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色彩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瑞士 最強公民國

期數 / 作者:1000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2/18

售價 : 99 元

他們和台灣一樣,地小又沒資源, 但競爭力全球第一、人均GDP全球第四。 核廢料埋在我家?他們說:我願意; 一年多兩周有薪假?他們說:我不要。 全國800萬人這麼想:把個人色彩減掉一點,就為群體加分一點。 曾經的不毛之地,現在是地表最幸福國度! 他們證明了,只有從個人做起,改變才能成真。 獨家直擊》深入羅氏、雀巢總部 看一流公民如何打造一流企業

把心遺留在忘憂的基隆(只提供電子版,不提供紙本)

出刊日期 : 2019/11/27

售價 : 0 元

《把心遺留在忘憂的基隆》免費下載→https://reurl.cc/k59mdq 想到基隆玩,你第一個想到的是現撈海鮮?廟口小吃?還是望幽谷?這既是正確答案,也是錯誤答案!這些是傳統的基隆,但除了這些造訪基隆必遊的經典面貌,記憶中雨都的灰濛色彩,已蛻變成濃郁多色。如今的百年海港山城,正在用閃閃發亮的特色觀光,改寫城市記憶。 此次基隆市政府特別規畫了《把心遺留在忘憂的基隆》專刊,由《今周刊》發行人謝金河、人氣部落客蔡阿嘎、在地資深美食家小虎帶路,分享讓他們戀上雨都的美食、美景與風情;並網羅時下最夯的IG打卡熱點,讓網美們可以按圖索驥一次蒐集!探訪一座城市的記憶,當然不能少了在地人的私房料理與私房玩法,基隆限定漁夫鍋、深夜生魚片、凌晨鮮魚湯、魚市叫賣,保證給你一個暖胃又難忘的秋冬。

一張保單 毀掉半個產險業

期數 / 作者:1326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5/18

售價 : 99 元

全球再保龍頭不敢碰的防疫險,台灣賣到世界第一 重災》業者估防疫險理賠逼近千億,占產險業淨值逾6成 無感》泰國去年5月就出事、台產今年也緊急喊卡,業者無視前車之鑑 荒謬》董事會、風險管理委員會從未討論,產險業集體失靈 金管會前官員會診,產險業該學到的三堂課 新制0+7怎麼賠?重複投保不受理?保戶10大疑惑一次看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 克魯曼 諾貝爾大師對台開講「疫後新世界」 談通膨、升息、虛擬貨幣泡沫 克魯曼:明年,全球經濟重回「長期停滯」老路 Q1財報》從消費電子業存貨看需求實況 鴻海色彩漸淡 群創董座洪進揚:「走自己的路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