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
搜尋條件:科技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7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巴菲特 新存股學

期數 / 作者:1064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5/11

售價 : 99 元

如何找出高科技股的「金牛特質」? 電信股為什麼不再適合長期投資? 該買在股價最低,還是本益比最低? 2017波克夏股東會,非看不可關鍵16問 學股神一樣思考,挑出12檔台灣新金牛股

一紙公約 威脅台灣企業存亡

期數 / 作者:1045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2/29

售價 : 99 元

電話那頭,一名上海台商壓低音量說: 「萬一碳排成本太高,不如關廠!」 《巴黎協定》2016年11月正式上路, 一個月後,蘋果高層來台下通牒:供應鏈2018年起百分百使用綠電; 在中國,2017年起全面啟動碳管制,違者重罰,台商首當其衝; 在台灣,從科技業到傳產,都得強制減碳,嚴重衝擊獲利。 巨變來襲,政府、企業該如何因應?

北緯59度的狂想 歐洲最強創新國 瑞典

期數 / 作者:1040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1/23

售價 : 99 元

它的人口僅台灣一半,創新能量直追矽谷 從街友賣雜誌的一台刷卡機, 看見瑞典「無現金經濟」的威力; 在台灣無解的Uber問題, 反而成為瑞典創新引爆點。 市場太小沒有機會?瑞典創新系統這樣翻轉小國命運 直擊Spotify總部 看它如何用「強強結合」遠勝Apple Music 從瑞典經驗看台灣 前白宮科技顧問:台灣創新該做的三件事

華為 狼王成功學

期數 / 作者:1031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9/22

售價 : 99 元

中國手機新霸主 蘋果、三星最害怕的敵人 它只花四年,手機銷售排名全球第三,誓言兩年內打敗蘋果 一個中國小電信設備商,如何變全球行動科技巨擘? 獨家直擊〉史上規模最大「華為高峰會」 最神祕組織〉「2012實驗室」暗藏下一個戰略計畫 每個員工最大恐懼:下一個倒下的是不是華為? 最高危機意識,造就全球最強「狼企業」

新台灣狼 張虔生

期數 / 作者:1015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6/02

售價 : 99 元

罹病內幕‧神祕餐會‧半導體國家隊 日月光惡意併矽品,一場眼看就要失敗的戰爭,為何他能奇蹟式逆轉? 他的兩岸事業版圖,橫跨科技、地產、飯店⋯⋯,身價超過千億元, 他政商關係良好,朋友卻不多,不愛紅酒名畫,獨鍾麻將; 他的狼性經營學,如何稱霸全球半導體封裝產業?

跟著矽谷最強大腦賺錢

期數 / 作者:1007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4/07

售價 : 99 元

AI與VR商機主宰未來10年、物聯網將出現撞牆期、會有很多台灣高科技公司消失…… 在舊金山看見科技大未來〉 ‧機器人理專避開人為失誤 讓你躺著多賺4.3% ‧比AlphaGo更聰明的人工智慧 特斯拉、臉書搶著投資 ‧直擊機器人大軍進駐旅館、醫院、超市 衝擊你我的工作 獨家專訪〉 科技趨勢大師凱文‧凱利 最新七大預言 只要做對8件事,你可以賺到更多錢!

農金新錢潮

期數 / 作者:993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2/31

售價 : 99 元

創投捧錢搶投資 小農拚上市櫃 過去,務農是辛勞、弱勢、靠天吃飯的代名詞 現在,賣芒果、養雞、種菜的,錢景勝過科技業 更讓你想不到的,小農登上創櫃板,成為農金新貴 科技大亨、銀行爭相敲門,2.3兆元農業商機大爆發 毛利超過3成 不怕紅色供應鏈〉 北、中、南創新模式小農發跡傳奇

中國餓虎趙偉國

期數 / 作者:985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1/05

售價 : 99 元

獵食台灣科技業 神祕紫光集團揭祕 他挖角台灣DRAM大將、砸194億買下力成 第一次來台灣,就放話要購併聯發科 一個出身新疆的牧童,憑什麼累積640億身價、 成為紅色供應鏈的頭號操盤手? 150分鐘專訪〉「不合作,最終我們會贏聯發科,因為我錢多嘛!」 全面解讀〉當中國兵臨城下 台灣如何抉擇?

養錢20招 35歲存千萬

期數 / 作者:976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9/03

售價 : 99 元

不懂這些眉角 別想變有錢 .長皮夾存錢術、三本神奇存摺,兩位小資女的翻身告白 .搓湯圓理論、淡季找黑馬股,科技男40歲財富自由密技 .一張提高勝率的投資體檢表,億元男絕招大公開 2015理財調查〉小資變小富 5個關鍵行為

誰獵殺了科技業?

期數 / 作者:973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8/13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追蹤!49%電子股跌破淨值 一份關鍵報告,讓聯發科破天荒3天狂跌18% 兩則神祕的盤中消息,接連重挫大立光、台積電 台股萬點年,電子產業困境為何直逼金融海嘯 聯發科蔡明介、群創段行建、晶電李秉傑⋯⋯ 談面板、LED、IC設計、晶圓代工四大產業生存戰 從籌碼流向找出賺錢機會 一片喊殺聲中,大戶偷偷買什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