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能力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物聯網 超商機

期數 / 作者:978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9/17

售價 : 99 元

金融保險、汽車、快時尚產業 都搶先插旗 一片小標籤,讓ZARA獲利創5年新高 車險公司靠一顆感應器,獲利率大勝龍頭,郭台銘也想學 台灣已經出現物聯網商店,微風、寶雅都在開挖金礦 獨家揭露〉台灣1.5萬個高薪機會 4個新能力 讓你成為最搶手的物聯網人才

高中畢業搬貨小弟 年薪400萬跳板學

期數 / 作者:923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8/28

售價 : 99 元

他出身、學歷都矮人一截,連應徵小弟都被嫌棄 卻敢在試用期就許願:40歲要當上總經理! 別人不做的,他說:我來! 主管開罵時,只有他默默抄筆記 他一路被挖角,最後如願達標 條件差不是問題!4階段累積8能力 40歲前上大位

一張提問單 搞定所有工作難題

期數 / 作者:897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2/27

售價 : 99 元

發現千萬年薪總經理的職場成功學 最新調查,71%人資長認為,「質問、自問」是員工核心能力, 想成功,你得學會比老闆早一步發現問題! 》鑽石質問法、巨輪邏輯法、十問決策會議… 教你越問越成功

呆薪族存房計畫

期數 / 作者:869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8/15

售價 : 99 元

預售屋、中古屋、新成屋 五道測驗題找到速配好房 房子該買多貴?房貸該借多少? 簡單公式精算買房能力 6達人獨門心法 教你將不動產變活存摺

考一張黃金證照 薪水多一倍

期數 / 作者:810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6/28

售價 : 99 元

「萬物皆漲,惟獨薪水不漲!」這是時下上班族最大的痛, 如何幫自己升官加薪,成為職場上最迫切的課題。 根據調查,證照已取代學歷,成了老闆心目中評定員工能力的主流標準; 擁有證照加持的人,往往升遷速度與加薪幅度都優於同儕。 所以,每年有150萬名台灣人在瘋證照,而且考照人數逐年攀升。 一張黃金證照,不僅讓你身價鍍金, 還可以廣泛運用在找工作、跳槽、創業、轉職和在職進修上,是你不能沒有的職場武器!

掌握數字力 加薪、業績、財富跟著來

期數 / 作者:705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6/24

售價 : 99 元

這是個形容詞已喪失說服力、一切只看數字的時代。 即使你的個人工作能力很強, 在必須團隊合作下, 沒有數字力,你很難領導部屬。而且,你的薪水將大不如人! 根據研究,數字力的高低,影響薪資差距超過30%。 不論是薪水族、業務員、創業開店或投資理財, 對數字的敏感度與邏輯推理能力,都是成功的關鍵因素。 好在,數字力不同於純數學得靠天生,後天訓練反而更重要。 不必沮喪,現在就開始培養你的新職場競爭力。

向市井大戶學投資

期數 / 作者:676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12/03

售價 : 99 元

當一位投資者在台股的資歷超過20年,這意味著什麼? 過去20年,台股歷經三次萬點、三次崩盤, 漲跌結構也從金融、地產,走到電子科技, 2000年後換中國概念股抬頭,每一個階段,都有不同的主流族群, 能夠安然度過20年生存下來,操盤能力自然不同凡響。 《今周刊》為讀者找到5位投資資歷超過20年的「老先覺」, 公開他們的投資絕活,有趣的是,不少人不看K線、不問明牌、不盯盤勢, 靠多年累積的經驗,發展出屬於自己的投資哲學, 更重要的是,他們都賺到錢,而且是「大錢」。 透過這些股海老先覺分享心得, 你也可以吸收最上乘的投資心法, 讓自己脫胎換骨。

兩岸三地1000大

期數 / 作者:646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5/07

售價 : 99 元

金融海嘯後,長期倚賴美國市場的台灣企業受到重創,股市大幅回檔; 反觀中國內需市場崛起,相關企業率先獲利,台灣與中國進入新的連動時代! 今年最新出爐的《兩岸三地一○○○大企業排行榜》顯示, 受惠於中國股市領先全球反彈,中國上市企業進榜家數創下新高, 台灣、香港企業受到擠壓,其中台灣進榜家數較去年少了六十家,創下歷年新低。 中國十三億人口的消費市場,成為兩岸三地企業新沃土, 中國、香港企業迅速掌握趨勢,獲利能力傑出; 相對之下,台灣企業獲利能力衰退,中國新養分將成為企業第二波大躍進的關鍵, 誰能掌握十三億新養分,誰就是下一波大贏家!

大人的11堂寫作課

出刊日期 : 2020/03/26

售價 : 340 元

★11堂實用寫作技巧,讓更多人學會寫作,成功演出人生逆轉勝。 ★作者靠寫作,不到兩年時間從服裝店店員晉身網路新媒體副總裁。他大方分享每個人都學得會的寫作技巧,從如何選題、如何下標、如何修改文章到如何排版,希望讓更多人學會寫作,甚至讓寫作成為最重要的獲利能力

決戰武漢肺炎救命藥

期數 / 作者:1219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4/29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生技業10年磨一劍 疫苗戰>高端憑什麼擠入全球疫苗前段班,喊出年底生產100萬劑? 製藥戰>台耀搶先合成量產瑞德西韋,67歲老董的人生衝刺 試劑戰>「生技供應鏈」發威,30天研發出快篩試劑的高效率奇蹟 全球近300種藥物與疫苗開發中,台灣能不能抓住機會? 香港大搜捕,「保護傘計畫」在台北落地 設公司、開餐廳、架網站賣商品… 滯台「流亡」港青 偏安生活下的故鄉使命 拚出檢測機10倍量產能力 6個二代30天不可能任務 疫情罩頂 NET永福樓新館為何敢逆勢開張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