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筆記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0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成功者都在學 麥肯錫最強工作術

期數 / 作者:984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0/29

售價 : 99 元

為什麼他們總是一針見血,讓全球大老闆買單? 為什麼想出人頭地的上班族都在瘋「麥肯錫學」? 想要變成職場A咖、老闆愛將 麥肯錫人現身說法,一次完整教給你 工作利器〉四象限矩陣、邏輯樹、九宮格分析、三本筆記術⋯⋯ 輕鬆上手〉12本書超濃縮 15張圖表速學

有錢人改變一生的好習慣

期數 / 作者:933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11/06

售價 : 99 元

35歲前,是有錢人建立致富習慣的黃金期 業務老總、直銷女王、連鎖餐飲老闆、投資大師…… 沒有人一開始就很棒,他們都是一步步養成的! 工作、理財到生活,簡單36件事,創造不可思議的力量 必學 致富神器》私房目標筆記、拼圖思考、1小時投資功課、史書生意經……

8個開竅 300萬變6000萬 的股市贏家筆記

期數 / 作者:929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10/09

售價 : 99 元

45歲前他只是上班族,為了賺取時間與財富自由 他從零開始學投資,在股市攢到人生70%的財富 一樣都聽「明牌」,他憑什麼一檔股票就賺3倍? 一樣都是看KD值,他憑什麼做到80%勝率? 越簡單賺越多〉 跟著「景氣時鐘」買股票,3個數字教你撿便宜

高中畢業搬貨小弟 年薪400萬跳板學

期數 / 作者:923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8/28

售價 : 99 元

他出身、學歷都矮人一截,連應徵小弟都被嫌棄 卻敢在試用期就許願:40歲要當上總經理! 別人不做的,他說:我來! 主管開罵時,只有他默默抄筆記 他一路被挖角,最後如願達標 條件差不是問題!4階段累積8能力 40歲前上大位

與自己對話的力量

期數 / 作者:918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7/23

售價 : 99 元

一個25歲的職場新鮮人,為什麼5年後 就能爬上需要15年資歷的位置? 他拜訪最多客戶、休假也進公司,業績卻連兩月掛蛋 靠一枝筆一張紙,他告訴自己:「天天都有學習,就會成長」 完全圖解》擺脫卡關人生的3種魔力筆記

十億社長的成功筆記

期數 / 作者:870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8/22

售價 : 99 元

他從不支薪的送信小弟做起; 轉職當房仲,清晨六點半打電話,讓所有客戶指定他; 創業開出版社,為了賣書,主動幫書店擦玻璃; 永遠比別人多做一分, 現在,成為台灣周休三日的幸福企業老闆。

工作筆記

期數 / 作者:814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7/26

售價 : 99 元

如何做筆記,永遠是職場上的話題。 你知道嗎?鴻海郭台銘拿到別人名片的第一件事, 就是抄下對方的資訊,以便未來的人脈管理; 掌管1.9兆市值帝國的台積電張忠謀,即使有再多的幕僚, 他還是帶著一本學習筆記,隨時記下新資訊, 並經常翻閱消化吸收,轉化為競爭利器。 成功大老闆如此仰賴筆記,職場達人更不用說,面對資訊爆炸的網路時代, 如何在經營管理、業務、學習、創意上勝出,筆記經常扮演關鍵角色。 然而筆記理論一大堆,你卻愈學愈混亂,原來,猛抄筆記沒有用,做對筆記才重要!

遇見不一樣的施崇棠

期數 / 作者:780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2/01

售價 : 99 元

華碩從主機板起家,打著「堅若磐石」口號的的筆記型電腦, 到二○○七年掀起小筆電熱潮的Eee PC,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總是用產品力向市場證明, 華碩堅持「精采創新、完美品質」的核心競爭力。

天王決裂

期數 / 作者:662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8/27

售價 : 99 元

鴻海帝國年成長三○%的神話不再? 為了維繫鴻海的成長動能,郭台銘顧不得對好友、廣達林百里的承諾, 搶進筆記型電腦代工事業,然後,鴻海挖廣達的人,廣達搶鴻海的單。 在八月底的法說會,林百里說,「挖走的都不是我們好的員工,挖過去不也沒什麼成績。」 郭、林兩人二十年的交情,近乎決裂; 一場天王大戰掀起的產業變局,也已展開。

基金達人買賣絕活大公開

期數 / 作者:653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6/25

售價 : 99 元

市場急速反彈,獲利了結賣壓湧現。 但,短線落袋為安的資金該往何處去? 手上仍有套牢的基金該怎麼辦? 其實,股市回檔之際,也是基金低檔布局的最佳時機。 歷經金融海嘯洗禮,有沒有一套基金投資心法, 可讓投資人學習,並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模式,重新累積財富? 《今周刊》採訪了多位基金投資高手, 包括有「基金殺手」之稱的部落客王仲麟、 人氣財經部落客「SmartMoney」王俊忠、 演藝圈知名理財達人季芹, 及「綠角財經筆記」版主等8位基金達人, 分享他們的投資絕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