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茶經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台灣百億茶金解密

期數 / 作者:1016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6/09

售價 : 99 元

一場全球最大烏龍茶比賽,背後是台灣獨步全球的茶經濟! 茶價狂飆:冠軍茶四年漲4倍,一個山頭就有10億產值 直擊鹿谷神祕山城 瘋狂炒作:中國神祕買主十年砸逾10億掃貨,比賽茶身價他說了算 茶金新貴:年輕人返鄉種茶,年薪百萬不難,懂行銷甚至可破千萬 你一定要認識》 傳奇七冠王阿蹺師,一斤茶為何值60萬? 30歲的她,如何把台灣烏龍茶賣進歐洲時尚圈?

東方美人茶奇蹟

期數 / 作者:1179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7/24

售價 : 99 元

【本期封面】東方美人茶奇蹟 一場全球最貴新茶競賽,締造一斤101萬行情 小山城升級千萬富翁村,帶動青年返鄉潮 揭密》新竹峨眉湖畔的 15年價格漲18倍,翻身年產值10億搶手貨…… 85歲國寶級職人》一斤茶60萬起跳,讓米其林3星餐廳也指定 頂級好茶哪裡找》科技男年砸5千萬收比賽茶,藏家大戶曝光 超級茶經濟深度追蹤,90天激烈茶賽全紀錄 食品科學博士 謝富弘 獨家專訪 比爾蓋茲投資的人造肉幕後推手 台灣學霸20年磨出關鍵技術 讓Beyond Meat上市3個月漲6倍 今年最大IPO百威上市喊卡 香港金融中心陷保衛戰 三星掀晶圓代工戰火 台積電為何沒在怕?

零售王的下一戰

期數 / 作者:1336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7/27

售價 : 99 元

首揭戰略》 林敏雄:大潤發花7億改裝、不做自有品牌,全聯衝到1500家! 台南幫人士:羅智先自認不會做輸法國人,可以擠出更多利潤 統一拿下家樂福,看的不只是台灣市場,更要「亞洲整合」 全聯不賣科學麵、麥香紅茶經典款,保證低價打造通路競爭力 父子深度對談》 「公共知識分子」黃榮村、「電音編曲王」黃少雍 在科學與人文的十字路口 他們為何叛逆? 台股低接時刻到了?達人教戰ETF聰明布局策略 為大樓裝電燈能進帳百億 台達電神祕部門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