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
搜尋條件:網友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4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三個散戶臭皮匠 憑什麼勝過投資諸葛亮?

期數 / 作者:914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6/26

售價 : 99 元

揭開素人投資團年獲利50%的選股密技 投資讀書會〉五個軍人每月選股PK,靠3個投資邏輯,明牌愈辯愈明 集資俱樂部〉三個台積電工程師挖飆股,一檔股票研究一年,摸透了才出手 臉書交流團〉克服資訊爆炸,三網友用兩個指標,追蹤100檔口袋名單

24位投資客的賺錢告白

期數 / 作者:668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10/08

售價 : 99 元

根據調查,全球富豪投資房地產比重已從過去的16%升至24%, 而網友票選,房地產也是各行各業中,暴利指數最高的行業。 靠房子真的可以變成有錢人! 其實投資房地產和股票一樣, 求的不外是,低點買進、長期生財和高點賣出的技巧, 只不過,道理人人都懂,巧妙卻各有不同。 《今周刊》採訪24位靠房產致富的達人,逐一告白他們的賺錢心法, 從買房、養房到賣房,整理出贏在房地產的不傳之祕, 不論是投資、首購或是換屋, 學習高手的方法,讓你無論在景氣或不景氣都能成為贏家。

真確了解股市

出刊日期 : 2021/10/28

售價 : 360 元

★ 權威資產管理雜誌《亞洲投資人》(Asian investor) 認證最佳投資經理人 ★ 無私分享導正交易迷思、遠離財務陷阱的致富普通常識 ★ 「既全面又廣博,有志成為長期投資者的人,必讀!」──日本樂天書城網友書評

一周七天,晴天雨天

出刊日期 : 2022/05/26

售價 : 360 元

★靈魂手寫創作者 ╳ 溫暖感性插畫家 ★努力生活的晴天男孩與雨天女孩,正在相遇的路上 ──讓86000名網友靈魂都獲得共鳴、療癒和成長的文字── 「謝謝你yoyo,寫出我那時的心情。 我們都是流著淚長成現在的樣子啊!」

English OK-開箱學霸筆記 高分上榜

出刊日期 : 2022/08/08

售價 : 99 元

還記得在網路上熱銷的北一女會考筆記嗎?重點清晰、資訊易懂,吸引網友討論不斷。作筆記可不只是為了看重點資訊,更重要的是記錄的過程,從篩選、吸收、統整資訊訓練大腦思考。本期封面故事集結頂大學長姐的讀書筆記,看看學霸都怎麼做,自己動手開始,找到適合自己的超級筆記法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