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
搜尋條件:股份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3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中華民國股份有限公司破產

期數 / 作者:942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1/08

售價 : 99 元

最迫切的年金改革 虛晃700天後竟偷偷停止運作 公務員中壯年退休,月退俸比年輕人的薪水還高3倍 繳勞保費1元,勞工退休可領回3.7元 失衡的退休金制度,剝奪了子女的未來,也將吃垮台灣! 一位退休國中老師沉痛告白:不要為了領這些錢,犧牲下一代 全圖解〉10張關鍵圖表,一次搞懂荒謬退休金 快行動〉3大解方搶救破產年金

杜金龍技術指標聖經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08

售價 : 699 元

★台灣股市開市來最完整的技術指標指南。 ★「作者先從理論上探討四十幾種可計量化的技術指標、訂定出買賣研判原則,並以國內股市59年來的實際成交資料為實證分析內容,據此檢討使用技術指標的優點、缺點及限制狀況。 從書中的實證分析可看出每次交易買賣的獲利能力,這些參考數據是非常實際的投資參考資料,以研判使用各種技術指標的效果……這是一本將國內股市技術指標系統化整理的實證分析書籍。」──黃宗仁(前精誠〔精業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