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精準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9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癌症 不再可怕

期數 / 作者:1014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5/26

售價 : 99 元

48萬癌友福音! 大腸直腸癌、乳癌、肺癌、胃癌、攝護腺癌可被精準治療 醫學新突破》  你可以減少不必要的化療  你可以提前預知治療效果  用藥、存活率、新藥開發、保險需求,將有巨變 重要發現〉B肝帶原者 驗血就能預知是否會罹癌 卡位商機〉6500億元基因檢測市場 台灣跟得上嗎?

身價5000萬家管奶爸 短線獲利選股密技

期數 / 作者:922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8/21

售價 : 99 元

金融海嘯初期,他精準放空,3個月暴賺500萬 但過度自信讓他接著慘賠1700萬,連女兒學費都繳不出 慘痛教訓後,他學會:除了看基本面,更要懂技術分析 5高手傳授台股高檔投資術 全圖解〉三線糾結、三角收斂、碗公創新高、層巒疊翠、大山阻隔、看天吃飯、微笑10年線、破底翻、快速KD線⋯⋯

王仁民站上趨勢浪頭 累積億元身價/抓準產業動向 門僮也能變股市大戶

期數 / 作者:757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6/23

售價 : 99 元

股票的漲跌,猶如大海中的波浪, 可能是浪頭不大的碎浪,也可能是翻天覆地的大浪。 有一群人,他們擅長分析產業趨勢, 遠遠地就能精準的判斷出,從地平線捲來的浪潮, 是能夠激起股價一大段漲幅的巨浪。 他們是股市捕浪手,抓緊每一次的投資趨勢,為財富增分。

金錢之王的獵鷹選股法/許世德:台灣金融業進入「黃金十年」

期數 / 作者:749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28

售價 : 99 元

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具影響力的司令官, 每一份報告、每一次說明,都將牽動握有七兆元台股市值的外資動向。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眼光最犀利、挑股最精準的獵鷹, 每一次「喊進」、每一次「喊出」, 不僅撼動新台幣匯率起伏,更影響投資人的荷包盈虧。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低調,卻又最舉足輕重的要角, 他們一貫的選股邏輯是什麼? 解析這群台灣股市最令人摸不透的外資明星分析師, 你也可以「駕馭」外資賺大錢! 台股超級財報周即將登場, 許世德、李懿璇、金文衡與賴以哲提前教你怎麼掌握趨勢挑好股。

影響一生的關鍵戰役

期數 / 作者:684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1/28

售價 : 99 元

台股高檔震盪,投資人進退失據, 即使是市場老手,也難精準掌握大盤動向。 與其費心猜測指數,不如吸取市場前輩的寶貴經驗及智慧,才能出奇制勝。 《今周刊》訪問20位投資贏家, 他們不是縱橫股市超過20年的長青樹, 就是在期貨、基金、房地產及外匯操作上, 擁有傑出表現。透過他們口述的方式, 重現一生中最關鍵的戰役,並提供投資人最受用的60招獨門心法。

娃娃車司機 3年賺600萬的算股密技

期數 / 作者:849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3/28

售價 : 99 元

去年大盤漲幅8%,月薪3萬的娃娃車司機卻能靠股票大賺6成,關鍵在於他有一套自己的算股公式,精準操作黑馬股。 》「30%安全邊際速算公式」危機入市找安全買點 》「色香味基本面評價法」跟著熱門題材駕馭飆股 》「獨門籌碼面算股技巧」操作主力股不怕被玩弄 現學現用 跟著四位達人套公式、找標的、算買點,讓你小資變小富

對手看不到的 深謀

期數 / 作者:1096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12/21

售價 : 99 元

2017財經風雲人物〉各自演出最驚奇的策略致勝 對手看不到的 深謀 鐵腕紙霸榮成紙業鄭瑛彬 他敢捨,斷然賣掉一手創建的柔情衛生紙和富春山居, 專注在工業用紙,搭上環保和電商趨勢, 讓公司市值超越永豐餘和正隆加總。 孤膽購併王國巨集團陳泰銘 他敢冒險,不怕被笑花天價購併賠錢貨, 成功接上歐美一線大廠,站上產業爆發浪頭, 四度減資精準「瘦身」,市值十年翻四倍。

3D感測 讓你的生活 神進化

期數 / 作者:1100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1/17

售價 : 99 元

2018美國消費電子展全爆發 把人工智慧、自駕車、無人工廠變更威的關鍵配備 自駕車更安全:360度感測障礙物,避開馬路「三寶」亂衝 智慧工廠大升級:機械手臂可自行感知物件,再思考夾取角度 機器人更溫暖:精準判斷主人的位置和情緒,幫忙端水、掃地 穿越會議室:即時傳送立體影像,不管人在哪都能參加重要會議 3D感測商機爆發元年,牽動6大產業、逾兆美元產值, 穩懋陳進財:現在只是開始,需求增強就像飛機正要起飛!

跟日本理財達人學 輕筆記致富

期數 / 作者:1136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9/26

售價 : 99 元

讓你簡單開始、不易放棄的養錢術 隨手記帳沒關係,只畫兩條線就能精準揪出浪費惡魔 微調帳本觸發呆薪腦大革命,9萬現金流月月領 學NBA選秀邏輯,小公務員年領80萬股息的「一本帳」解密 一張EXCEL表搞定投資管理、新聞線索挑飆股、手抄線圖訊息練盤感……賺錢贏家筆記這樣做 被阿里巴巴壓著打 高估值掛牌能撐多久 一個39歲「偏執狂」 打造全球最大餐飲外賣平台 ※本期為雙封面》「數位海洛因」衝擊 滑世代父母如何面對教養新課題?

99%零失誤精準工作術

出刊日期 : 2020/05/17

售價 : 250 元

★東大工學院教授不藏私親傳,現代上班族最需要的思考術 。 ★36個零秒上手的好習慣,隨時開始實踐,輕鬆壓縮失誤,徹底改變職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