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縮水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7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打造小市民的終身俸

期數 / 作者:827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0/25

售價 : 99 元

在不景氣的時代下,軍公教從業人員的終身俸, 羨煞許多正為勞保退休金未來可能縮水而焦慮的小市民。 然而,不管再怎麼自怨自艾,終身俸不可能從天而降。 為了不要一輩子都在吃苦,不如上半輩子多吃一點苦, 及早做好時間流與金錢流的「二流」管理, 你也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終身俸,領得更有尊嚴,過得更自在。

散戶投資處方箋

期數 / 作者:702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6/03

售價 : 99 元

中國打房、南歐債信危機、美國基本面欠佳等因素衝擊下, 全球股市4月底以來大幅回檔,台股也跌了1000點, 荷包節節縮水,散戶如何自救? 《今周刊》邀請3位大師、5位高手連手診斷下半年最新投資趨勢。 不論是台股、A股、海外基金、原物料或黃金……, 看清未來動向,有助你反敗為勝。

再拼退休金

期數 / 作者:620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11/06

售價 : 99 元

全球金融海嘯究竟對國人造成多大衝擊? 根據《今周刊》與Yahoo! 奇摩合作的調查發現, 高達52%民眾財富縮水超過四成,打亂許多人的退休計畫。 在海嘯稍稍平息之際,投資人此時應好好檢視現有資產,重新再出發。

退休好保單

期數 / 作者:845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2/28

售價 : 99 元

當勞保、軍公教退休金大縮水 你該靠什麼養老? 退休族 領到一筆退休金,如何靠年金險活到老領到老 中年族 40歲開始規畫,60歲快樂退休沒煩惱 青年族 選對保單,及早準備,不必擔心勞保越領越少 年金險大解析 三步驟算出你的退休金缺口 挑對最適合你的年金險商品

小心 全球荷包大縮水

期數 / 作者:1110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3/28

售價 : 99 元

當川普打的不只是貿易戰, 將如何翻轉全球經濟、產業、投資秩序? 謝國忠:美股將再跌15% 楊應超:台商到美國製造,成本未必比中國高 三封聯名信 看見貿易戰這樣威脅你的生活 三情勢演變 投資人如何做好資產配置?

一次搞懂弱人民幣效應

期數 / 作者:1128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8/01

售價 : 99 元

3個月重貶8%,升值10年的黃金時代終結! - 人民幣匯率重貶,定存族、理財族2兆資產大縮水 看清楚弱人民幣的表象與深層,才能避免付出沉痛代價 - 陶冬、謝國忠拆解未來匯率大勢 台股教戰,上市櫃企業誰受惠、誰受害? 人民幣定存、陸股ETF、基金,接下來如何操作 - 父親節特別報導>> 元大千金馬維欣:失智爸爸,讓我學會真正愛人 - 賣電池、搞AI 戴謙真能讓中油「黑轉綠」? 2年熱銷800億 目標到期債基金有何「真本事」

習帝國元年

期數 / 作者:1368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3/08

售價 : 99 元

中國兩會揭幕,看懂「習家軍」全面上位起手式 經濟》避談共同富裕,回頭拉攏外資與民企衝內需 集權》李克強縮水的工作報告,透露「架空國務院」端倪 兩岸》對台策略「硬的更硬,軟的更軟」,新國台辦主任是真鴿派? 他寫的書,CNN評為「中國不希望被世人閱讀」 專訪《紅色賭盤》作者沈棟: 現在,才是習近平真正使用權力的開始 4.6兆元股票操盤團隊掌旗手 從聯準會密碼解讀「投資人忽略的事」 獨家專訪安聯環球股票總監: 「判斷升息終點,市場恐怕太樂觀」 BDI指數12天飆137% 散裝船王慧洋老董後市解析 搞定200萬VIP 派車行登年收10億「禮賓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