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股民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0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證所稅 完全解讀

期數 / 作者:800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4/19

售價 : 99 元

在馬政府強烈的意志下,停徵達24年之久的證所稅明年極可能復徵。 新稅制帶來的遊戲規則改變以及對市場現有交易秩序的衝擊, 台灣600萬戶股民皆無法置身事外。 這場堪稱是台灣24年來最重要的賦稅改革, 引發社會對經濟繁榮與公平正義兩者孰重孰輕的辯論, 《今周刊》為讀者剖析證所稅開徵可能帶來的利弊得失以及因應之道。

不盯盤的股市贏家修煉

期數 / 作者:708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7/15

售價 : 99 元

投資大師巴菲特曾說:「我最喜歡的持股時間是……永遠!」 征戰股市35年的劉俊杰,在暴賺、慘賠、再起之後,發現只有長期投資才能安穩賺進驚人報酬; 身價百億的神祕大戶,分享賺取傲人財富的關鍵,就是低檔買進、長期持股。 他們的共同特質是不隨市場起舞,甚至很少看盤。 透過成功者的經驗,我們看到了股市投資的真價值,以及所有股民都該學習的長線致富術。

6A總裁彭淮南的困局

期數 / 作者:683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1/21

售價 : 99 元

千呼萬喚,中國QDII基金終於登台, 但就在叩關前夕,央行總裁彭淮南緊急煞車,攔腰折半, 可以投入台股的金額,只有5億美元,讓期待多時的股民希望破滅! 馬政府一波波開放政策的目標, 就是要「吸引資金來台」,活絡台灣經濟, 但蜂擁回台的資金卻潮,卻硬生生卡在彭總裁這一關, 形成了彭總裁與馬總統之間的尖銳矛盾。 彭總裁為何不讓錢進台灣?背後有何不為人知的因素? 新台幣長期趨貶,對你我財富產生什麼影響?6A總裁應該向全民說清楚。

股市惡棍橫行 散戶反坑殺手冊

期數 / 作者:642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4/09

售價 : 99 元

因炒股入獄的股市聞人「古董張」張世傑,出獄後大動作爆料, 揭發過去收買分析師、在電視上配合坑殺股民的醜聞, 也讓一向隱晦的炒股黑幕攤在陽光下。 股市作手到底如何坑殺散戶? 投資大眾在股市叢林中,應該如何求生自保? 財金、檢調等相關單位又該如何有所作為?

拜登時代 對台紅利、中美關稅、華為禁令策略全解析

期數 / 作者:1247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11/11

售價 : 99 元

對中戰略>「美國需要強硬,不能放任中國為所欲為!」 國王人馬>你該認識的5大指揮中樞 新興市場教父、債券天王、3大外資看選後趨勢 台股回歸基本面,3方向鎖定黑馬股 螞蟻金服創辦人 馬雲 史上最大IPO喊卡 670萬股民搶逃生 馬雲遭北京「火烤螞蟻」 監管派「3日封喉」幕後 廣達研究院大Boss 操盤兩廳院轉骨大計 從年輕人到屆退族 債券ETF巧搭攻略

忐忑的成長

期數 / 作者:1305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12/22

售價 : 99 元

——2022全球經濟關鍵報告—— 高盛首席經濟學家 vs. 安聯首席經濟顧問,激辯通膨! 大摩、小摩、瑞銀…重磅外資2022最看好的市場在哪裡? 38位贏家會診2022台股,大盤高低點、夯題材、轉機黑馬股全解 台積電怎麼買、航運股還能碰…?股民4大問題,投資名家直球回應 劉友威、鄭廳宜、張捷、黃豐凱…,公開私房選股 聯發科蔡力行剖析「晶片供應短缺」後勢 康普董事長 何基丞 從觸媒做到電池材料 老董憶轉型:連員工制服、便當都被客戶盯上 躋身特斯拉供應鏈前 康普闖過的魔王級試煉 破冰訪阿聯 以色列戰鬥總理的「鋼索政權」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