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經濟體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非懂不可TPP

期數 / 作者:983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0/22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14年來最關鍵的抉擇 它會讓你賺錢,也會讓你失業 一個比歐盟大50%、比中國大3倍的經濟體,即將出現 台灣企業已被迫出走,經濟部長:這是很大威脅! 它是史上最嚴格的貿易規定,中、韓卻搶著加入 影響台灣1兆貿易額,我們該如何因應? 獨家民調〉為加入TPP 5成民眾有條件支持開放美豬 日本經驗〉安倍靠農業三箭 化解反對勢力

「投資什麼漲什麼」的好日子結束了/零利多年代

期數 / 作者:755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6/09

售價 : 99 元

美國量化寬鬆政策將結束, 全球資金行情開始冷卻。 主要經濟體各有困境, 全球經濟走向「不完全的復甦」。 資金面開始降溫、基本面缺乏動力……, QE結束,我們即將走入「零利多年代」。

台灣危機

期數 / 作者:636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2/26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經濟真的衰退了,而且,這是有史以來最慘烈的一次。 曾經,我們是國際媒體眼中的優等生, 如今,卻被評為長相最醜的經濟體。 從優等生到劣等生,經濟奇蹟走了,危機來了! 台灣經濟到底出了什麼問題?你又該如何面對這個新情勢?

全球經濟劇震 全解析

期數 / 作者:1211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3/04

售價 : 99 元

疫情擴散40天  3個交易日,美股連創史上最大跌點、漲點紀錄 高盛關鍵報告:美國企業2020年EPS零成長 長江商學院教授:中國經濟全年恐負成長3%至7% 史無前例的疫情衝擊,「降息猛藥」能再次救世界? 四大經濟體同時陷入苦戰,台股操作、資產配置如何自保? 新銳劇作家 郭佳怡 獨家專訪》她,25歲,中國政委姪女 一首6分鐘的詩 撐反送中暴紅 訴出香港90後青年的身分焦慮 今年股東會4成票挺人權 蘋果擋得住ESG浪潮? 低溢價、資產未重估…,戴誠志家族併台紙爆5爭議

封境後的試煉

期數 / 作者:1214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3/25

售價 : 99 元

史上首度關國門 經濟關鍵戰該怎麼贏? 台灣應戰》12個經濟體紓困規模比較,政府應該砸更多? 減稅、減費、補租金、央行買入公司債…,重災企業需要什麼? 全球危機》債券大擠兌,信用緊縮進入颱風眼 陶冬:聯準會的資金投向比數量更重要 救市關鍵》翁啟惠美國第一線觀察疫苗研發最新進度 老謝觀點》 百年一遇的衝擊,連股神都重傷 全球股市何時見底反彈? 緊盯三大關鍵指標 華碩謀攻AI密訓468天 精銳部隊獨家曝光 疫情燒出房市買點?329檔期全解析

解封準備好了嗎?

期數 / 作者:1313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2/16

售價 : 99 元

全球盤點》重要經濟體都正走向鬆綁管制,台灣能不跟上? 企業心聲》歐、美、日商展恢復,台灣還持續停辦,嚴重傷害採購關係 獨家調查》僅37%民意贊成開放邊境,政府如何讓國人安心? 陳時中:與病毒共存,防疫不再只是政府責任 環球晶董事長 徐秀蘭 「我不斷被問,台灣是不是個危險的國家?」 「宣布併購第一天,我就啟動B計畫」 環球晶初嘗併購滑鐵盧幕後 獨家告白》晶圓女王徐秀蘭的400天震撼教育 老謝解讀》史上最強元月營收的亮點與訊號 透視烏克蘭危機的大國梭哈 為何「美元」是終極武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