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
搜尋條件:聰明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老.中.青重新學理財 賺回退休金

期數 / 作者:1076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8/03

售價 : 99 元

公教沒了18%,呆存款如何變聰明錢? 勞保年金仍有破產風險,該預作哪些準備? 市面上保證收益的商品,怎麼買最安全? .公務員存股高手溫國信 親授3步驟存股計畫 .屆退族用2招無風險放大報酬 比定存多賺2倍 .財富規畫達人 給理財新手的3堂必修課 3個行動方案 補足你的退休金缺口

聰明搶賺台股甜蜜波

期數 / 作者:1069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6/15

售價 : 99 元

當景氣露出復甦曙光,聯準會拋出升息訊號, 準備掀起全球最大規模資金緊縮計畫。 台股萬點盤旋,如何搭上「邪惡第五波」獲利列車、安全下莊? 2017年下半年最重要的投資課 8位逾25年股市經驗的萬點贏家 教你看懂選股條件、觀察指標、賣出訊號

全世界最成功的瘋子 顛覆未來的下一步

期數 / 作者:1067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6/01

售價 : 99 元

與貝佐斯面對面60分鐘 未來5年會面對什麼挑戰? 為何帶頭反川普? 被要求出來領導美國他如何回應? 跨越虛實界線的戰略是什麼? 專訪〉 29歲台灣員工:想進亞馬遜,關鍵不是聰明

跟著矽谷最強大腦賺錢

期數 / 作者:1007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4/07

售價 : 99 元

AI與VR商機主宰未來10年、物聯網將出現撞牆期、會有很多台灣高科技公司消失…… 在舊金山看見科技大未來〉 ‧機器人理專避開人為失誤 讓你躺著多賺4.3% ‧比AlphaGo更聰明的人工智慧 特斯拉、臉書搶著投資 ‧直擊機器人大軍進駐旅館、醫院、超市 衝擊你我的工作 獨家專訪〉 科技趨勢大師凱文‧凱利 最新七大預言 只要做對8件事,你可以賺到更多錢!

台灣下一個翻身機會 物聯網

期數 / 作者:921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8/14

售價 : 99 元

全球200兆新商機 3年內將完成卡位 當鬧鐘一響,咖啡機就開始煮了,冷氣會測出你喜歡的溫度…… 萬物都能聯網,蘋果、Google、三星全力搶進 高盛在一個月內急發3份關鍵報告 連張忠謀、郭台銘都積極布局 直擊〉韓國默默建設7年 打造全球最聰明城市 解密〉Google的物聯網神祕研發基地 隱身台北101 投資〉誰是領頭羊?台灣最被看好的10檔概念股出列

百位億元富豪教你賺聰明

期數 / 作者:888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2/26

售價 : 99 元

2014贏家投資布局 100位有錢人資金正在流向 兩大市場、三大產業、兩大貨幣 為什麼李嘉誠大拋中港地產?美股大漲,巴菲特為何無懼重押? QE轉向,市場資金往哪跑?哪些標的最具潛力? 透視有錢人的金錢密碼,讓你搶搭財富順風車。

捷運好宅 達人教你聰明

期數 / 作者:804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5/17

售價 : 99 元

「逐捷運而居」已是房地產的顯學, 適逢油價飆漲,捷運宅更是購屋最佳選擇。 全台將陸續興建18條新捷運線, 預計捷運站總數將增為457站,捷運大時代已經來臨! 由台北經驗顯示,捷運宅最佳購置時期為通車前5年內, 從現在起,將是買捷運宅的最佳黃金時期。 捷運宅怎麼挑,才能享受便利又賺到增值? 搞懂其中「眉角」,你也可以成功入主捷運好宅!

月薪3萬也能在台北市買到好房子/2011我的幸福馭屋術

期數 / 作者:740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2/24

售價 : 99 元

房價高漲,早已不是新聞, 政府也多次祭出打房政策,但房價似乎仍居高不下。 在這樣的趨勢下,薪水族該如何作才能擁有一個自己的窩? 事實上,在高房價時代下, 不論是購屋、換屋,甚至於用房子做為理財工具, 只要掌握趨勢、用對方法, 創造財富、擁有屬於自己幸福的窩,並非夢想。 多位薪水族分享他們購屋、換屋的幸福經驗, 資深投資者告訴你看房、買房絕招,讓你也能聰明駕馭高房價。

年度嚴選 讓你有錢100招

期數 / 作者:650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6/04

售價 : 99 元

度過不平靜的金融市場,想要找回重新出發的勇氣? 《今周刊》特別嚴選股票投資、基金操作, 以及房產買賣的必勝關鍵策略, 有理財、保險、消費的絕佳妙招, 讓你輕鬆運用自如,累積財富,聰明過生活 。

換腦袋變有錢

期數 / 作者:610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8/28

售價 : 99 元

許多人以為聰明才智是天生的, 後天無從改變; 但,越來越多研究證明, 透過適當的訓練學習, 能增強大腦的思考和學習力。 只要採用正確的頭腦訓練學習方式, 你也能打造金腦袋, 讓自己在職場、投資理財上,無往不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