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籌碼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7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誰獵殺了科技業?

期數 / 作者:973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8/13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追蹤!49%電子股跌破淨值 一份關鍵報告,讓聯發科破天荒3天狂跌18% 兩則神祕的盤中消息,接連重挫大立光、台積電 台股萬點年,電子產業困境為何直逼金融海嘯 聯發科蔡明介、群創段行建、晶電李秉傑⋯⋯ 談面板、LED、IC設計、晶圓代工四大產業生存戰 從籌碼流向找出賺錢機會 一片喊殺聲中,大戶偷偷買什麼?

量價.籌碼 20招投資密技

期數 / 作者:903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4/10

售價 : 99 元

一個平凡軟體工程師,屢屢逮到2個月內飆漲40%的股票; 一個投資保守的退休老師,總是抱到6年暴賺500%的標的; 一樣看三大法人買賣超、一樣看融資融券餘額,他們看到了哪些我們看不到的「眉角」?!

王文洋埋下台塑未爆彈

期數 / 作者:629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1/08

售價 : 99 元

王永慶過世遺留龐大財產卻未留遺囑, 這替長子王文洋開啟一條重返台塑集團之路, 據估算,王文洋將有可能掌握七百四十億元的股票遺產。 掌握談判籌碼的王文洋,他的勝算有哪些? 未來台塑集團人事紛擾的變數又有哪些?

娃娃車司機 3年賺600萬的算股密技

期數 / 作者:849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3/28

售價 : 99 元

去年大盤漲幅8%,月薪3萬的娃娃車司機卻能靠股票大賺6成,關鍵在於他有一套自己的算股公式,精準操作黑馬股。 》「30%安全邊際速算公式」危機入市找安全買點 》「色香味基本面評價法」跟著熱門題材駕馭飆股 》「獨門籌碼面算股技巧」操作主力股不怕被玩弄 現學現用 跟著四位達人套公式、找標的、算買點,讓你小資變小富

市井股神教我這樣挑飆股

期數 / 作者:1113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4/18

售價 : 99 元

2張表、1張圖 輕鬆賺2倍 市井股神教我這樣挑飆股 這是一個數學老師從輸家變贏家的翻身傳奇 他跟著買股賺億元的體育老師勤學半年 追蹤主力籌碼、6指標體檢持股 從賠光積蓄到年賺千萬 三位股神功課表 練出投資反射神經 16檔口袋好股大公開 長短線都能賺 直擊!馬雲、BMW、台商為何都在瘋泰國|他用搏感情手遊 闖進日本遊戲最高殿堂

他們為什麼每年多賺50%?

期數 / 作者:1119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5/30

售價 : 99 元

飆股贏家神抓 買點、賣點、加碼點的賺錢智慧 股市震盪不用怕,不論是從財報找拐點、看線逮黑馬、籌碼論風向 只要勤練技法,不用高深學問也能輕鬆獲利 小資工程師變波段達人》靠「線形戰法」,5年累積8位數身價 平凡上班族晉升中實戶》「3心法」看趨勢挑股,財富10年翻10倍 強勢股高手帥老師、陳威良、林明謙 6套抓轉折戰術 × 16檔口袋好股,親授多空雙賺密技 大立光與台灣電子業最該尊敬的「敵人」 紅色刺客舜宇光學揭密 走進中國大本營 直擊香港股東會 日本神級漫畫大師「島耕作之父」教你職場求生術 砸40億挺吳東亮抗寶佳 台新金神祕大股東起底

贏在加碼的技術

期數 / 作者:1159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3/06

售價 : 99 元

他們為何能在別人遲疑時,勇敢進場賺倍數? 平民股神蘇松泙、籌碼高手無聊詹、散戶救星帥老師、存股達人陳重銘……8大投資贏家教你這樣賺 散戶進場該懂的事 〉三角形布局定策略、口字形平台加碼點、追漲6心法 女神卡卡的鞋、凡賽斯的印花都出自他手 讓屏東燈會紅到丹麥 背後操盤手曝光 本期為雙封面 〉高齡詐騙案暴增、老人扶養糾紛超越離婚……,「銀色財務危機」如何解?

與主力同行 虎尾大戶的投機獲利法

期數 / 作者:1170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5/22

售價 : 99 元

他,37歲,人生兩次資產歸零,如何跟著傳奇大戶,操作出億萬身價? 主力交易3步驟,挑標的、算籌碼、抓轉折 不管多空,他們說震盪愈大,賺錢機會愈多 參透大戶思惟,上下車、洗盤、甩轎有跡可循…… 中國傳奇股神「纏中說禪」: 只要搞懂我的纏論,每個進場點都可獲利 7位專家交易技法 × 多空標的觀察名單 擔心瘦肉精、衝擊豬價!「美豬選擇題」如何解? 緬甸直擊》全球蕾絲王為何敢砸錢搞工業園區 8個關鍵問題 看懂川普絕殺令的衝擊效應 華為「終結之戰」全解讀

K線贏家的高勝率關鍵一招

期數 / 作者:1177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7/10

售價 : 99 元

【本期封面】 K線贏家的高勝率關鍵一招 買點、賣點、加碼點,該怎麼抓? 看線型、追籌碼、盯指標,其實沒有你想得難, 朱家泓、帥老師、張真卿、郭勝、股市阿水……, 教你化繁為簡,用透一招更會賺。 散戶逆襲》33歲地理老師,4年賺千萬的N型攻略 新科金曲獎歌王 王之佑 從「有點怪怪的」少年 到鬼才嘻哈金曲歌王 不甩社會給的「標準答案」 Leo王 用音樂安放自己的古怪 日韓 超級台客 日韓貿易戰》韓國最怕的下一招 汽車材料也被卡 86個拿台灣身分證的老外 為何要當「超級台客」

最強技術指標組合

出刊日期 : 2019/07/25

售價 : 320 元

★日本AMAZON書店「股票投資類」銷售排行NO.1! 沒有萬能的技術指標,只有最強的組合絕招! 每一種技術指標,都有它的優點與缺點。 獲利關鍵就在於組合指標,增強補弱,破解騙線! 本書深入淺出剖析均線、MACD、RSI、動能指標、KD指標、布林通道, 從當日沖銷到長期投資,從新興市場個股到低價大型股,從急跌到急漲, 瞬息萬變的股市行情,一本就一網打盡! 名人推薦: 股市阿水(布林通道狙擊手)/阿斯匹靈(台股籌碼專家)/陳威良(趨勢高手)/齊克用(投資分析大師)/獨孤求敗(財經暢銷書作家)/謝佳穎(專業操盤手)/蕭明道(技術分析大師) (以首字筆畫排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