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股王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8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隱市富豪 寶雅陳建造

期數 / 作者:991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2/17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揭祕》菜市場攤商變百貨股王 賣一支4毛的髮夾起家,拚出三百億市值 他中年移民阿根廷,轉行養魚,卻賠光家產 43歲從零開始,打造出鄉鎮裡的SOGO 他愛冒險,70歲照樣玩重機、帆船、輕航機、潛水 行事超低調,百億身家卻住在菜市場旁⋯⋯

兩岸三地1000大

期數 / 作者:958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4/30

售價 : 99 元

環保、醫療、教育 未來5年的新賺錢機會 首度曝光〉中國股王全通教育總部直擊 矮樓創業到改寫A股歷史天價傳奇揭祕 獨家專訪〉趨勢大師奈思比 中國未來5年經濟大預言 台灣只剩65家進榜 老謝深度解讀中港台企業排名起落 中國「十三五」商機關鍵報告 聚焦30檔政策優先受惠股

沒有他 就沒有喬丹鞋

期數 / 作者:954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4/02

售價 : 99 元

一把火燒出300億身價神祕鞋王 一家隱身斗六的小工廠,竟是Nike頂級鞋款的研發大腦, 他在台灣有2700名員工,堅持不用外勞,5點一到就強迫下班, 市值破千億直逼寶成,揭開鞋業股王豐泰股價3個月飆漲1倍的祕密。 台灣製鞋傳奇》 40年創造上百位富豪,台中一半豪宅都是他們買的

科技業的柯P

期數 / 作者:950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3/05

售價 : 99 元

一個小兒科醫生,為何能變成 台灣最強CEO? 效率!拆會議室,直接把人拉到生產線解決問題 樸實!百億身價吃平價自助餐、喝便宜紅酒 不留情面!老爸找的合夥人績效不好,照砍不誤 每月賺一個股本 股王大立光接班人獨門管理學 「老師傅禁衛軍」留住人才、「急行軍研發」完勝中日韓對手⋯⋯

一滴麻油暗藏的炒股陰謀

期數 / 作者:880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0/31

售價 : 99 元

鄉親口中的大善人 為何抵擋不了股票市場的利誘? 富味鄉董事長陳文南印股票換鈔票,三年內增資三次; 混充廉價棉籽油,衝高獲利,上半年EPS超越食品股王; 這不是單純的黑心手法,更是駭人的股市貪婪遊戲……。 特別企畫》吳家誠、江守山、譚敦慈分享:與毒絕緣 我家就是這樣吃!

王雪紅為什麼又讓股東心碎

期數 / 作者:868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8/08

售價 : 99 元

她是台灣唯一,創造兩個股王,最後市值卻僅剩一成二; 她完全授權,3年內卻走掉13位高階主管; 她實施11次庫藏股,卻讓宏達電淨值減損206億。 背負14萬股東期待的宏達電,下一步該怎麼走? 一位王雪紅身邊主管的告白:宏達電未來很難有機會了!

一手把宏達電拱上股王寶座/蔡明介 打不過的敵人

期數 / 作者:765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8/18

售價 : 99 元

上班被老闆罵、被客戶刁,讓人很鬱卒,甚至想丟辭呈。 「上班被老闆罵,下班罵老闆」,是許多上班族的寫照。 與其當個不斷怪罪他人的「職災受害者」, 不如做個耐罵、高抗壓的「問題解決者」。 學習耐罵,是職場修煉最重要的一課。 責罵可以是心頭創傷,如果處理得宜,每一句難聽話都是收入翻倍的開始!

台灣女首富的膽與識

期數 / 作者:738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2/10

售價 : 99 元

王雪紅,全台灣最有錢的女性, 坐擁490億元身價,她也是一手打造兩個股王的操盤人。 這次,她以獵鷹之姿,砸百億元吃下香港TVB股權, 年後開工第一天,更出手投資英國無線多媒體傳輸公司與美國線上遊戲公司, 宏達電股價重返千元,只差一步。 她將是今年最動見觀瞻的女企業家,她用禮賢下士、領導統御的長才, 與她生命中最重要的4個男人,交織出王雪紅的一頁傳奇。

股王爭霸 蔡明介、王雪紅的關鍵戰役

期數 / 作者:693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4/01

售價 : 99 元

對投資人而言,智慧型手機是台股股王製造機。 過去五年來,它前後製造了宏達電、大立光、聯發科以及洋華四家股王。 對手機產業而言,智慧型手機是一顆威力超強的炸彈。 掌握到商機,等於取得獲利高成長的俱樂部門票; 失去機會,原有的江山可能在短短數年風雲變色。 2010年是智慧型手機飛躍成長的一年, 不僅將影響台灣手機產業版圖消長,更是宏達電與聯發科前後兩任股王能否再度登頂的重要戰役。

新中概股傳奇

期數 / 作者:655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7/09

售價 : 99 元

金融海嘯讓宅經濟崛起,帶動遊戲類股飆漲,成了股王寶座最佳候選人, 許多靠著玩遊戲創業的宅男們,也一個個變成了大富翁。 而在中國線上遊戲市場崛起後,台灣遊戲公司將有機會賺到更多商機, 遊戲類股的暴漲行情,將是今夏台股的重頭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