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自信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身價5000萬家管奶爸 短線獲利選股密技

期數 / 作者:922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8/21

售價 : 99 元

金融海嘯初期,他精準放空,3個月暴賺500萬 但過度自信讓他接著慘賠1700萬,連女兒學費都繳不出 慘痛教訓後,他學會:除了看基本面,更要懂技術分析 5高手傳授台股高檔投資術 全圖解〉三線糾結、三角收斂、碗公創新高、層巒疊翠、大山阻隔、看天吃飯、微笑10年線、破底翻、快速KD線⋯⋯

張忠謀81歲的雄心

期數 / 作者:835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2/20

售價 : 99 元

2012年,無疑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豐收的一年。 在全球經濟衰退的同時,台積電逆勢成長二位數, 市值、營收、獲利皆創下25年歷史新高。 三年前,張忠謀回任總執行長,再造台積電巔峰, 證明薑是老的辣,而他自信滿滿的說:「將再創奇蹟。」

預約一生的富足/財富.夢想.公益

期數 / 作者:787/788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1/19

售價 : 99 元

人生旅程有許多停靠站,你一定要好好停下來眺望, 沒有到達財富之站,你將淹沒在物質的煩惱中難以自拔; 錯過夢想之站,你將看不到人生最瑰麗壯闊的景色; 與公益之站失之交臂,你將與人生最純淨的喜樂擦身而過。 讓我們做好準備,更有自信地踏上旅程, 用財富、夢想、公益,預約一生的富足,享受美好的人生。

現場直擊 韓國危機!

期數 / 作者:619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10/30

售價 : 99 元

——經濟泡沫下的驕傲與徬徨 曾在1997年亞洲金融危機中被迫接受國際貨幣基金「拯救」的韓國, 最近由於金融風暴襲擊,匯價已經重回10年前的低檔, 外界紛紛臆測,韓國是否會再一次面臨破產的危機,成為下一個冰島? 外匯存底只有中國的八分之一,外債金額卻與中國相差無幾的韓國, 由於勇於舉債,曾讓它從破產中迅速站起, 創造出令韓國人都感到驕傲的經濟奇蹟, 但諷刺的,也讓它成為這波金融風暴中意外的受難者。 韓國,這個曾經因為自信而偉大, 也因為過度自信而受傷的國家, 正面臨另一個信心的重大危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