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
搜尋條件:美元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強台幣時代 必懂11件事

期數 / 作者:1065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5/18

售價 : 99 元

美元保單該搶買?海外基金該換新台幣計價? 外幣定存利息被匯損吃光光,該解約嗎? 上市櫃公司第一季匯損破表,哪些股票是避風港? 哈日族、出國換匯,何時是最佳出手時機? 政府、企業、投資人,都該重修的一堂貨幣課

川普派對結束?

期數 / 作者:1059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4/06

售價 : 99 元

諾貝爾經濟學奬得主席勒:川普行情就像當年的網通泡沫; 新債券天王岡拉克:市場已對川普的刺激政策感到質疑; 末日博士麥嘉華:美股去年底以來的榮景只靠融資堆砌。 華爾街A咖最擔心什麼?四張圖表一次看懂 弱勢美元確立?台股匯損衝擊全解讀

英國脫歐後 你不認識的 新世界

期數 / 作者:1019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6/30

售價 : 99 元

世界銀行、IMF認為會拖累經濟,為何英國人堅持脫歐? 從一場公投,看見凡事只求GDP成長的時代結束了 骨牌效應:義、法逾4成支持脫歐,一張圖看懂英國脫歐風暴 大師解讀:羅傑斯、墨比爾斯看美元、黃金、新興市場後勢 投資自救:股匯債配置關鍵8問、台股利空後該撿便宜嗎? 獨家專訪》馬丁沃夫:離開歐盟,剝奪了年輕人的未來

誰打敗了宏碁?/0.99美元 的超威力

期數 / 作者:746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07

售價 : 99 元

0.99美元,少到連一杯咖啡都買不起, 卻足以撼動全球NB產業; 0.99美元,雖然微不足道, 卻讓兩位年輕人一夕致富,還能在全球創造4530億元營收, 更讓全球第二大NB大廠執行長蘭奇落莫下台。 要價僅0.99美元的App, 讓這場由iPad挑起的平板電腦戰爭輸贏立判,其他NB廠黯然失色。 這不是一場攸關硬體配備與成本的競爭, 蘋果一手建置的35萬App大軍,讓全球消費者瘋狂下載超過一百億次, 才是蘋果能夠甩開平板大軍、一路領先的最大祕密。 當你在公車上、醫院、髮廊、餐廳、學校,都遇見平板電腦, 這場由蘋果掀起的App熱潮,已悄悄席捲我們的生活、職場和每個角落。

經濟海嘯正從日本輻射蔓延至全球/全球震盪 關鍵報告

期數 / 作者:743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3/17

售價 : 99 元

311對日本來說,是一輩子永不磨滅的烙印。 這一天,融合地震、海嘯、火災、核災的複合式九級大地震, 侵蝕了日本1%的GDP成長率, 未來將付出超過5000億美元的重建費用, 在日本受傷的同時,全球經濟也跟著淌血。 短短兩個交易日,全球股市市值蒸發1.2兆美元。 金融海嘯後,全球經濟仍處於動盪中, 「日圓先生」榊原英資斷言,今年將是非常動盪的一年! 日本的地震無疑雪上加霜,讓全球經濟起伏更加劇烈。 面對此景,未來要如何因應?

全球貨幣危機深度解讀

期數 / 作者:721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0/14

售價 : 99 元

鐵了心的,美國要搶出口、救經濟, 山姆大叔正以美元為武器,逼升以中國為首的新興國家匯率, 於是,各國政府加速印鈔,抵禦升值壓力。 一場以「印鈔速度」決勝負的世界大戰, 一觸即發。而戰爭的結果,是全球陷入鋪天蓋地的通膨危機....。

小富婆私房御財術

期數 / 作者:710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7/29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一百萬美元以上的高資產人士, 女性就占了其中的43%,居亞太地區國家之冠。 本刊訪問14位資產逾千萬元的富婆, 發現台灣女人變有錢,係因徹底掌握投資理財門道。 她們在職場上努力打拚賺錢,更重要的是,她們不會看不起小錢, 左手記帳、右手省錢,蓄積人生第一桶金後, 憑著「用功、耐心、認輸與不貪」等特質,成為投資理財贏家。 也因此,即使她們有的出身清苦,不論年少時擺地攤、或從總機小姐做起, 最後都能嶄露頭角,撐起台灣財富半邊天。

希臘危機解除了嗎?

期數 / 作者:699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5/13

售價 : 99 元

二○一○年五月十日上午, 二天前從冰島再度飄來的火山灰逐漸飄散,歐洲飛機航班也陸續回復正常。 在此同時,從希臘開始爆發並擴散的「債信危機火山」, 也隨著歐盟祭出總金高達一兆美元(七五○○億歐元)的救市基金方案,而暫告平息, 歐股與歐元也從上周暴跌後的深淵裡強勁反彈。 然而,歐洲政府的債信危機真的就此畫下句點嗎?恐怕是所有人心中的問號!

6A總裁彭淮南的困局

期數 / 作者:683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1/21

售價 : 99 元

千呼萬喚,中國QDII基金終於登台, 但就在叩關前夕,央行總裁彭淮南緊急煞車,攔腰折半, 可以投入台股的金額,只有5億美元,讓期待多時的股民希望破滅! 馬政府一波波開放政策的目標, 就是要「吸引資金來台」,活絡台灣經濟, 但蜂擁回台的資金卻潮,卻硬生生卡在彭總裁這一關, 形成了彭總裁與馬總統之間的尖銳矛盾。 彭總裁為何不讓錢進台灣?背後有何不為人知的因素? 新台幣長期趨貶,對你我財富產生什麼影響?6A總裁應該向全民說清楚。

台灣首富蔡萬才 封王的秘密

期數 / 作者:640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3/26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新首富誕生!在金融海嘯中, 蔡萬才家族以33億美元的身價,第一次拿下台灣首富寶座。 根據《今周刊》計算, 2008年底,富邦集團總市值首次勝過國泰集團; 2009年3月,領先的差距更持續擴大; 這恐怕是史上第一次,台灣金融龍頭寶座,換人做看看! 由蔡萬才領軍的富邦集團, 為何可以躲過金融海嘯,成為台灣新首富? 他的經營智慧、治家之道,值得學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