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
搜尋條件:紀錄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7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危雞英雄李惠仁

期數 / 作者:794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3/08

售價 : 99 元

李惠仁,一位掌鏡的紀錄片導演, 短短幾天,成為台灣家喻戶曉的平民英雄。 他揭發了H5N2高病原禽流感疫情真相, 花了八年,近三千個日子,對抗官僚體系。 面對太太的擔憂,他反問:「如果我不追,別人的孩子怎麼辦?」 堅持追求真相的李惠仁,也曾經是叛逆少年, 高中他號召同學「罷食」;大學畢業前兩個月, 他毅然退學;為了專心拍紀錄片, 2008年他辭去工作。真相終於揭露!英雄於焉誕生…

5分鐘讓人說YES!/不敗說服力 一開口就贏

期數 / 作者:769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9/15

售價 : 99 元

曾經是總機小姐,也差點去當女工, 但不服氣的陳玉婷卻咬牙扭轉了命運, 她踩壞了一百五十多雙鞋子,用壞六十幾個包包, 變身台灣保險界無人不曉的「壽險天后」! 至今,她創下超過八百五十周、每周簽成三張保單紀錄! 這位保險天后如何維持八百五十周不敗的說服力?

國中補校生靠35元咖啡締造40億身價/銅板聚財術 85度C傳奇

期數 / 作者:726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1/18

售價 : 99 元

11月22日,85度C將以美食達人公司為名,返台第一上市, 預計將以每股168元的承銷價,寫下國內傳產股上市紀錄! 6年前一手創辦85度C的吳政學,從小跟著父母在街頭做生意, 求學過程中居無定所,只有國中補校學歷、來自社會最底層的他, 如何穿著草鞋打天下,成為街頭展店的小霸王, 在6年開出479家門市,創造近200億元市值,寫下85度C傳奇?

零利率危機

期數 / 作者:626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12/18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失業率高達四.三七%,創五年最高紀錄; 《經濟學人》智庫預估,明年台灣經濟將出現二.九%的負成長。 更讓專家緊張的是,台灣政策利率已降至二%低點, 如果降息猛藥失靈,那麼,台灣將會步上日本十八年經濟低迷後塵。 零利率、零成長是明年世界經濟趨勢,在零利率危機席捲之際,你該怎麼辦?

彼得林區 教你戰勝股海

期數 / 作者:608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8/14

售價 : 99 元

彼得林區, 他是連續締造13年正報酬紀錄的基金經理人, 累積報酬率高達2763%, 他征服股海的策略,傳頌投資界。 《今周刊》獨家專訪這位20世紀頂尖投資大師, 現在,他用滿滿的實戰經驗,向台灣投資人大聲宣告: 別管股災,放膽買好股!

贏家這樣挑 跌過頭的股票

期數 / 作者:1141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0/31

售價 : 99 元

當大家都在賠錢時,為何他們敢大膽進場? 撿便宜法則》「暖神」凱哥教你用2招斷多空,等法人幫你抬轎 正金字塔布局》存股達人靠Excel表+632法則選好股,趨吉避凶安心賺 陳重銘、張真卿、華倫……親授解套心法 高息股、跌深成長股、投信認養股觀察名單出列 打造台北到淡水只要9分鐘的瘋狂夢想 獨家專訪》Uber飛天車推手:10年後,飛行將會比開車更經濟 本期為雙封面》出口創紀錄,貿易順差卻狠跌37%,貿易戰火下的台灣廉價出口末路

單親媽的存股逆襲

期數 / 作者:1165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4/17

售價 : 99 元

43歲開始學投資 拜師贏家陳重銘 7年賺千萬 她說:如果時間可以重來,我會更早學存股、賺價差… 你是不是也想跟她一樣,年領75萬股息,享受財富自由 萬點之上如何操作高息股,又能安心賺? 郭恭克、溫國信、華倫老師……高息股新投資攻略 24檔存股名單大公開 深談誠品未來,首闖非華文市場 「不當穿西裝的猴子、不討好別人」 吳旻潔4小時獨家告白 140億授權金破紀錄 基亞張世忠:我曾摔倒但沒摔死 演活殺人犯妹妹 《與惡》陳妤:多想想與善的距離

東方美人茶奇蹟

期數 / 作者:1179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7/24

售價 : 99 元

【本期封面】東方美人茶奇蹟 一場全球最貴新茶競賽,締造一斤101萬行情 小山城升級千萬富翁村,帶動青年返鄉潮 揭密》新竹峨眉湖畔的 15年價格漲18倍,翻身年產值10億搶手貨…… 85歲國寶級職人》一斤茶60萬起跳,讓米其林3星餐廳也指定 頂級好茶哪裡找》科技男年砸5千萬收比賽茶,藏家大戶曝光 超級茶經濟深度追蹤,90天激烈茶賽全紀錄 食品科學博士 謝富弘 獨家專訪 比爾蓋茲投資的人造肉幕後推手 台灣學霸20年磨出關鍵技術 讓Beyond Meat上市3個月漲6倍 今年最大IPO百威上市喊卡 香港金融中心陷保衛戰 三星掀晶圓代工戰火 台積電為何沒在怕?

咖啡新潮國

期數 / 作者:1202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1/02

售價 : 99 元

直擊》全球唯一從產地到消費一條龍市場,台灣「黑金」800億產值旅程 在便利超商就能喝到精品咖啡,精緻文化密度冠全球 咖啡店烘豆遍地開花,追求新鮮度世界第一 找豆》非洲、中南美洲冒險尋豆,台灣精品豆進口龍頭首度曝光 種豆》阿里山父子種出「飄茶香」精品豆,讓東京咖啡夯店飛來拍紀錄片 烘豆》日本UCC獨門烘豆機第一次出國,來台搶攻麥當勞、全家通路 AI猛進、氣候變遷如何影響你的投資? 投資天王達里歐、「債券巴菲特」丹法斯、經濟大師拉詹 重磅拆解「2020年代」的經濟新常態 靠玩具開箱、耍萌 8歲屁孩網紅一年賺近8億 「權王」帶隊上攻 台積電17檔大聯盟後市全解析

全球經濟劇震 全解析

期數 / 作者:1211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3/04

售價 : 99 元

疫情擴散40天  3個交易日,美股連創史上最大跌點、漲點紀錄 高盛關鍵報告:美國企業2020年EPS零成長 長江商學院教授:中國經濟全年恐負成長3%至7% 史無前例的疫情衝擊,「降息猛藥」能再次救世界? 四大經濟體同時陷入苦戰,台股操作、資產配置如何自保? 新銳劇作家 郭佳怡 獨家專訪》她,25歲,中國政委姪女 一首6分鐘的詩 撐反送中暴紅 訴出香港90後青年的身分焦慮 今年股東會4成票挺人權 蘋果擋得住ESG浪潮? 低溢價、資產未重估…,戴誠志家族併台紙爆5爭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