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網路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8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偷學電商贏家的真本事

期數 / 作者:1018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6/22

售價 : 99 元

在電商紅海裡,補教老師、銀行員……等門外漢如何創造千萬營收 社群贏家:專攻臉書,29個月從粉絲團變出三千萬營收 跨境經營:當人人削價競爭,他在阿里巴巴做到上億業績 線上線下整合:別人在網路上賣不動,它十年創造541倍營收成長 臉書、雅虎等四大電商專家,親授靠網路大賺心法

傳統產業的e挑戰

期數 / 作者:八四老翁王永慶看網路新世界 全國加油站、東南碱業、大日開發進軍電子商務 韓光宇七年內將矽成市值增值一萬倍 老謝開講:講清楚說明白 股價跟著來 逾放秋風掃落葉 銀行人事大風吹

出刊日期 : 2000/03/02

售價 : 0 元

八四老翁王永慶看網路新世界 全國加油站、東南碱業、大日開發進軍電子商務 韓光宇七年內將矽成市值增值一萬倍 老謝開講:講清楚說明白 股價跟著來 逾放秋風掃落葉 銀行人事大風吹

工作筆記術

期數 / 作者:814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7/26

售價 : 99 元

如何做筆記,永遠是職場上的話題。 你知道嗎?鴻海郭台銘拿到別人名片的第一件事, 就是抄下對方的資訊,以便未來的人脈管理; 掌管1.9兆市值帝國的台積電張忠謀,即使有再多的幕僚, 他還是帶著一本學習筆記,隨時記下新資訊, 並經常翻閱消化吸收,轉化為競爭利器。 成功大老闆如此仰賴筆記,職場達人更不用說,面對資訊爆炸的網路時代, 如何在經營管理、業務、學習、創意上勝出,筆記經常扮演關鍵角色。 然而筆記理論一大堆,你卻愈學愈混亂,原來,猛抄筆記沒有用,做對筆記才重要!

說出好錢途

期數 / 作者:784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2/29

售價 : 99 元

一個節目連續做了八年,平均收視率還名列前茅, 讓全台灣每天約二十五萬人守在電視前等著收看; 甚至紅到中國,每一年在網路視頻上的點擊量就超過十五億次, 這就是讓華人圈瘋狂的訪談節目《康熙來了》, 《康熙》能夠長壽又大紅,背後有什麼神祕配方? 訪談節目是低成本、快速產出的節目, 在眾多競爭者中,《康熙來了》能夠勝出的關鍵就是「故事力」, 讓上節目的名人在最短時間內,說出最精采的人生故事!

私房買屋學

期數 / 作者:680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12/31

售價 : 99 元

「都會地區房價過高」成了行政院網路民調10大民怨的榜首, 凸顯不斷飆高的都會房價,已成為庶民的最痛。 不過房市專家提醒,高房價是無可奈何的現實, 但怨不如願、等不如找,一定要下定決心, 在40歲前完成「一生一屋」的大計。 《今周刊》精挑600萬至800萬元的首購地段, 以及800萬到1500萬元的換屋地段,讓你如願進住大台北。

偷賺3倍選股術

期數 / 作者:859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6/06

售價 : 99 元

投資要賺大錢,只要動動腦筋, 彩晶飆漲5倍的關鍵,原來藏在折舊數字裡; 寶雅大漲4倍,竟在公司網站就看得到蛛絲馬跡; 華亞科3倍漲勢,只靠一張網路上隨手可得的現貨走勢圖! 掌握3原則、4標準 翻倍大賺!

最狂 蠻牛王國 揭密

期數 / 作者:1140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0/24

售價 : 99 元

它靠兩款產品一年狂銷億瓶,打趴一竿子飲料 它是電視廣告大戶,不做網路行銷,就收服勞工、上班族 一場撼動泰山企業經營權的閉門會議,看見保力達神祕二代陳洋的驚人實力, 他不靠爸,寧可借錢買爸爸的公司證明自己, 他是股市老手,連對手的股票也搶進…… 蠻牛行銷術》「你累了嗎?」廣告,原來是這樣想出來 電動機車2虎2貓成形 Gogoro、光陽、三陽、中華決戰2019年 百萬機車市場攻防大解析 電子股Q4旺季不旺?台積電、大立光法說全解讀 今年狂賣1300億 你的類全委保單該注意什麼?

悄悄駭上你

期數 / 作者:1180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7/31

售價 : 99 元

別以為你不是個咖,就不會被鎖定! 台灣每月遭三千萬次網路攻擊,成全球資安一級戰場 無所不偷,中國網軍可能比最親密的人還懂你 只要一個破口,個資機密全被掌握 缺人缺錢,政府56%資訊業務外包,台灣該怎麼打贏這場仗? 全民皆兵>7個小動作,個人防駭這樣做 政大反骨小子休學攻區塊鏈 如何辦出亞洲最強峰會 每周2場移民台灣講座都爆滿 港人沉痛告白 超人老爸教懂我的人生功課> 卓永財父子獨家對談忍辱奮發學 管國霖、阿滴、Lulu、沈千慈、馬銘嬭、 鄭人碩、李晏榕……的父親印記 本期為雙封面> 超人老爸教懂我的人生功課

大人的11堂寫作課

出刊日期 : 2020/03/26

售價 : 340 元

★11堂實用寫作技巧,讓更多人學會寫作,成功演出人生逆轉勝。 ★作者靠寫作,不到兩年時間從服裝店店員晉身網路新媒體副總裁。他大方分享每個人都學得會的寫作技巧,從如何選題、如何下標、如何修改文章到如何排版,希望讓更多人學會寫作,甚至讓寫作成為最重要的獲利能力。

夯題材 平價好股

期數 / 作者:1238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9/09

售價 : 99 元

指數衝高後,高手默默布局的下一波暴賺契機 贏家親授翻倍賺心法 一檔風電股賺10倍,銅板股大戶的下一個獵物怎麼挑 傳產達人用鴛鴦鍋戰法,打造股息、價差雙賺股票池 獵豹財務長郭恭克,靠財報嚴選中低價潛力股 張捷、獨孤求敗、溫國信、楊禮軒…好股驚喜包開箱 股神巴菲特、軟銀集團創辦人孫正義 一個從分散投資到緊抱蘋果、 一個從投資新創變科技股投機作手 巴菲特重押、孫正義炒短 2個投資大師的亂局應變法 誠品吳旻潔獨家談虧損>林懷民、唐鳳給她的轉型觸動 少女遭囚案後 揭開網路狼群的獵童性陷阱 誠品吳旻潔首談虧損>林懷民、唐鳳給她的轉型觸動 贏家精選 夯題材平價好股出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