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精彩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7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勝出

出刊日期 : 2019/08/29

售價 : 500 元

長年雄踞當當網投資理財暢銷榜, 千萬流量轉載、百萬散戶推崇的鼎力之作, 不需看懂複雜線圖、不必緊盯分秒走勢, 小散戶、存股族也能穩當獲利的心法寶典! 精彩詮釋大師奉行的價值投資法則,揭示散戶也能戰勝大盤的奧祕。 【贏家好評推薦】 知名投資理財部落客 Mr. Market市場先生/暢銷財經作家 安納金/冷門股投資人 巫明帆/台灣最大的基本面資訊平台與社群 財報狗/生活投資學博士 許凱廸/成長股投資達人 陳喬泓/創富創投董事長 張智超/財經作家 黃嘉斌/價值投資財經作家 雷浩斯/雪球股達人 溫國信

台商回流 | 信任商品學

期數 / 作者:1200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12/18

售價 : 99 元

2019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 品牌的王道 長榮航空要飛安也要旅客安心,10萬件行李不到2件異常; Dyson賣產品更賣尊榮服務,送貨維修24小時內完成; 台大健檢找到病灶直送治療一條龍,開放預約就秒殺。 最新權威報告:假訊息氾濫年代,8成消費者購買行為取決於信賴感。 獨家專訪》全球行銷大師《紫牛》作者高汀:「信任是值得贏取的強大資產!」 面對亂局 34歲芬蘭美女總理領女力內閣走鋼索 9歲離家、每天花3小時寫日文日記…… 世界12強棒球賽新星、超齡修煉的16年棒球路 張奕:打球不只為快樂,也為活下去 12強棒球賽中華隊國手 張奕 本期為雙封面> 台商回流真的嗎?工業區進駐熱況第一手直擊 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今周刊》官網 https://www.businesstoday.com.tw/

退休練習曲

出刊日期 : 2020/05/03

售價 : 360 元

★被封為「最理想退休生活典範」的前嘉裕西服總經理江育誠說:「人生像是一道數學題,必須把退休當作是重大志業經營,不只該提早十年規畫,還要以一萬小時法則來刻意練習。」 ★精彩收錄─江育誠 × 李偉文 × 「大人進化論」對談!

好吃不過家常菜

出刊日期 : 2020/08/03

售價 : 360 元

★本書以一年12個月,寫四時節氣、食材身世,也帶入廚事祕訣,透過料理,尋回記憶中的重要食光,爬梳其中甜蜜與酸澀。 ★「一直羨慕良露和良憶姊妹,說起美食總有往日簡樸年代的生活點滴,坐三輪車去吃大菜,搧扇子吃西瓜,各種當季的蔬菜上桌的上桌、醃製的醃製,還有爸爸端菜上桌的笑容,良憶之後出國又遠嫁到荷蘭,她的美食天地更寬闊了,學貫中西之後她品味敏銳,手藝越精,但是好奇心和生活感依然全在,看她食譜就像是跟著她一起過了好多好日子。」──王小棣(導演) ★「家常菜是最有溫度的料理,是暖心的家廚做給家人吃的。身為作者有口福吃過這本書中不少菜的姊夫,我可以掛保證良憶的確煮的跟寫的一樣精彩!」──朱全斌(作家/傳播學者)

不窮不病不無聊:施昇輝的第三人生樂活提案

出刊日期 : 2021/01/28

售價 : 340 元

50歲後更好命,不能只靠玩股票! 「樂活大叔」施昇輝最精彩的老後新解, 39個專屬大人的生活╳理財╳學習提案, 更美好的日子,才剛開始。 ★好評齊聲推薦 詹宏志(PChome Online網路家庭董事長) 江育誠(前嘉裕西服副董事長) 李偉文(牙醫師‧作家‧環保志工) 陶傳正(陶冶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) 謝哲青(作家‧節目主持人)

經濟學家眼中的世界(40周年好評增修版)

出刊日期 : 2023/05/25

售價 : 550 元

★ 英國《金融時報》經濟類年度好書 ★ 美國《華爾街日報》政治類年度好書 ★ 半世紀以來經濟學相關作品十大佳作 「我愛極了這本書! 40年前,它首次帶領我認識經濟學家獨特的世界觀。 新版保留一切優點,還更新許多精彩內容!」 ——2002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丹尼爾.康納曼,好評推薦

越愛越痛?我們的關係出了什麼錯?

出刊日期 : 2023/07/27

售價 : 380 元

★國內第一本精彩詳述依附理論與伴侶諮商實務的專書★ 2種依附模式 × 4大關係衝突難題 × 7個擺脫惡性循環的方法 面對關係的不愉快.修復感情的裂痕.看見互動背後的重要線索 每段關係總是陷入分分合合的輪迴? 每次談感情總是衝突、爭執、口角不斷? 問題,可能就出在你們彼此的互動行為之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