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荷包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8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金錢之王的獵鷹選股法/許世德:台灣金融業進入「黃金十年」

期數 / 作者:749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28

售價 : 99 元

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具影響力的司令官, 每一份報告、每一次說明,都將牽動握有七兆元台股市值的外資動向。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眼光最犀利、挑股最精準的獵鷹, 每一次「喊進」、每一次「喊出」, 不僅撼動新台幣匯率起伏,更影響投資人的荷包盈虧。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低調,卻又最舉足輕重的要角, 他們一貫的選股邏輯是什麼? 解析這群台灣股市最令人摸不透的外資明星分析師, 你也可以「駕馭」外資賺大錢! 台股超級財報周即將登場, 許世德、李懿璇、金文衡與賴以哲提前教你怎麼掌握趨勢挑好股。

房價高漲、荷包變薄 揭開外匯存底的真相

期數 / 作者:719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9/30

售價 : 99 元

外匯存底不斷創新高讓國人的財富倍增? 出口產業的榮景,真的讓台灣人感覺很好? 但,殘酷的事實恐怕恰恰相反。 房價因此越來越高,高到很多人都買不起; 國外的東西越來越貴,貴到下不了手。 但你我的薪水卻總是不漲,人民的生活痛苦指數,居高不下。 一個用新台幣堆疊起來的巨大泡沫,正在形成當中。 要如何面對泡沫、如何從泡沫吹起的過程中看見機會, 這是迎接民國100年,全台灣要一起面對的嚴峻課題。

散戶投資處方箋

期數 / 作者:702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6/03

售價 : 99 元

中國打房、南歐債信危機、美國基本面欠佳等因素衝擊下, 全球股市4月底以來大幅回檔,台股也跌了1000點, 荷包節節縮水,散戶如何自救? 《今周刊》邀請3位大師、5位高手連手診斷下半年最新投資趨勢。 不論是台股、A股、海外基金、原物料或黃金……, 看清未來動向,有助你反敗為勝。

搶救全民保單大作戰

期數 / 作者:639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3/19

售價 : 99 元

最安全穩當的壽險公司有可能倒閉嗎? 這個疑慮在金融海嘯之後,有如一個隱形的殺手, 凌遲保戶以及投資人的信心。 究竟台灣壽險業是否真有倒閉危機? 業者面對危機有沒有因應之道? 事關保戶、投資人的荷包是否血本無歸,你不可不知道!

教你拿最多退休金

期數 / 作者:605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7/24

售價 : 99 元

2008年對台灣民眾而言,是憂喜參半且關鍵性的一年。 憂的是全球股市經歷重大修正; 喜的是「國民年金」與「勞保年金」法案即將實施, 台灣將進入全民保險的時代, 台灣民眾的退休荷包將產生極大變化! 正值景氣不明與制度重大變革之際, 重新檢視你的退休計畫,找出財務缺口, 並重組你的資產配置,才能預約未來幸福生活。

小心 全球荷包大縮水

期數 / 作者:1110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3/28

售價 : 99 元

當川普打的不只是貿易戰, 將如何翻轉全球經濟、產業、投資秩序? 謝國忠:美股將再跌15% 楊應超:台商到美國製造,成本未必比中國高 三封聯名信 看見貿易戰這樣威脅你的生活 三情勢演變 投資人如何做好資產配置?

千禧流經濟學

期數 / 作者:1149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2/26

售價 : 99 元

2018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 《金融時報》、《經濟學人》要大家搞懂的學問 18~38歲的千禧世代,消費力已超越其他世代 在全球消費市場中成為最具影響力的一群 他們的選擇正在顛覆全球品牌市場 搶攻千禧族荷包〉 GUCCI注入非典型文化、大玩IG,營收3年多8成 PUMA找蕾哈娜操刀、防彈少年團聯名,獲利3年翻倍 全家八年級團隊掌800萬會員,締造蜂蜜檸檬秒殺奇蹟…… 8年4次血淚交易都有他 落實公益信託管理、履行5大條件 中嘉新董座郭冠群:「我玩真的,十年內不退場」 本期為雙封面〉華映重整案疑點重重,子公司逼死母公司,是林郭文艷的狠招?

大交班時代

期數 / 作者:1386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7/12

售價 : 99 元

成衣雙雄、金控巨頭、電子大廠… 上市櫃公司紛喊交棒,他們準備好了? 領導人20%逾65歲,專家:至少兩百家掛牌企業面臨難題 台股10年統計,交班企業過半數市值表現落後大盤,問題出在哪? 企管大師給交棒者、接班人的14條無痛傳承檢查清單 儒鴻老董拋退休想法後首揭心路:交棒前5年,強勢領導者要當「善良老人」 近120年來最大突破 阿茲海默新藥正式在美上市 南美「傻瓜村」找出抗失智基因 全球6000萬失智症患者新解來了 中國限鎵、鍺出口 全世界該淡定或害怕? 牽動百萬理財族荷包 20檔國民基金績效全盤點