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花旗銀行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搞懂老闆放在心裡不說的事

期數 / 作者:965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6/18

售價 : 99 元

明明表現很好,為什麼升官加薪沒我的份? 陪老闆和客戶吃一頓飯,為何回來就變黑? 與執行長一起搭電梯,什麼原因讓他丟了工作? 華亞科董事長、巨大執行長、花旗銀行總經理…… 分享如何讓老闆看見你,成為職場成功者。 獨家調查》老闆最希望員工具備的10個特質 向上管理》收服難搞老闆必學5招

保衛財富

期數 / 作者:606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7/31

售價 : 99 元

2007年7月,次級房貸危機爆發! 2008年7月,全球正面對一場經濟學家口中的「超完美風暴」! 泡沫破滅、經濟衰退、通膨高漲,任何一個危機都足以重創市場, 而此刻,3大危機同時存在。 世界經濟怎麼了? 最壞的情況過去了嗎? 台灣能否置身風暴之外? 一堆問題正待解答。 諾貝爾經濟獎得主馬斯金、 前摩根士丹利首席經濟學家謝國忠、 德意志銀行首席經濟學家沃爾特、 花旗銀行首席經濟學家鄭貞茂、 寶華經濟研究院院長梁國源, 5大專家,共同為你解惑, 教你如何保衛財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