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策略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8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蝦皮在紅什麼?

期數 / 作者:1083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9/21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直擊大本營》2年內會員破千萬,PChome最害怕的敵人 18個月撒36億補貼的火拚戰,背後是麥肯錫精英操盤, 招募人才不要名校生,而是要最懂接地氣的草莽腦袋, 「梅雨行銷」、大數據作戰,「蝦皮大學」培養明星賣家……, 不僅是免運費,蝦皮比你想的更有謀略! 台灣電商龍頭詹宏志的復仇,三方包抄策略逆襲蝦皮

投機之神 40年絕學首度告白

期數 / 作者:1073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7/13

售價 : 99 元

黃毅雄17歲到台北打工,從報紙社論看穿金融市場波動的真諦, 他讀遍所有財經書籍,結論卻是「想像力比學問重要」, 他一生追求機會財,曾8次破產,告誡年輕人「凡事不要求快」。 親筆分析:從4任聯準會主席風格,看台股萬點下一步 獨家披露:2大指標研判多空、倒三角形操作策略、獨門避險心法

新南洋財你也賺得到

期數 / 作者:1053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2/23

售價 : 99 元

搶人才〉覓才新法則,把僑生、外勞都變種子部隊 籌資金〉在當地銀行借不到錢,還有哪些管道? 找幫手〉夥伴如何挑?贏家公開「接地氣」策略 想外派〉至少加薪4成,你是企業要的南向戰將嗎? 大企業、小頭家、海外工作 南向淘金全攻略

搶3兆商機 水果特攻隊來了!

期數 / 作者:1035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0/20

售價 : 99 元

全世界最會賣奇異果的人,再拚台灣香蕉奇蹟 一場重振台灣水果王國的復仇記悄悄開打 租賃龍頭辜仲立搶著結盟水果外銷大王打世界盃 Zespri奇異果神奇操盤手,重出江湖組國家隊 7大策略獨家曝光〉 國家隊董座陳郁然:找到客戶很容易,不是問題!

小心!失溫經濟

期數 / 作者:982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0/15

售價 : 99 元

為何全球都在擔心不景氣,連美國都因此延後升息? 全球失溫,台灣首當其衝,三大經濟命脈一夕斷裂 當全球貿易量成長遠不如前,經濟的唯一出路就是⋯⋯ 新興市場投資關鍵報告 5張圖表 教你避開風暴核心 專家診脈 亂市求勝必懂4策略

股市高手 把一招變絕招的23個好習慣

期數 / 作者:946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2/05

售價 : 99 元

他們大賺的關鍵 取決於你不知道的小動作 一個別人眼中不起眼的小習慣, 竟扭轉了一個青貧族的命運。 經持續追蹤,本刊曾報導的「娃娃車司機」, 過去兩年靠對帳單挖寶,獲利745萬元,投資報酬率45%, 為什麼一個好習慣,能創造骨牌般的連鎖效應? 從經濟數據、財報公布的買賣策略,到盤前、盤中、盤後的個股挑選 8位投資高手 帶你2015練就富一輩子的賺錢本事

用50萬元賺進3億元的人生奇蹟/抗癌神祕大戶的農夫投資術

期數 / 作者:748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21

售價 : 99 元

陳濟安,一位再平凡不過的上班族,卻有著最戲劇化的人生轉折。 29歲時,他罹患淋巴癌第三期,歷經36次化療, 奇蹟似地在生死的拔河賽中,贏了死神! 病癒後,他得到高人指點,以「農夫投資術」, 每年深耕一檔股票,創造出50萬變3億元的財富奇蹟! 而最令人驚嘆的是,15年來, 他透過有策略、有計畫的行善,默默認養了62名孩童, 並把一個月高達60萬元的房租收益,全數用在孩子身上! 這位神祕大戶的傳奇故事,值得您細細品味。

全球物價失控真相深度解讀/3策略 迎戰超級通膨

期數 / 作者:739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2/17

售價 : 99 元

農曆年後,「漲」,成為民生物價的熱門關鍵字。 這個現象,不僅存在於台灣, 全球新興國家都已把通膨視為頭號公敵。 在專家眼中,這場通膨風暴的結構紮實完美, 幾乎是過去20年來僅見。 影響所及,過去習以為常的投資慣性與觀念, 必須順勢調整,做好準備、重新布局,才能迎戰這場「超級通膨」!

2011高勝算選股竅門/投資大師的口袋好股

期數 / 作者:731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2/23

售價 : 99 元

即將進入2011年,面對詭譎多變的大盤要如何操作? 如何在平淡的行情中,找尋極具潛力且值得長期投資的標的? 《今周刊》特別邀請謝金河、呂宗耀、郭恭克、毛仁傑、鄭超文與陳忠瑞等六位大師, 從基本面、技術面等不同的觀點與角度,搭配五力分析, 給予投資人2011年的選股策略與建議,以及值得長線布局的穩賺標的。

年度嚴選 讓你有錢100招

期數 / 作者:650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6/04

售價 : 99 元

度過不平靜的金融市場,想要找回重新出發的勇氣? 《今周刊》特別嚴選股票投資、基金操作, 以及房產買賣的必勝關鍵策略, 有理財、保險、消費的絕佳妙招, 讓你輕鬆運用自如,累積財富,聰明過生活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