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總裁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8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他,是神操作還是獨裁者?

期數 / 作者:1021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7/14

售價 : 99 元

外匯存底越高,並不代表政府越有錢 新台幣阻升不阻貶,其實救不了經濟 長期干預匯率,造成低薪與人才外流 央行決策真相解密 獨家》央行前理事 揭開「一言堂」內幕 你不知道的央行總裁彭淮南……

被出賣的世代

期數 / 作者:902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4/03

售價 : 99 元

揭露比服貿更迫切的危機 10A總裁拚業績 為何成了台灣低薪幫兇? 陸資「葉底藏花」四招 你的鄰居早就是中國人?! 香港資深媒體人沉痛告白:今日香港,明日台灣 20位兩岸談判官員第一手訪談: 上了談判桌 才知道他們對我們瞭若指掌

放膽/尹衍樑的冒險成功學

期數 / 作者:783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2/22

售價 : 99 元

身價千億的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, 向本刊透露,將捐出95%的財富,捐款金額將是台灣史上最高。 他還要成立東方的諾貝爾獎——「唐獎」, 單一獎項獎金規模也將超過諾貝爾獎。 今年成功入主南山人壽,中國大潤發更風光在香港上市, 尹衍樑在人生最高峰的時刻,卻理光頭髮, 他澎湃的內心,究竟在想些什麼?

史蒂夫.賈柏斯 紀念專輯/美國《彭博商業週刊》獨家授權

期數 / 作者:773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0/13

售價 : 99 元

史蒂夫.賈伯斯(Steve Jobs)生於1955年, 那是一個電話上有數字轉盤、電腦和房間一樣巨大的年代。 史蒂夫.賈伯斯死於2011年10月5日, 那是一個電腦被設計在電話裡面,而這個電話被放在1億2000萬人口袋裡的年代。 在03年時,賈伯斯被診斷出患有胰臟癌。 雖然他極力想對大眾媒體隱藏他的病情, 卻無法掩蓋他身上被疾病折磨的痕跡。 一開始,他短暫離職接受手術治療。 當他回來後,賈伯斯以總裁的身分領導蘋果創造一連串新產品。 這些產品,證明了他的信念:「藝術」和「商業」這兩個複雜的概念, 不但可以用簡單的方式融合,還能在全球掀起風潮。

18位年輕總經理傳授升遷智慧/30招職場絕學

期數 / 作者:713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8/19

售價 : 99 元

坐在台灣萊雅(L'Oréal)剛落成的員工咖啡廳裡, 第一眼見到陳敏慧時, 感覺她有股「穿著Prada的惡魔」中梅莉史翠普(Meryl Streep)的幹練氣質, 但卻沒有咄咄逼人的主管氣焰, 才四十多歲就登上台灣萊雅化妝品集團總裁「大位」的她, 不但是法商萊雅史上首位台灣籍總裁,也是萊雅亞洲區十三個國家當中唯一的女總裁, 突破萊雅向來任命男性總裁的傳統。

總裁出招 首購、換屋、投資該怎麼辦?買屋應變20招

期數 / 作者:707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7/08

售價 : 99 元

央行出手打房,為大台北房市投下一枚震撼彈。 震撼之後,房市前景煙霧彌漫,多空難測。 有人看空,認為房價反轉趨勢已定; 有人看多,認定短空之後仍將長多。 無論多或空,不能否認,房市前景是比之前模糊許多。 首購族、換屋族、投資客,買賣之間都必須更加謹慎。 關鍵時刻,我們歸納出因應房市變局的關鍵20招, 讓你在房市迷霧中,找到突圍方向。

戰勝台股巨鯊

期數 / 作者:692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3/25

售價 : 99 元

外資,一群讓台灣投資人又愛又恨的人! 央行總裁彭淮南恨他們在股、匯市興風作浪; 投資散戶恨他們「大軍壓境」,導致股市驟漲驟跌。 但恨他們的同時,卻不得不愛他們。 因為外資是台積電、鴻海、聯發科等台灣一流大企業的最大股東, 如果他們對台灣失去信心,資金大舉撤離, 台股恐將墜入萬丈深淵,所有投資人將深受其害。 如何了解外資、解讀外資動向、搭外資順風車跟著一起賺, 甚至是打敗外資賺更多,是投資人想要在台股致勝的首要課題。

6A總裁彭淮南的困局

期數 / 作者:683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1/21

售價 : 99 元

千呼萬喚,中國QDII基金終於登台, 但就在叩關前夕,央行總裁彭淮南緊急煞車,攔腰折半, 可以投入台股的金額,只有5億美元,讓期待多時的股民希望破滅! 馬政府一波波開放政策的目標, 就是要「吸引資金來台」,活絡台灣經濟, 但蜂擁回台的資金卻潮,卻硬生生卡在彭總裁這一關, 形成了彭總裁與馬總統之間的尖銳矛盾。 彭總裁為何不讓錢進台灣?背後有何不為人知的因素? 新台幣長期趨貶,對你我財富產生什麼影響?6A總裁應該向全民說清楚。

張榮發密謀8000天

期數 / 作者:625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12/11

售價 : 99 元

為了十二月十五日兩岸直航這一天, 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準備了八千多個日子。 二十年來,他周旋於台灣三任總統、中國三任領導人之間。 不惜與李登輝、阿扁決裂、擁抱馬英九、與胡錦濤相交…… 這一天,他實現直航夢想,轉眼間百億元入袋, 未來更要奪回失去十三年的世界船王寶座!

比亞迪傳奇

期數 / 作者:617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10/16

售價 : 99 元

誰是郭台銘最痛恨的敵人?答案是比亞迪總裁王傳福; 誰擄獲了巴菲特的心,答案還是一樣,王傳福! 「無懼」,是王傳福單挑鴻海郭台銘的武器,也因此贏得巴菲特的青睞。 王傳福出身貧寒,一無所有, 當一個人沒有可失去的東西,就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害怕。 這樣的性格,造就比亞迪事業版圖快速擴張的傳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