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最要命的新國病

期數 / 作者:1078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8/17

售價 : 99 元

照X光無異狀,部卻發現超過1公分的惡性腫瘤, 不抽菸、愛運動,癌竟也找上門, 近8成患者未能早期發現、治療, 你吸的每一口空氣,都潛藏致癌因子,台灣卻輕忽它的嚴重性! 早篩利器〉比X光早10年揪出癌細胞 副總統、柯P夫人都靠它救命 他山之石〉台灣6成確診已是末期 為何日本初期檢出率達4成?

癌症 不再可怕

期數 / 作者:1014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5/26

售價 : 99 元

48萬癌友福音! 大腸直腸癌、乳癌、癌、胃癌、攝護腺癌可被精準治療 醫學新突破》  你可以減少不必要的化療  你可以提前預知治療效果  用藥、存活率、新藥開發、保險需求,將有巨變 重要發現〉B肝帶原者 驗血就能預知是否會罹癌 卡位商機〉6500億元基因檢測市場 台灣跟得上嗎?

17種疾病 新藥大突破

期數 / 作者:824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0/04

售價 : 99 元

高血壓用電燒手術,從此不必再服藥; 糖尿病降血糖藥,一周只要打一次; C型肝炎、慢性阻塞性病新藥研發成功; 乳癌、腺癌也出現治療新契機, 這些全球醫藥新突破,為500萬名患者,帶來一線曙光, 究竟目前醫學上,有哪些更具突破性的新藥問世或即將問世? 還有哪些新病因被找出來?我們將一一解析。

癌症基因解碼

期數 / 作者:862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6/27

售價 : 99 元

未知,總是令人害怕, 就像為何癌症稱之為「萬病之王」,正是因為在癌症發現這五千年來,始終困擾著我們, 雖有開刀切除、化療等治療方式, 但能否痊癒的未知感,往往是病患揮之不去的夢魘。 有人終其一生不抽菸,為何還是得了癌? 一個8口之家,竟有6人罹患大腸癌? 明明飲食正常,糖尿病卻找上我? 小腦萎縮症、帕金森氏症都是命中注定?

當中國被暫停

期數 / 作者:1207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2/05

售價 : 99 元

武漢炎經濟衝擊全解析 台商告白:沒有貨運司機敢進城,湖北元宵節後生產斷鏈 陶冬示警:中國經濟上半年恐負成長,小型企業面臨災難性衝擊 范疇預言:這是中國共產黨的「車諾比事件」 完全圖解》五大重災區,台廠潛在影響程度 《82年生的金智英》暢銷百萬冊 善以社會寫實故事訴說「你我日常」 獨家》主婦作家趙南柱: 只有小說才能展現「真實的現實」 韓國作家 趙南柱 投資達人精選 「遇到倒楣事的好股」出列 打臉空頭 特斯拉股價沖天的3個關鍵

武漢炎 關鍵報告

期數 / 作者:1208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2/12

售價 : 99 元

封城20日.全境擴散 斷鏈危機》缺料警報倒數30天 童子賢:一個月後若斷料,危機就會出現 鴻海拚復工,祭出「孤獨方案」、「兩點一線」超嚴格管制 確保下游能供貨,電動車廠比亞迪日產5萬瓶消毒液 解藥熱戰》10藥物同步臨床扮「定心丸」 美商藥廠吉立亞新藥能否成救星?4月27日解盲見分曉 中研院院長小年夜召緊急研發會議,院士、所長全員投入 國衛院力拚,2個月內疫苗進入毒理實驗 奧斯卡最佳導演 奉俊昊 出身中產家庭、曾上街投汽油彈示威 他為何拍出韓國社會最殘酷真相? 《寄生上流》導演奉俊昊的叛逆電影路 面板賣愈多、虧愈大 友達牽手凌華拚轉型 毛利率沒兩位數就不做 最會賺的物流是它

經濟烏雲罩台

期數 / 作者:1209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2/19

售價 : 99 元

武漢炎席捲全球 備戰實錄 不只紓困,也要振興! 蘇內閣在經濟「枯水期」開出600億猛藥,能改善受創產業體質? 疫情威脅關鍵時刻,四大「慘業」8指標業者如何應變? 微風廖鎮漢、王品陳正輝、萬豪劉恒昌、易遊網陳志豪 獨家首談拚經濟對策 波克夏去年第四季大賣金融股 股神老夥伴公開警示「麻煩接踵而來」 美股獨強之際 巴菲特在擔心什麼? 狠砍股、巧換股 台股贏家逆境中的投資日誌 高通、聯發科都看上 這家區塊鏈新創有何本事

股災教我的14堂理財課

期數 / 作者:1215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3/31

售價 : 99 元

經濟盛轉衰、利率正變負、股市牛轉熊,經濟變臉時刻來了 股災日虧百萬,讓投資達人覺悟:巴菲特不適合我 槓桿高手大玩融資,賠掉一棟億元豪宅 跟著國家隊進場,能賺到報復性反彈? 台積電被外資當提款機,護國神山股價土石流啟示錄 7大名家帶路,超前部署跌深的好股票 避險基金潘興廣場創辦人 艾克曼 上媒體哭喊「地獄近了」 疫情期間23天暴賺780億台幣 投資台灣人創辦的生技公司拚武檢測劑 華爾街大咖艾克曼是禿鷹還是神操作? 狀告特斯拉 夏普專利戰總舵手討正義?求金流? 台南幫3代拿下虧5年燦星旅背後籌謀

油價暴走大陰謀

期數 / 作者:1216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4/08

售價 : 99 元

川普、普丁、沙國王儲大亂鬥  牽動能源霸權新版圖 高盛報告》「需求回不去了!」新冠炎疫情將改變整個石油產業 權威解讀》最強石化分析師:低油價時代的塑化產業受惠、受害者 投資思惟》潘思亮為何大膽低接殼牌、英國石油/台塑四寶能買嗎? 最高法院院長 吳燦 獨家專訪》 曾是長髮文青、一度想轉中文系 他,首創死刑量刑科學基準 如何破格成為最高院新龍頭? 三奈米研發超車三星 台積電關鍵團隊曝光 年報總體檢》疫情還在亂、股價超跌 兩大面向挑好股

決戰武漢炎救命藥

期數 / 作者:1219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4/29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生技業10年磨一劍 疫苗戰>高端憑什麼擠入全球疫苗前段班,喊出年底生產100萬劑? 製藥戰>台耀搶先合成量產瑞德西韋,67歲老董的人生衝刺 試劑戰>「生技供應鏈」發威,30天研發出快篩試劑的高效率奇蹟 全球近300種藥物與疫苗開發中,台灣能不能抓住機會? 香港大搜捕,「保護傘計畫」在台北落地 設公司、開餐廳、架網站賣商品… 滯台「流亡」港青 偏安生活下的故鄉使命 拚出檢測機10倍量產能力 6個二代30天不可能任務 疫情罩頂 NET永福樓新館為何敢逆勢開張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