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經驗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8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0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聰明搶賺台股甜蜜波

期數 / 作者:1069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6/15

售價 : 99 元

當景氣露出復甦曙光,聯準會拋出升息訊號, 準備掀起全球最大規模資金緊縮計畫。 台股萬點盤旋,如何搭上「邪惡第五波」獲利列車、安全下莊? 2017年下半年最重要的投資課 8位逾25年股市經驗的萬點贏家 教你看懂選股條件、觀察指標、賣出訊號

北緯59度的狂想 歐洲最強創新國 瑞典

期數 / 作者:1040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1/23

售價 : 99 元

它的人口僅台灣一半,創新能量直追矽谷 從街友賣雜誌的一台刷卡機, 看見瑞典「無現金經濟」的威力; 在台灣無解的Uber問題, 反而成為瑞典創新引爆點。 市場太小沒有機會?瑞典創新系統這樣翻轉小國命運 直擊Spotify總部 看它如何用「強強結合」遠勝Apple Music 從瑞典經驗看台灣 前白宮科技顧問:台灣創新該做的三件事

非懂不可TPP

期數 / 作者:983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0/22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14年來最關鍵的抉擇 它會讓你賺錢,也會讓你失業 一個比歐盟大50%、比中國大3倍的經濟體,即將出現 台灣企業已被迫出走,經濟部長:這是很大威脅! 它是史上最嚴格的貿易規定,中、韓卻搶著加入 影響台灣1兆貿易額,我們該如何因應? 獨家民調〉為加入TPP 5成民眾有條件支持開放美豬 日本經驗〉安倍靠農業三箭 化解反對勢力

讓你存摺多1000萬

期數 / 作者:806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5/31

售價 : 99 元

無知、怠惰、貪婪、恐懼……,是投資理財最常遭遇的敵人, 一言以蔽之,你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,而是自己。 然而,沒有什麼能比數字,更能成為自我管理與反省的利器, 搞懂專家、達人以實戰經驗萃取出的15個數字力, 讓你的人生越算越有智慧,越活越有錢。

捷運好宅 達人教你聰明買

期數 / 作者:804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5/17

售價 : 99 元

「逐捷運而居」已是房地產的顯學, 適逢油價飆漲,捷運宅更是購屋最佳選擇。 全台將陸續興建18條新捷運線, 預計捷運站總數將增為457站,捷運大時代已經來臨! 由台北經驗顯示,捷運宅最佳購置時期為通車前5年內, 從現在起,將是買捷運宅的最佳黃金時期。 捷運宅怎麼挑,才能享受便利又賺到增值? 搞懂其中「眉角」,你也可以成功入主捷運好宅!

我用20萬賺1000萬

期數 / 作者:790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2/09

售價 : 99 元

22歲時,一場車禍造成阿水下半身癱瘓, 遭逢人生重大挫折,卻奪不走他嚮往財富自由的鬥志。 他選定理財方向,每天超過8小時研讀, 隔年,他將從事家教一年存下的20萬元投入股市, 到33歲已累積逾千萬元身價。從20萬元到千萬元, 月薪三、五萬元的上班族,如何走上財富自由之路? 除了如阿水般百折不撓的決心外, 慎選布局時機,更是成敗的關鍵! 開春後,台股已有底部浮現的味道, 投資專家也普遍看好龍年台股表現。 阿水從景氣循環中萃取的「保存期限選股法」, 以及多位達人從慘賠經驗中練就的投資心法, 正可以教你在新春布好局,等待豐收的時機。

45歲前滾出快富人生/職場、財富利滾利

期數 / 作者:785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1/05

售價 : 99 元

巴菲特說:「將自己裹在正確的雪球裡,它一定會滾下去!」 這個意思,不只是錢滾錢,也泛指人脈、經驗、知識等。 只要找到「溼的雪」及「長長的坡」,將複利的乘數效果不斷放大。 不論職場或投資理財,都能比別人更快滾出巨大雪球,提早達到成功致富的人生目標。

深入報導》百億富豪考察團/第一手 尋富心法

期數 / 作者:742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3/10

售價 : 99 元

富人成功的故事,從來不稀奇。 罕見的是,富人願意公開自己賺錢的心法與失敗的經驗。 他們做對哪些事,讓他們得到與眾不同的成就? 我們多次貼身採訪身價上百億的大戶投資考察團,得到了答案。 這群人即知即行,得到可靠訊息就立即行動; 不僅如此,他們還用盡功夫研究投資,這正是他們的成功關鍵。 中華郵政分信員、退休小學老師、會計師等多位富人, 用不同投資手法,成功獲取財富。 他們精采的故事,足以讓你掌握未來的財富方向。

月薪3萬也能在台北市買到好房子/2011我的幸福馭屋術

期數 / 作者:740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2/24

售價 : 99 元

房價高漲,早已不是新聞, 政府也多次祭出打房政策,但房價似乎仍居高不下。 在這樣的趨勢下,薪水族該如何作才能擁有一個自己的窩? 事實上,在高房價時代下, 不論是購屋、換屋,甚至於用房子做為理財工具, 只要掌握趨勢、用對方法, 創造財富、擁有屬於自己幸福的窩,並非夢想。 多位薪水族分享他們購屋、換屋的幸福經驗, 資深投資者告訴你看房、買房絕招,讓你也能聰明駕馭高房價。

不盯盤的股市贏家修煉

期數 / 作者:708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7/15

售價 : 99 元

投資大師巴菲特曾說:「我最喜歡的持股時間是……永遠!」 征戰股市35年的劉俊杰,在暴賺、慘賠、再起之後,發現只有長期投資才能安穩賺進驚人報酬; 身價百億的神祕大戶,分享賺取傲人財富的關鍵,就是低檔買進、長期持股。 他們的共同特質是不隨市場起舞,甚至很少看盤。 透過成功者的經驗,我們看到了股市投資的真價值,以及所有股民都該學習的長線致富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