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
搜尋條件:空間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9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有錢人傳子投資心法/賺千萬的本領

期數 / 作者:727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1/25

售價 : 99 元

《今周刊》第三屆「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」 出爐, 今年的品牌趨勢不再只走平價路線,消費者也不拘泥於大牌情結; 反而在設計普及化的趨勢下,品牌有更靈活的操作空間, 可以是奢華名牌、平價精品,也可以是時尚潮牌。 重點是:出奇招、爭亮點才能加分勝出,成為101分的贏家品牌!

中國、台灣升值升息 個人理財新主張

期數 / 作者:723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0/28

售價 : 99 元

1987年,台幣加速升值,在資金寬鬆的環境下, 以金錢換取財產的「換財運動」風氣火熱, 推升股、房兩市一路飆漲。 如今,人民幣利率、匯率進入雙升軌道, 台幣也將受到同步帶動,再度為兩岸資產價格帶來可觀的增值想像空間。 新一輪的「換財運動」即將展開, 當熱台幣找對好投資,或許就能抓到一波財富翻升的大機會。

QDII 效應全解析

期數 / 作者:682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1/14

售價 : 99 元

1月16日,MOU(金融監理備忘錄)正式生效, 兩岸金融進入前所未有的交流開放, QDII基金也可以來台投資,從此上市櫃公司的股東將出現「陸資」身分。 雖然初期QDII能帶給台股的動能有限,但卻給外資和回流台資無限想像空間, 從去年11月MOU簽署以來,外資已經買超台股1500億元, 加上中證兩岸三地500指數推出,台股的盛宴正要開始!

熟前練習

出刊日期 : 2019/09/19

售價 : 300 元

日本NO.1空間治療師——古堅純子 教你比斷捨離更實際的30天輕鬆減壓幸福法! ★簡單4步驟,神奇改造分類方式 ★18篇整理故事,呈現百種人生樣貌,獻給每一位值得好好生活的你

誰是新電子五哥?

期數 / 作者:1258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1/27

售價 : 99 元

百兆電動車商機噴發 跟著特斯拉、BMW、福斯、蘋果、亞馬遜、蔚來電動車策略走,台灣如何卡位? 鴻海劉揚偉:切進電動車,台灣ICT產業有垂直整合、工程能力優勢 和碩童子賢:電動車客戶數量分散、產品多樣化,獲利空間一定比智慧型手機大 前通用總工程師:我在大陸審核供應商,幾乎不合格,這就是台廠機會! 投資教戰>車電股大漲一波後,贏家教你如何聰明上車 Aletheia創辦人 納克維 創辦人是巴基斯坦文青 分析師出身台大經濟系 喊出台積電上看千元 超神祕外資起底! 司法大醜聞>富商翁茂鍾打點法界高官 4大案疑點現形 老謝觀點>資產股能重返榮耀?

好宅聖經

出刊日期 : 2022/09/06

售價 : 129 元

「真」知識: 環境有多好,心境就有多寬。科技進步,建築的情境因科學而改變。根據「台灣建築產業趨勢觀察」,台灣現況正隨著「創新建築結構4.0」,一棟一棟雕琢,書寫符合在地的好宅生活美學。 「善」知識 「食品安全履歷」把關食安,那麼「建築安全履歷」正是用來檢視居家安全的不二法門。看不見的地方才更重要,用理性的態度去挑選理想安全的家。包含「建築體的外觀與環境」安全性,以及「看不見的預售屋潛藏風險」、「中古屋該留意的舊有問題」。 「美」知識 十項安全結構成就,成就完美居空間。結合市場發展趨勢,深入淺出說明有關好宅的十項安全結構法則、及現代智能設備的運用,進而營造十全十美居住空間。 (安全之柱、安全之色、安全之光、安全之門、安全之窗、安全之境、安全之泥、安全之材、安全之電、安全之水) 「新」知識 疫情時代,舒適安全居家空間更為重要,具備節能環保的健康宅是當代市場主流。舉凡如:淨零排放建築的未來新工法發展,與適用於綠建築的「認識GD綠裝修認證」。

贏家親授夯產業私房股攻防教戰

期數 / 作者:1371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3/29

售價 : 99 元

台股挑戰萬六近關情怯 看動向》砍飆股、等財報、轉進黑馬股,大戶換股實況透露玄機 看策略》型態+籌碼+技術指標混搭盤算,神抓買賣點 看標的》AI、電動車、軍工…,7大火熱題材,誰是最強個股? 2023金鑽獎贏家獻策,指數空間、持股部位、亮點族群全解析 已婚婦女生育率不降反升, 為何寶寶卻愈來愈少? 未婚率過高才是導致人口危機關鍵, 揭開催生政策20年失靈真相 從訂單掉8成到營收翻倍 行李箱大王疫後獨家告白 老謝觀點》注意中國的下一個新變化

解密緯創 最剽悍AI股傳奇

期數 / 作者:1390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8/09

售價 : 99 元

宏碁分家後最不被看好,林憲銘如何讓市值今年來翻3倍 林憲銘敢授權年輕戰將,宣明智盛讚他「得人才者得天下」 緯穎洪麗寗有遠見,從宏碁打報價單小職員,到15年前看準雲端商機 蘋果單褪色,但緊抓輝達;跨足車電、智慧醫療···,看懂緯創大布局 〉股價修正後,6份外資報告火線解讀緯創AI含金量 自砍2/3辦公室空間,上緊發條募資、拚KO虧損 新壽新董魏寶生談改革:我沒有悲觀的權利 習近平內外交迫 起底中國央行新行長出線內幕 復仇?反共?批美?點閱破百億刀郎神曲罵什麼

放手,不放養

出刊日期 : 2023/11/30

售價 : 420 元

面對家中兒女,教也不是、不教也不是的焦慮滿滿, 東海大學博雅書院思維探索導師 許恆嘉, 以過去和青少年對話的豐富經歷,從準大人視角出發, 帶你創造「自由不自虐」的親子對話空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