/02

售價 : 99 元

1個新療法的2份臨床報告 震撼全球醫界 讓活不過1年的病人 存活3年以上⋯ 自體免疫細胞殺死腫瘤,不必受化療之苦、不會掉頭髮 《科學》期刊選為年度最大突破,美、日1年內有3款新藥上市 台大、長庚、成大等6大醫院正在進行臨床試驗 獨家專訪2位癌症免疫療法關鍵推手: 這個療法幾乎能用在所有腫瘤!

東方美人茶奇蹟

期數 / 作者:1179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7/24

售價 : 99 元

【本期封面】東方美人茶奇蹟 一場全球最貴新茶競賽,締造一斤101萬行情 小山城升級千萬富翁村,帶動青年返鄉潮 揭密》新竹峨眉湖畔的 15年價格漲18倍,翻身年產值10億搶手貨…… 85歲國寶級職人》一斤茶60萬起跳,讓米其林3星餐廳也指定 頂級好茶哪裡找》科技男年砸5千萬收比賽茶,藏家大戶曝光 超級茶經濟深度追蹤,90天激烈茶賽全紀錄 食品科學博士 謝富弘 獨家專訪 比爾蓋茲投資的人造肉幕後推手 台灣學霸20年磨出關鍵技術 讓Beyond Meat上市3個月漲6倍 今年最大IPO百威上市喊卡 香港金融中心陷保衛戰 三星掀晶圓代工戰火 台積電為何沒在怕?

油價暴走大陰謀

期數 / 作者:1216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4/08

售價 : 99 元

川普、普丁、沙國王儲大亂鬥  牽動能源霸權新版圖 高盛報告》「需求回不去了!」新冠肺炎疫情將改變整個石油產業 權威解讀》最強石化分析師:低油價時代的塑化產業受惠、受害者 投資思惟》潘思亮為何大膽低接殼牌、英國石油/台塑四寶能買嗎? 最高法院院長 吳燦 獨家專訪》 曾是長髮文青、一度想轉中文系 他,首創死刑量刑科學基準 如何破格成為最高院新龍頭? 三奈米研發超車三星 台積電關鍵團隊曝光 年報總體檢》疫情還在亂、股價超跌 兩大面向挑好股

進步台灣

期數 / 作者:1248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11/18

售價 : 99 元

獻給在逆境中不認輸的你 24周年特輯》國際能見度最高的一年 抗疫 奮戰23年口蹄疫除名 人權 終結85年通姦罪 反歧視 新住民站上舞台發光 新創 向世界輸出防詐神器 科學 台灣造出望向黑洞之眼 難關一直來,但我們接受挑戰,台灣怎麼挺過來? 獨家調查》這10年,讓民眾最有感的進步指標 BNT創辦人 沙辛 莫德納CEO 班塞爾 最新進度〉上億劑最強產能vs.突破冷鏈障礙 輝瑞BNT、莫德納新冠疫苗 「救世效應」全解 Mini LED商機多大 讓晶電、隆達從敵人變戰友 永豐餘獲利一年翻倍 空降總經理做了什麼?

中國鎖藥危機

期數 / 作者:1277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6/09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披露> 泛中資拿下關鍵新藥在台授權, 除了BNT疫苗,還有抗生素、癌症藥等130件 盤點遭挾持的重量級用藥、拆解中資搶新藥代理手法 內憂>政府猛砍藥價,一支針劑比咖啡便宜,藥廠沒利潤只好撤台… 外患>中國巴菲特、生物藥教母領軍,4大進逼台灣的中國生技公司 解方>國安官員:BNT事件後,3方向建立台灣藥品安全供應鏈 PCR 護國群山防疫戰》 20個熱血醫、30小時急行軍 竹科衝十倍快篩量能實錄! PCR備援不足,篩檢難竟全功 少數「快篩偽陰」恐成破口 -40℃下探密太空 科學家林映岑54周南極奇幻之旅 每日外賣業績破百萬 君品疫中變強大戰法

大腦最適學習法

出刊日期 : 2022/01/27

售價 : 340 元

★大腦最想這樣學!5分鐘快速檢測,找出你的大腦類型,打造專屬學習模式 ★活用3大感官!日本腦科學專家獻給考生、上班族的OUTPUT指南 ★10萬人高效認證!拆解各大學習迷思及煩惱,最短時效獲取最大成果

設計幸福

出刊日期 : 2022/02/24

售價 : 380 元

★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、《快思慢想》作者丹尼爾.康納曼親為本書作序 ★倫敦政經學院行為科學家保羅.多倫, ★結合經濟學與心理學的研究洞見, ★告訴你真正持久又簡單的幸福之道。

撿便宜 高息股這樣挑

期數 / 作者:1320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4/06

售價 : 99 元

黑天鵝亂市,台股獲利創新高,「高配息+高成長」成選股主流 連十年配息且年年填息!獲利穩健電子股出列 鋼鐵、航運景氣循環股,營運大豐收後操作心法 升息亮點金融股,波段存股術公開 股市隱者3要訣挑股,36歲掌上億資金、年賺30% 股海老牛私藏6%高殖利率股;聰明盤點7檔高股息ETF 封面故事>訂單滿手,他們為何嗨不起來? 缺地、缺工、缺宿舍 製造業的三缺苦戰 全台調查>工業區、科學園區土地剩這些! 上海封城 貨攬龍頭第一手解析進出貨衝擊 攻兆元新能源商機 揭祕台塑百億手筆綠能艦隊

English OK-K.O.破英文

出刊日期 : 2022/04/15

售價 : 99 元

雙語政策開跑,不只英文課要上英文,藝術、體育、家政等藝能科陸續加入雙語教學的行列,好多堂課要聽英文、說英文,但是還有好多單字看不懂……林林總總的疑問都是國中生必定遇到的問題,國中階段學生還有哪些學英文的煩惱?本期封面故事邀請資深教師提供英文學習妙計,專家公開國中學習法則,還有頂大學姊、醫科學長分享過來人經歷,國中就K.O.破英文。

無痛激瘦

出刊日期 : 2022/07/28

售價 : 340 元

AMAZON讀者:「看完這本書,我5周瘦了10公斤!」 不委屈!不努力!不復胖! 找回對食物的愛,每一口都是激瘦的滋味! ★《最高休息法》作者親傳腦科學瘦身術,實證近90%有效★ ★5周瘦身計畫提案╳6個簡易實踐步驟╳25年醫學實證經驗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