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精神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Gogoro狂潮背後的 犀牛精神

期數 / 作者:1068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6/08

售價 : 99 元

尹衍樑形容陸學森就像犀牛,看準目標後就一直衝、一直衝! 兩年時間,他橫空創造出一個新市場, 又逼得傳統機車龍頭祭出降價肉搏戰反擊。 但他卻說一點都不想靠賣機車賺錢,為什麼? 全台最強電動機車推手,陸學森背後野心解密。 直擊Gogoro心臟「NOC」,一秒掌握智慧電網大數據

有一種精神叫打鐵

期數 / 作者:1061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4/20

售價 : 99 元

他們為何能把鐵皮剪、鉗子、扳手這樣的五金貨變工業精品? 反覆測試、鑽研1%細節、追求最後一哩的極致⋯⋯ 「黑手就是要做到這個坎站。」 出口值達千億元,超越工具機、是自行車兩倍 神祕聚落曝光!

神秘富豪傾囊相授九堂課

期數 / 作者:803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5/10

售價 : 99 元

金錢,只是衡量一個人成功的指標之一, 但創造財富的智慧,才足以讓富豪的價值流傳百世。 《今周刊》介紹過許多有錢人的故事, 這一次,我們挖掘出兩位神祕富豪傳奇, 由他們親授不外傳的9堂致富課。 一些看似平常的事,但是富豪卻力行不懈, 這是他們邁向富足之路的關鍵。 成為百億富豪並不容易,但學習他們的精神,也許就能取得通往成功的鑰匙。

不為人知的台灣巴菲特

期數 / 作者:633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2/05

售價 : 99 元

藝人小S的公公許慶祥,從一位付不起8000元房租的小鎮醫師, 靠敏銳的投資嗅覺征服股海,23年間賺得百倍身家。 他的成功,來自刻苦練功般的培養毅力和耐心, 每日花6到8小時讀書,20年如一日, 和股神巴菲特挑好的股票賺時間財精神相通,堪稱是台灣的巴菲特。

全球經濟變臉

期數 / 作者:1181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8/07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手機、筆電廠剉咧等!人民幣防線退守至8! 中美貿易全面開戰 全球經濟變臉時刻 你該怎麼辦? 3000億美元制裁上路,中美貿易衝突進入零死角全面駁火階段 台灣供應鏈衝擊、金融市場動盪、匯率惡戰全解讀 謝金河、范疇,深度剖析全球經濟與中國政治亂鬥新局 專訪》前大摩亞洲區主席:美國降息無法緩解貿易戰衝擊波 中華職棒人氣王 彭政閔 19年職棒生涯倒數 從孤獨巨星到中職精神象徵 「恰恰」彭政閔: 讓每個人都願意付出心力,才能改變大環境 直擊》快樂能源國丹麥 風力發電近5成的祕密 電子支付大修法 悠遊卡、PChome、街口…也能吃網銀大餅

庶民養股術

期數 / 作者:1192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10/23

售價 : 99 元

巧學贏家翻倍賺的 低利率年代,法人、主力積極卡位夯題材+賺息股, 如何跟上大戶思惟,搶搭養股順風車? 郭恭克、陳威良、黃豐凱、華倫、股魚、溫國信……等投資贏家 這樣挑對價值低估、成長、轉機股 養富實戰》他靠「三低一心」法挑銅板股,8年賺5倍 籌碼操作》市井股神郭勝教你洞悉法人認養訊號,聰明上車 諾貝爾化學獎得主 吉野彰 迷考古、愛小酌、抗拒手機 非典型的諾貝爾化學獎新科得主 吉野彰用馬拉松精神 迎戰百萬分之一的成功難題 醫療、保險、食安拚進化 區塊鏈生活強應用 元利小代書 如何拚成835億豪宅案銷售總舵手?

一句話 翻轉我的人生

期數 / 作者:1205-1206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1/21

售價 : 99 元

2020靠自己拿好牌打出新局 賈靜雯走出父喪、母罹癌、離婚三巨變:只有面對才能找到出路 瓦城徐承義「跆拳道精神」磨餐飲:真正的實力來自謙虛 小燈泡媽王婉諭勇闖國會:人生沒有笨問題只有笨答案 18歲桌球一哥林昀儒淡定心法,做自己就好 《哈佛商業評論》徵詢別人建議,該避開的5大雷區 大年小遊逛巷弄 踏春山海小鎮、客家茶庄、老街大觀園 投資高手迎金鼠攻略 台積電帶頭衝,哪些科技族群扮黑馬殺出? 傳產、高息股、奧運題材,誰在蠢動? 權威學者評中美協議:貿易戰停火「基礎不穩固」 亞太電信爆冷退出解死局 5G搶頻五雄心思曝光

零噪音

出刊日期 : 2021/06/18

售價 : 360 元

★亞馬遜讀者4.6☆好評:「這本書,將會把你從瀕臨精神崩潰的狀態中,拯救出來。」 ★注意力,正成為你我最寶貴的個人資源。刻意管理與選擇如何保持專一,將是能否讓僅此一次的人生更充實的關鍵。 ★好評推薦── 花芸曦|少女凱倫,《跨界知識社群》創辦人 宋怡慧|丹鳳高中圖書館主任、作家 林長揚|企業課程培訓師、暢銷作家 柚子甜|《專注,是一種資產》作者 劉奕酉|《高產出的本事》作者、商務顧問 麥克.貝克泰爾|巴黎聖母院大學企業創新學系教授、德勤會計師事務所未來預測分析師

原視界ISSUE 31交棒!為我們挺身而出(只提供電子版,不提供紙本)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07

售價 : 0 元

《原視界ISSUE 31交棒!為我們挺身而出》點選刊名免費下載→https://reurl.cc/nolkXl 曾被視為「政治冷感」的新世代年輕人,因執政者無法即時回應社會價值觀念的轉變,經歷文林苑都更案、福島核災、洪仲丘案等事件,催化了學運、社運的浪潮,街頭上再度迎來追求公平正義的呼聲。 這次與以往不同,這群年輕人善用各種科技工具與社群媒體平臺,讓社會運動延燒,抗爭不只是一瞬間的爆發,包含事前動員、事後持續發聲表達,都成為影響國家與公民關係的途徑。「街頭外的運動」已然展開,延續前輩們的運動精神,青年世代正一步步激起改變社會的漣漪。

在診療室遇見老子

出刊日期 : 2021/08/05

售價 : 340 元

★日本AMAZON書店「中國思想」「東洋哲學入門」暢銷No.1! ★《讀賣新聞》熱門專欄〈人生諮詢〉作家、執業半世紀的精神科醫師,帶你解讀東方經典智慧,撫平現代情緒創傷。 ★專業推薦:律師 呂秋遠、諮商心理師&暢銷作家 陳志恆、成功大學哲學系教授葉海煙、東海大學哲學系教授兼系主任 蔡家和、諮商心理師&作家 蘇絢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