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小錢養大錢 多存千萬的好本事

期數 / 作者:1036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0/27

售價 : 99 元

調查顯示,過半的台灣人喜歡用定存、保險理財, 卻有高達94%青壯族存不到百萬, 只要做對養錢好習慣,你也可以把呆錢變活錢。 .補教老師靠「雙流理財法」,不到40歲滾出3000萬 .爆上班族從4萬開始投資,用2招年領百萬股息 專訪日本平民股神〉 他如何打敗負利率、資產翻30倍

癌症 不再可怕

期數 / 作者:1014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5/26

售價 : 99 元

48萬癌友福音! 大腸直腸癌、乳癌、肺癌、胃癌、攝護腺癌可被精準治療 醫學新突破》  你可以減少不必要的化療  你可以提前預知治療效果  用藥、存活率、新藥開發、保險需求,將有巨變 重要發現〉B帶原者 驗血就能預知是否會罹癌 卡位商機〉6500億元基因檢測市場 台灣跟得上嗎?

17種疾病 新藥大突破

期數 / 作者:824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0/04

售價 : 99 元

高血壓用電燒手術,從此不必再服藥; 糖尿病降血糖藥,一周只要打一次; C型炎、慢性阻塞性肺病新藥研發成功; 乳癌、肺腺癌也出現治療新契機, 這些全球醫藥新突破,為500萬名患者,帶來一線曙光, 究竟目前醫學上,有哪些更具突破性的新藥問世或即將問世? 還有哪些新病因被找出來?我們將一一解析。

【2011年經濟關鍵報告】500萬上班族賣窮忙/苦勞經濟

期數 / 作者:751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5/12

售價 : 99 元

為何台灣的上班族年薪只有OECD國家一半? 為何台灣的上班族時薪不到先進國的三分之一? 不論是製造業、服務業,都是工時過長、薪水偏低。 為何即使是高科技產業員工,都必須過著朝十晚一的畸形生活? 找不到產業升級的新方向,台灣已經陷入嚴重的苦勞經濟!

誰來救命?

期數 / 作者:1137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0/03

售價 : 99 元

一項政策,牽動2300萬人就醫權益 當醫師在救人天職與過勞現實間陷入兩難…… 拯救3億人的病權威陳定信: 保全病人生命是最高原則,我的底線是醫師專業不該被「職業化」 醫師若套用《勞基法》,醫療人力立刻缺乏,看病、開刀要等更久 但不改善苦勞環境,用血汗換來的物美價廉醫療終會崩解 獨家揭密〉 從巧克力、高檔餐廳賣到平價咖哩 全球最大賓士代理商二代 為何瘋蔬食餐飲? 升息沒在怕!這些配息基金照樣兩頭賺 拆解「假輿論」操弄手法 半機器人也狂寫網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